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mentec ssl證書怎麼樣

時間 2022-08-16 20:50:13

1樓:匿名使用者

symentec ssl證書屬於國外ca簽發的ssl證書,在國內都是**商在銷售,售價比較貴。國內**一般都是使用wosign ssl證書,wosign是國產ca,ssl證書原廠銷售,價效比高,沒有**商賺中間差價,一樣的證書產品,價效比更高,服務更好。另外,wosign目前簽發的所有ssl證書都支援谷歌ct證書透明度,更加安全可信,這是其他ca所沒有具備的。

wosign提供的永久免費的免費ssl證書,更是可以讓你0成本實現https加密。

2樓:安信ssl證書

symantec作為全球ssl證書的領軍品牌,其產品是不少電商、金融等大型的首選。以較為高階的安排驗證和擴充套件驗證證書為主打產品,symantec在為和使用者維護的一起,更能顯示的企業位置。

symantec毫無疑問是全球網際網路安全範疇的領導者。以加密無處不在為品牌宣言,symantec為企業、個人使用者和效勞供貨商廣泛的內容和網路安全軟體及硬體的解決方案。

symantec旗下ssl證書產品以安排驗證和擴充套件驗證為主,針對的客戶集體是較為大型的電商或金融類,包含銀行、**等規劃很多客戶資訊和金錢買賣的。

同時symantec提供的ssl證書有商業保險賠付保障,其保障金額最高可達到175萬美金,是其他一些ssl證書品牌不會有的。而且申請symantec ssl證書還免費提供諾頓簽章,諾頓安全認證簽章是網際網路上最受信任的標記,每天在 170 個國家或地區的**上顯示 5 億多次,讓**也足夠高階。

所以說symantec ssl 證書還是非常不錯的,雖然其**也並不是太便宜,但該品牌證書是高階型證書,價效比還是非常高的。

ssl盾的ssl證書怎麼樣?有人用過嗎? 5

3樓:匿名使用者

ssl盾用的是geotrust ev的證書,具體使用哪款證書請根據自己**的情況而定

ssl盾**全球可信證書品牌有rapidssl,comodo(sectigo),geotrust,digicert,symantec,thawte

網頁鏈結

4樓:安信ssl證書

ssl盾也是提供國外的一些知名品牌ca機構的數字證書,與國內大多國外ssl證書提供商一樣,提供symantec、geotrust、comodo以及rapidssl等證書服務。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ssl盾使用的是geotrust ev ssl證書,相關ssl證書直接在**gworg可以完成註冊。

ssl盾家的ssl證書怎麼樣?

6樓:安信ssl證書

第一步:統計網域名稱數量

ssl證書從網域名稱數量可以分為單網域名稱、多網域名稱和萬用字元等型別,保護的網域名稱數量越多,證書的**也就越貴。因此我們需要先統計保護的網域名稱數量,從而確定選擇哪一種型別的ssl證書:

1、保護1個**網域名稱,選擇單網域名稱ssl證書即可;

2、保護沒有直接聯絡的多個網域名稱,選擇多網域名稱ssl證書;

3、保護多個網域名稱且是主網域名稱與子網域名稱的關係,則可選擇多網域名稱ssl證書或萬用字元證書。

第二步:確定認證級別

ssl證書有dv、ov和ev三個認證等級,級別從低到高,不同認證等級的ssl證書所需要的申請資料以及特點也是不一樣的。所以我們需要根據**的具體情況來選擇合適的ssl證書認證等級。

1、dv ssl證書(網域名稱驗證型ssl證書):只驗證網域名稱所有權,快速頒發,但安全級別一般,適合個人站點(如部落格、自**等)。

3、ev ssl證書(擴充套件驗證型ssl證書):安全級別最高的證書,驗證審核也最嚴格,安裝了ev ssl證書的**瀏覽器位址列變成綠色,並顯示企業名稱,一般應用於金融、電商、銀行等安全需求較高的**。

第三步:選擇證書品牌

一般來說,選擇受信任的ca機構頒發的ssl證書非常的重要,國際知名的ssl證書品牌有:symentec、geotrust、comodo等。

7樓:匿名使用者

ssl盾的證書品牌很多,都是官方**,可以拿網域名稱或者訂單號去證書官方驗證

ssl https 證書買哪家的比較好?有什麼區別

8樓:匿名使用者

gworg

解釋原因:gworg 成立於2023年,ssl證書最早的簽發機構之一具備行業獨立的ssl證書簽發控制面板

獨立管控的ssl證書管理系統、自助訂單系統簽約全球五大頂級ca機構ssl證書

擁有pki安全業務解決方案

支援國內**三方交易平台與支付方式

ssl證書 ov級ev中文認證團隊

提供快速認證方式及應急續費方案

具備美國頂級ca機構提供領先的配置ssl證書安全指導強大的售後服務體系與成熟的ssl售後經驗

支援快速公網ip ssl證書簽發實時應用

註冊辦法:可以進入**gworg申請ssl證書

9樓:匿名使用者

ssl證書產品效能,只要是由合法的ca機構頒發,並且ca機構通過webtrust國際認證,幾乎沒有什麼區別,就是說就ssl證書來說,在效能上沒有什麼區別,都可以加密,都能顯示綠色安全鎖和綠色位址列,不同的是:

1、**不同:不同的廠商,不同的銷售渠道,**不同;原廠銷售比**銷售更有**優勢;

2、服務不同:不同的廠商,服務肯定不一樣,比如國內ca服務肯定比國外**商服務更高效。

我們公司是做金融的,當時也對比了多家證書廠商,最後選擇了沃通ca的ev證書,首先是他們的證書支援中文顯示,客戶更好識別;二是服務非常及時到周到,有什麼問題基本能快速反應和解決;還有一點就是**上面相比其它廠商的ev證書要便宜很多。當然,你也可以看gdca,cfca,symentec等證書廠商。

以上資訊,希望能供你參考。

10樓:gdca數安時代

ssl https 證書主要是安全性、相容性、**和服務上的區別,使用者選擇的最多還是symantec、globalsign、geotrust這些品牌,建議從gdca(全球受信任的ca機構)來申請,全方位的技術支援服務,**經得起對比,希望能幫到你!

幫我做個手機證書,手機證書怎麼用?

你好,你的塞班證書已經幫你製作完畢,證書檔案cer,金鑰key,簽名工具以及使用方法已經發到你郵箱,請及時查收。塞班證書製作組。分給我,我幫你申請,說到做到,死!專業手機證書製作,認準小公升哥!你的證書已經在製作中 半個小時內 完成!完成後發到你的郵箱,並奉上簽名破解軟體及簽名 破解教程!歡迎來小公...

PMP證書如何領取,PMP認證證書怎麼領取啊?

國家外國專家局培訓中心在收到 pmi 郵寄的證書 一般為考試合格6個月 後,將在 重要資訊及考試新聞欄目中發布領取成績單和證書的資訊,不直接通知每位考生。考生請在發布資訊後三個月內持有效證件親自或委託傳智pmp到各地報名點領取成績單和證書,除特殊情況逾期不予保留。 恆佳pmp培訓中心 pmp證書領取...

士官保證書怎麼寫,士官保證書怎麼寫

果兒可兒 部隊保證書范文 尊敬的領導 本人經過經過了一番思索,本人要對部隊 指導和自己擔任,將銘刻軍人誓詞和職責,向組織和指導承諾,在本人留隊轉為士官之後,堅決做到如下幾點 一 堅持黨對軍隊的決對指導不動搖,服從組織布置,恪守各項規章制度,恪守條令條例,實行職責,完成好指導交給的各項任務。二 積極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