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胃痛,最近多出不適,請問有沒有病

時間 2022-08-16 20:50:10

1樓:合肥胃腸專家

導致胃痛的原因有很多,包括工作過度緊張、食無定時、吃飽後馬上工作或做運動、飲酒過多、吃辣過度、經常進食難消化的食物等。胃痛可能有若干因素,但大多數是由胃酸反流引起的。也就是原本待在胃內的液體逆流入食道。

這些消化液中含有氫氯酸(鹽酸),這是工業上用來清潔金屬的腐蝕性物質。儘管胃有保護膜,以免受胃酸侵蝕,然而.食道卻缺乏此保護層。那麼,胃痛怎麼治好呢?

一旦出現胃痛,或長期胃痛患者,不要依賴吃止痛藥緩解,易引起胃、腸不良反應,甚至會發生胃穿孔、 胃潰瘍、胃出血等嚴重上消化道併發症的危險。因此,廣大患者朋友要引起足夠重視。患者朋友如果想徹底**胃痛,還需到正規專科醫院檢查,找出**,對症**。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脾功能下降了,才有你的噯氣。脾胃屬表裡關係。你的問題及早檢查確診。我看你的胃有問題了。問;你的大便的色澤怎樣?

3樓:黃

身體太寒涼,找中醫調理

4樓:三皮學者

你胃與食道有事了,速去大醫院檢查!

5樓:杏林弘道

你這個是肝的問題 肝拐的胃 吃點疏肝合胃的藥

請問最近有沒有什麼好看的恐怖小說

解靈人 獵靈師 喪屍版 距離 有哪些比較好看的恐怖 這部 目前為止有一千多章並且已經完結,但是我只看到600多章就棄文了,因為怎麼說呢,嗯,書中的主人公的確是從弱小走向強大,在他走向強大的路中,有許多許多幫助他的師傅,向他一開始就碰見了黑師傅和一開始碰見的白師傅。到後來,他遇見了他的爺爺,他的舅舅,...

請問有沒有好看的日本動漫啊?最近好悶啊

紫夢冰痕 東京貓貓 神曲奏界 落語天女 你的老夥計 火影忍者naruto 很不錯的動漫啊,去看看吧,伏筆很多,千萬別跳著看啊 夢幻甜美冰淇凌 薔薇少女 會長是女僕大人 初音島輕音少女 叛逆的魯魯修 吸血鬼騎士 銀魂水果籃子 潘多拉之心 黑執事浪客劍心 家庭教師 薄櫻鬼犬夜叉 愛麗絲學園 鳴海千代 可...

最近在了解皮草行業,請問有沒有介紹專業服務與皮草行業比較權威的啊什麼的

小嫣老師 1 kc皮草 kc皮草是香港kc集團旗下的服裝品牌,是一家以時尚皮草為經營主體的國際化公司。香港kc集團是目前全球最大的皮草生產加工銷售商之一。2 東北虎ne tiger ne tiger 東北虎 品牌創始人張志峰先生於1982年開始創業,ne tiger經過了三十年的積累和發展已經成為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