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儲存問題,word 2007儲存問題!

時間 2022-07-16 08:35:12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遇到了這個問題

剛剛解決了,我的解決方法

我之前用ramdisk把ie快取放在記憶體盤裡後來不用ramdisk就出這個問題了,在ie裡把快取路徑換回來也沒用具體解決方法:開啟登錄檔,找到這個路徑hkey_users\s-1-5-21-117609710-2052111302-682003330-1003\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user shell folders(特別註明:有的系統路徑hkey_users\s-1-5-21-117609710-2052111302-682003330-1003前半部可能不一樣.

但後面的部分是一樣的)

修改cache鍵值為你的ie快取路徑或其他可用的路徑就可以了希望對有同樣問題的人有所幫助

2樓:

你裝了卡巴了嗎??卡巴2009和word2007有衝突

解決方法:方法1、開啟卡巴/設定/選項(左邊)/威脅和排除/信任區域/信任程式/新增/瀏覽,將word程式新增為信任程式。

方法2、卡巴、設定——保護——反惡意程式——檔案和記憶體——啟用檔案和和記憶體保護——設定——附加,將「快速模式」改為「訪問和修改時」或是「訪問時」即可。

急,2019頁首設定問題,急,word 2007頁首設定問題。

開啟word,對頁首的位置雙擊,編輯頁首,此時word視窗就會變成頁首設定的頁面 就會出現乙個如圖所示的的樣子,接下來你應該知道怎麼做了。1 游標置於正文的頁首 選單欄 插入 分隔符 分節符型別 連續 確定。2 選單欄 檢視 頁首和頁尾 出現 頁首和頁尾 浮動工具欄 游標置於正文的頁尾,點選取消 鏈...

2019怎麼轉換中文簡體,Word 2007怎麼轉換中文簡體 繁體?

操作步驟 1 選定需要轉換的文字 2 單擊工具選單,在下拉列表中選擇語言 中文簡繁轉換命令,如圖所示 3 彈出中文簡繁轉換對話方塊,選中正體中文轉換為簡體中文即可,如圖所示。 我是核桃仁 很簡單啊,你不是用的2007嗎?那就直接單擊 審閱 選單,在其下方選擇 中文簡繁轉換 選項就可以了。 樊南居士 ...

2019怎麼設定頁首頁尾,word2007怎麼設定頁首頁尾

騰訊電腦管家 操作步驟 1 將游標放在第4頁的首部,單擊頁面布 分隔符 分節符 下一節,2 在第4頁的頁尾處雙擊滑鼠,進入頁尾編輯狀態 3 單擊頁首和頁尾 鏈結到前一條頁首按鈕,斷開與前一節的聯絡 4 單擊頁首和頁尾工具設計 頁碼 設定頁碼格式 5 彈出頁碼格式對話方塊,在頁碼編號處選擇起始頁碼,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