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翻譯中文

時間 2022-07-16 08:35:10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個悠長的假期。我們2月1號離開北京,2號的時候到達哈爾濱。第一天,我和父母一起去了公元。

第三天我去滑雪了。第四天,我做了家庭作業。第五天,我去溜冰了(此句中的ice-skaying拼錯了吧...

應該是ice skating)第六天,我為家庭作業(homework?這裡又有錯誤,不知道原本是什麼詞)買了禮物。第七天,我們坐飛機回了北京。

假期最後一天,我們放鬆了一下,並且準備回去工作或上學

2樓:登徒非浪子

該回答未使提問者滿意,已於5秒前自動銷毀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乙個長假。我們離開北京2月1日和2日哈爾濱。在第一天,我去了公園與我的父母。

第三,我去滑雪。第四,我做我的家庭作業。5天,我去ice-skaying。

第六,我買乙個禮物送給我的家庭作業。我們飛回北京7天。假期的最後一天,我們放鬆,準備回工作或學校。

4樓:熱梗百科

這是乙個很長的假期。我們在二月一日離開北京,第二天到哈爾濱。在第一天,我和父母去了公園。

在第三天,我去滑雪了。在第四天,我做了我的家庭作業。在第五天,我去ice-skaying.

在第六天,我買了許多禮物給我的家庭作業。我們回來到北京的飛機上已經第七天了。最後一節期間,我們休息並準備回去上班或上學。

求翻譯中文,求翻譯成中文

吳亦凡 robin,博物館在哪兒?我想買一個明信片。robin 在門附近。吳亦凡 謝謝。郵局在哪兒?我想今天就發出去。robin 我不知道。我會問。打擾一下,先生。先生 哇哦 會說話的機器人 多麼棒的博物館 robin 郵局在哪兒?先生 在博物館旁邊。robin 謝謝。 玲瓏藝雪 robin,博物館...

求翻譯(日文中文),求翻譯,日語翻譯中文

麥巧克力za文 麥酒盅za文 登 標籤 mu jebannip 曲子?聲音磷 作品?ddr 作曲 jebannip 曲子 jebannip 聲音磷 曲子?介 引線?no麥巧克力磷廢事jebannip的第麥巧克力系列5作品。清爽的難過的麥巧克力怎麼樣?可愛的pv也做成。歌?笑嘻嘻?比畫滾子?剛剛變得能...

急求中文翻譯,急求中文翻譯!

大家 來竹下玩吧。用手機谷歌。拍一下輕鬆搞定。第一站圖是 jr原宿站 和下面各個地點名字 第二張圖是 廣告宣傳 急求翻譯中文!怎樣才能成為一名超級英雄?你不必非要翱翔於天空亦或擁有超人力量。在danika gordon的書中,她認為每個人都有超能力,即他自己的善良與樂於助人的品格。無論在學校還是在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