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補辦GIA鑽石證書,鑽石的GIA證書丟了怎麼補?

時間 2022-07-16 08:40:07

1樓:避雷櫃

只有拿回gia出證書了,香港那邊可以接石送回美國出證書。不過香港這邊是做不了的。並且費用是很高的。

就算拿回當初買的商家那裡,他可以幫忙拿到國外出,但是費用一定是要自己給的,如果鑽石不是很大,就不要再補gia證書了。

gia是美國寶石學院,從全球的規模上和igi不相伯仲,最早成立於30年代的美國。但真正大規模發展是在50年代,這一段正好是美國工業、消費大發展的時期。於是亟需乙個統一的、可以大規模複製的標準來滿足人們對鑽石的大量需求。

因此,gia前瞻性地總結了前人的經驗,將之前行業裡面商人們用來選石頭的「淨度」「顏色」的概念系統的提了出來,並於50年代正式提出了4c的說法,為今後珠寶行業的快速發展起到了重要的作用,並且在之後的時間裡,也推出了很多分析寶石的儀器,方便了業內人士更高效率的進行寶石的鑑定。

2樓:***_小磊

並不是所有的石頭都有證書的。

你如果級別太低,別人也不會給你出證書。

就算給你出了證書,拿回來一看, k色,p淨度,f切割,你還看的下去?

如果非要去補,去相關的鑑定部門,讓他們幫忙把石頭寄過去辦把。

自己弄 太麻煩了。

3樓:那是個菠菜

gia證書現在很容易的,花錢就成

鑽石的gia證書丟了怎麼補?

4樓:影視的小偉

可以的。

1、可以到頒發證書的**上自己寫申請去補乙個gia證書,應該沒有什麼差別,但要記得把證書號碼告訴他們,在鑽石上面,用放大鏡可以看見。

2、可以找專門機關重新鑑定一遍,這個方法很直接,也不會有非常繁瑣的手續,但是,可能會有一定的鑑定手續費用,

5樓:胡椒魚粥

第乙個1克拉分gia補辦是1000+塊,第二個鑲嵌上去了,送檢要拆下來,只送石頭過去。第三gia是國際證,是要去香港補,並且要三個月到半年的時間。私人不可自送,必須以公司/企業名義。

6樓:匿名使用者

實際上你補不補都已經沒有什麼意義了,那個證書就是商家賣給你的時候給你的憑證,對你來說沒有實際的意義,只要鑽石是真的那個證書有什麼用呢? 就是你要賣的話他們也不需要證書的! 所以最好不要去補了,乙個是浪費錢還有浪費時間,而且手續是非常麻煩的!

到時候你煩不甚煩啊!

7樓:精彩百曉生

證書可以到國家機構重新出具一張就可以去周大福店裡問問吧。

補充:鑽石是指經過琢磨的金剛石,在地球深部高壓、高溫條件下形成的一種由碳 (c)元素構成,具有立方結構的天然白色晶體。鑽石具有宗教色彩的崇拜和畏懼,同時又把它視為勇敢、權力、地位和尊貴的象徵。

現在已成為百姓們都可擁有、佩戴的大眾寶石。鑽石的文化源遠流長,也有人把它看成是愛情和忠貞的象徵。

8樓:

是的,2個辦法,1個是去商家問問,再有就是找gia聯絡.不過後者可能比較麻煩.

9樓:

到老鳳祥去問問,看看他們能不能補,要是不行,就要到頒發證書的**上自己寫申請去補了,應該沒有差別,把證書號碼告訴他們應該就可以了,在鑽石上面,用放大鏡就能看見。

最後還有乙個辦法就是從新鑑定一次。

gia證書掉了要怎麼重新補辦一張。

10樓:血色黃昏的黃昏

gia 全名是 gemological institute of american 中文稱為 美國寶石學院,是由 robert m.shepley 席卜立先生於2023年創辦並設立在美國洛杉磯,成立至今已有七十年的歷史,團隊人員超過七百人,為非營利的教育、研究和寶石學鑑定服務機構,並由richard t.liddicoat李迪克先生於2023年創立國際鑽石分級系統,讓鑽石4cs等級制度化與標準化,成為全球最受敬重的寶石分級與鑑定權威。

有了這個鑑定證書,就能證明你鑽石的品質,在以後兌換或者投資方面,都是重要的鑽石保障。但是鑽石證書就是乙個薄薄的過塑紙片,有些顧客會不小心將gia證書丟失,丟失知道怎麼辦呢?gia證書能補辦嗎?

下面介紹幾種方法:

您可以到頒發證書的**上自己寫申請去補乙個gia證書,應該沒有什麼差別,但要記得把證書號碼告訴他們,在鑽石上面,用放大鏡可以看見。

別擔心gia證書掉了可以補嗎,您可以找專門機關重新鑑定一遍,這個方法很直接,也不會有非常繁瑣的手續,但是,可能會有一定的鑑定手續費用,當然,如果您真的非常需要這個gia證書,可以試一下這種方法。

聽之任之,也就是說既然掉了就掉了,也不要過分糾結「gia證書掉了可以補嗎」這個惱人的問題。如果你只是自己佩戴,那麼也沒有必要非要有gia證書,gia證書只是乙個鑽石識別真偽憑據,沒有就沒有了,只要鑽石還在自己手中,而且自己也非常喜歡你手上的鑽石就好。

網上鑽石gia證書查詢。開啟gia官方**(http://www.

gia.edu/),點選lab reports & services,然後再點選左方的verify a report ,在report number那一項輸入gia的證書號,在carat weight也就是克拉重量那一項,輸入鑽石的重量,就可以出現這個證書的資訊。

11樓:曖

國內補辦gia證書的只有一家啦

12樓:九月採紅菱

gia補辦很麻煩的,個人根本可以。

鑽戒的gia證書丟了,還能補嗎

13樓:數不盡的星空

回答如果你的gia證書不慎遺失了,也不要過於慌張,可以參考以下三種方法進行一些補救。

方法一到頒發證書的**上自己寫申請去補乙個gia證書,應該沒有什麼差別,但要記得把證書號碼告訴他們,在鑽石上面,用放大鏡可以看見。

方法二重新鑑定一遍,這個方法很直接,也不會有非常繁瑣的手續,但是,可能會有一定的鑑定手續費用,當然,如果你真的非常需要這個gia證書,可以試一下這種方法。

方法三聽之任之,既然掉了就掉了,也不要過分糾結「gia證書掉了可以補嗎」這個惱人的問題。如果你只是自己佩戴,那麼也沒有必要非要有gia證書,gia證書只是乙個鑽石識別真偽憑據,沒有就沒有了,只要心愛的鑽石還在自己手中就好。

更多5條

14樓:娛樂小褂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可以到頒發證書的**上自己寫申請去補乙個gia證書,應該沒有什麼差別,但要記得把證書號碼告訴他們,在鑽石上面,用放大鏡可以看見。

2、可以找專門機關重新鑑定一遍,這個方法很直接,也不會有非常繁瑣的手續,但是,可能會有一定的鑑定手續費用。

15樓:小百事通就是我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方法一

到頒發證書的**上自己寫申請去補乙個gia證書,應該沒有什麼差別,但要記得把證書號碼告訴他們,在鑽石上面,用放大鏡可以看見。

方法二重新鑑定一遍,這個方法很直接,也不會有非常繁瑣的手續,但是,可能會有一定的鑑定手續費用,當然,如果你真的非常需要這個gia證書,可以試一下這種方法。

方法三聽之任之,既然掉了就掉了,也不要過分糾結「gia證書掉了可以補嗎」這個惱人的問題。如果你只是自己佩戴,那麼也沒有必要非要有gia證書,gia證書只是乙個鑽石識別真偽憑據,沒有就沒有了,只要心愛的鑽石還在自己手中就好。

更多4條

16樓:匿名使用者

商家應該是不會給你補了,但是你可以找當地的權威機構重新鑑定一次,讓他們給你開具鑽戒的鑑定證書,這樣就可以了。

17樓:天上有太陽

不能了,這是唯一的,你補這個幹嗎啊

裸鑽的gia證書掉了,請問可以補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證書可以補的。 我見過補的gia證書,就是下面會有一行小字, 和第一次時的證書不一樣的,表明是補證的。

**可以補辦鑽石證書.謝謝

gia鑽石鑑定證書怎樣查詢,GIA鑽石鑑定證書怎樣查詢?

hh舊夢顏 鑑別鑽石 油性試驗 用一支油基墨水的特製筆或原子筆,在鑽石的檯面劃一條線,則會留下一條不間斷直線。而其他的仿製品不具有親油性,在劃線處留下斷續的點線。水滴試驗 在鑽石上水珠將很長時間保持球形,而仿製品上的水滴則會在相對短的時間內散開。哈氣試驗 在鑽石上哈口氣,如鑽石上的水氣立即消失為真鑽...

鑽石出gia證書要多少錢

gia的鑽石鑑定證書有兩種,一種是小證書,多數用於1克拉以下的鑽石,70美元做一份鑑定。一般鑽石腰上配有與證書相同編號的鐳射印記 大證書一般為一克拉及以上的鑽石所出具,鑽石的鐳射印記根據客戶要求,也許有也許無,有清楚的瑕疵位置標記,100美元出具一份鑑定。 小明與小麗 問題不在這,在於國內沒有gia...

知道GIA和國檢鑽石有什麼區別,GIA證書和國檢證書哪個好 有什麼區別?

鑽石小李 gia比國檢更權威一些。gia證書和國檢證書哪個好 有什麼區別? 1 gia證書和國檢證書各有千秋,但是對於小鑽戒還是gia證書更好。2 兩者檢測的區別主要體現在以下幾個方面 1 gia的檢測標準比較傾向於鑽石的切工。2 國檢的檢測標準比較傾向於鑽石的顏色與淨度。3 gia 證書的資料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