混凝土攪拌車哪個牌子好點

時間 2021-06-02 19:35:09

1樓:zhouyiwei大聖

那要看你買什麼方量的 比如12-22方的要求上牌的 目前品牌的  比如中聯、徐工、三一的  這類算是品牌車 但是**高 質量也是槓槓的  售後算一般吧。 另外就是12方以下的大工程車進不去的地方用 ,比如8方、7方、 6方這個檔的 國五國六 能上牌的 一般是地方品牌  山東的喆盛重工的5到8方混凝土攪拌車系列 ,如果是非道路運輸的 比如礦廠使用的 隧道使用的 算是小方量的特種裝置了

比如山東屹巍重工的礦用混凝土攪拌車系列,山東喆盛重工的履帶攪拌車系列,還有其他的一些公司的四不像混凝土攪拌車 。

選擇攪拌車 牌子是一方面  廣告再牛 不如親自試車試駕 關鍵還是質量 售後服務 不然買了車 挺鬧心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陝西重型汽車****銷售人員,建議你買車可以直接找我們生產廠家,服務、**有保障 !

德龍水泥攪拌車優勢介紹

1、陝西重汽擁有40年軍用越野重卡製造技術,專業化程度高,特別是專業底盤的生產開發能力強。我們的德龍f2000成功移植德國man公司f2000底盤技術,2490mm的駕駛室寬度,是國內最大、最寬敞駕駛室;效能更加優越更應用於國內道路;

2、根據攪拌車的特殊作業要求,車架採用整體衝壓縱梁,8+7的主副樑結構,850超寬車架,強化車架,符合法規,充分滿足承載需要;

3、從3米3到4米的軸距,可搭配8-12方的攪拌罐上裝;8*4可選擇14-16立方。

4、****鏈:採用康明斯、濰柴全電控國iii發動機,扭矩範圍1100-2100n•m,動力強勁,效能可靠;整車匹配更加合理,能夠有效降低油耗達到15%,在限定條件下百公里油耗28升;

5、德國man、濰柴動力、美國康明斯、法士特、漢德車橋等當今行業最優秀的**產業鏈,兩個世界品牌三個中國名牌,掌握了當今國內外最優秀重卡關鍵總成的核心技術,確保了陝汽重卡技術領先、成熟可靠,形成從技術到研發,從**到生產,從銷售到服務、從國內到國際的完整產業體系,

6、“一站式服務”解決改裝廠的後顧之憂:

陝西重汽擁有全球最大服務網路體系:陝汽600家、濰柴1900家、法士特1300家服務站全面併網,3800家服務站打造服務天網,隨時隨地滿足使用者服務需求;18個月不限里程保修承諾全國領先:為使用者提供超值回報,在服務政策方面全面領先;行業首家全面實施整車一站式服務:

08年全面實現改裝車輛服務併入陝汽服務體系,真正實現整車一站式服務,為使用者節省修車時間,提高車輛出勤率。

3樓:

我感覺湖北產瑞江攪拌車,一檔和倒檔在左上角設定太近,容易進錯檔位,二字“難開”。

三一牌、華菱牌攪拌車檔位上下錯開,開起來得心應手,好開!

4樓:

這個不好說,需要參考不同的品牌底盤,挑好底盤後找廠家上裝

5樓:y椰子

選中聯和三一吧,國內最好的兩家混凝土裝置生產廠家。

6樓:雷薩重機

法規車、國五產品還有輕量化產品的話肯定是雷薩混凝土攪拌車的好,出的早技術成熟。

什麼品牌攪拌車好,混凝土攪拌車哪個牌子好點

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以下是十大攪拌車品牌,請參考!1 海諾hainuo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工程建設機械行業骨幹企業 2 青專 中國馳名商標,重汽集團專用汽車公司,攪拌車十大品牌 3 三一重工 全球最大的混凝土機械製造商,中國最具競爭力品牌 4 中聯重科 中國企業500強,中國製造業500強,中國...

混凝土攪拌車是幹什麼的,混凝土攪拌車和罐車的區別是什麼?

孔方兄文化 混凝土攪拌車用來運送建築用混凝土的專用卡車。由於它的外形,也常被稱為田螺車。知識點延伸 混凝土攪拌車上都裝置圓筒型的攪拌筒以運載混合後的混凝土。在運輸過程中會始終保持攪拌筒轉動,以保證所運載的混凝土不會凝固。運送完混凝土後,通常都會用水沖洗攪拌筒內部,防止硬化的混凝土佔用空間,使攪拌筒的...

混凝土攪拌車卸料怎麼操作

混凝土攪拌車操作規程 出車前,操作人員應按照公司裝置作業規範和裝置管理使用標準的規定,認真仔細地對車 輛進行檢查。各部位液壓油號及調定壓力值不能隨意改動。在卸料槽和出料口及驅動部分工作時,要注意安全。出車時,按規定路線行駛,注意交通安全,嚴禁遺灑。車輛穿行橋 洞 門 架空管線等設施時,必須注意限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