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月不見好,急,感冒乙個月不見好,急!

時間 2022-08-16 20:50:15

1樓:復大耳鼻喉

你好!感冒乙個多月應該是有鼻炎了,有可能是鼻竇炎,建議到正規的醫院檢查一下,明確具體的**病情及時進行**。

2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你的敘述,中藥師濟溪河認為,你的**病機為:

一、感冒之初,為風寒感冒,盲目服用抗生素以及感冒藥;

二、不但沒有控制病情,反而導致嚴重的鼻炎症狀。

三、你目前所用藥的選擇上,均值得商榷。

事實上,你目前是鼻炎,而不是你所以為的感冒,這一點你一定要有清醒的認識,很多人就是這樣誤診誤治,不但多花冤枉錢,還把急性鼻炎症狀,加重成慢性鼻炎、過敏性鼻炎。

因此,中藥師濟溪河建議你轉變**思路,把治感冒,轉變成治鼻炎,這樣就能「山重水複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

如果想選用中成藥**,中藥師濟溪河可以與你共同學習**。

以上見解,僅供參考,具體**及選購請諮詢醫生或相關專業人士。

3樓:npic味精

建議你定期用開水的水蒸氣,閉嘴、僅用鼻子吸氣就行!注意不要吸太猛,一天幾次都可以,舒服就堅持。包好

4樓:牢燕皖

只要沒有繼續惡化就只需要調理就行。痰其實就是肺裡的膿液,細菌就包藏在膿液中。所以即便是身體健康的人,他們吐出的痰也是不乾淨的。

一直給爸爸強調隨地吐痰是不好的他還不相信,這回我給他把證據都找出來了才勉強的答應以後改掉,可是才剛執行了一天他就頂不住了。在我正苦惱的時候看到了**待驕陽的痰漸化,看到很多人都說吃了有效,我也給爸爸買了三個療程,吃完之後爸爸真的就沒有隨地吐痰了。

5樓:永不言棄

就好到醫院進一步檢查一下。拍個片。在根據具體情況下藥。祝你早日**。

狗狗感冒一直不見好怎麼辦,我家小狗狗感冒一直不好,怎麼辦?

雅綸 愛上亞綸 不是我說啊!現在最好不要出入醫院!你也知道進去醫院的動物都是生病的!狗狗本身就生病體質免疫差了,在出入醫院更容易感染上其他的病毒!你要多注意一下狗狗的情況。因為狗瘟是一個潛伏期的!你可以到寵物醫院裡買那個狗瘟的測試紙,自己在家更狗狗測試!生病的狗狗要多多關心他們哦!他們是感受到你的擔...

月的小貓感冒了怎麼辦,一個月的小貓感冒了怎麼辦

飛翔吧貓咪 當小貓變得沒什麼精神,食慾不振,對什麼都沒有興趣,鼻子乾乾的就說明貓咪感冒了,當貓咪感冒了需及時給貓咪量體溫看貓咪是否發燒,如果貓咪沒有發燒給貓咪餵食點家趣喵胺就可以了注意休息,如果貓咪發燒了就很有可能會引起其他併發症,所以需要及時帶貓咪去醫院 以免病情加重。貓咪感冒主要症狀有 沒有精神...

感冒咳嗽月了,還沒好,怎麼辦呀,感冒咳嗽一個月了,還沒好,怎麼辦呀

不要恐慌,慢性的疾病長期不進行有效的 會有可能轉變為你想象中的疾病,你咳嗽有痰 屬於呼吸道疾病,抓緊去醫院進行正規的檢查,根據檢查結果讓大夫開藥,堅持吃上一個週期,估計症狀會消除。用藥是有周期的並不是,吃一次,症狀減輕了就不吃了,那對身體是及其不利的!切忌。祝你早日 右手猩猩 換換別的藥,有時候個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