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陸了高考志願填報系統還沒有填過只是想熟悉一下,可以點選安

時間 2022-08-16 20:50:11

1樓:星唯蝶夢

可以哦!專業人士我還真不是。不過我剛填過志願填報,沒上傳確定怎麼不可以,相信我

2樓:97樂於助人

填完志願截止以後 當檢視錄取情況的時候不能看見原先填報志願的表。

在填完志願截止之後是可以檢視錄取情況的。但是在錄取結果公布之後就檢視不了了。在某次志願填報錄取結果公布之前還是可以查詢的,但是在填報時間截止之後就不可以修改了。

錄取結果公布之後,如果被錄取了就會看到錄取結果。如果沒有被錄取就不會查詢到任何錄取資訊。

每次的志願填報都是有時間限制的,下一次的志願填報都是乙個新的開始,上一次的志願填報情況在錄取公布之後就失效了。直至被錄取,填報志願需要乙個進行。

其實志願填報是很有時效性的,在填報之前謹慎選擇就可以了,不需要刻意去在意自己的填報情況。

高考志願填報儲存了 但是沒有安全退出 被系統自動退出了 再次登陸進

3樓:傅曼容

那就沒影響了,你如果沒修改的話,那麼資料庫一直處於開啟狀態,當時間截止時,系統關閉資料庫(也許那2分鐘系統在忙於關閉資料庫,所以沒刷出頁面),以前的所有資料都會儲存下來

4樓:來自潯陽台可靠的兔耳蘭

填報志願時先填報完了 後來又要改 但是是在六點以後安全退出的** 再想進去檢查 就進不去了 請問會有影響嗎

高考填志願沒安全退出後來就進不去了 急急急? 5

5樓:生活小學問

如果登入高考志願填報系統時,志願填報登入失敗原因是多方面的,考生可以採用排除法去分析,檢視一下是不是自己登入使用的使用者名稱或身份證號或准考證號或高考報名號或密碼填寫錯誤了。

如果都正確仍然不能登入,可以查詢一下目前這個時間段是不是規定的填報志願的時間,如果都沒有問題,就有可能是網路擁擠等情況了。

高考填志願注意事項

當考生明確不再進行志願的修改時,就請必須要點選志願確認的按鈕,凡是沒有點選確認按鈕的,這個自願是屬於無效的。有一些同學填報了志願以後,確認以後又修改了的,這時候修改完以後一定要再次點選確認,往年都有這種情況,啊沒有點確認結果錯失了,請大家務必注意。

6樓:秦闌

不會影響的啊

因為你後來的幾次都是在檢視

不會影響的

我是湖南工藝美術學院的

你可以相信我

高考志願填報系統超時重新登陸後填報顯示儲存成功算儲存了嗎?

7樓:用愛觸控心靈

你可以再一一點開看一下呀,只要沒到志願填報截止時間,這之前都是可以修改的,所以你自己點開再核對一下唄,如果有問題正好早點發現早點修改,最好別集中到志願填報最後幾天

高考網上填報志願只點了提交,還列印出來了,沒有點安全退出系統,會不會沒有提交上??急~~~~~~謝謝了

8樓:鬍子簡單最美

沒事兒,應該提交上了,要求安全退出是為了防止其他人利用你沒退出而修改你的志願,放心好了!

9樓:情境深處

高考志願填報以最後提交成功的志願資訊為最終有效的志願資訊,系統超時會自動退出登陸狀態(雖然頁面還在)。所以,列印出來,表示已經提交成功。未點安全退出,如果是在安全的網路環境(家裡)將沒有影響。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問題,已經提交成功了,你不放心的話可以重新登入進去看看自己填寫的志願還在不,如果還在就說明已經提交成功了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列印了就夠了,說明已經提交了,且志願修改不了了。不放心就找時間上網再看看唄

12樓:嘉瑩嘉瑩

放心吧,應該沒有問題得,學校還會列印,再確認

網上填高考志願,未點選安全退出,結果會怎樣?

13樓:匿名使用者

考生在填報志願完成後,必須使用系統提供的安全退出功能,安全退出時會彈出志願一覽表供考生再次瀏覽核對,檢查是否有批次缺損等情況。若考生登入系統後閒置了10分鐘將被強行踢出系統,所做操作無效。此外,考生修改院校志願後應立即修改專業志願。

招辦表示,網上志願填報系統不允許同一考生賬戶異地同時登入,否則後登入的會將先登入的擠出系統。在多人使用同一臺電腦填報志願時,每個人填報志願後一定要點選「安全退出」按鈕,並關閉所有顯示本人資訊的頁面,另乙個人才能接著使用該電腦填報志願。否則,後一位考生所填報的志願資訊將覆蓋前一位考生的志願資訊。

所以出現這樣的情況要不就是操作沒有被保留,要不 就會被別個給弄亂了,就看你是在什麼環境下操作的了!在家裡還好點,要是在網咖就不好說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安全退出的,結果有可能人家會把你志願改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電腦關機就沒事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儲存成功,就沒有問題

高考志願填報儲存後又再次登入填報志願,有沒有點選儲存後就退出了,有關係嗎?會不會取消啊

17樓:小老爹

不會取消。只要你第一次儲存了,第二次登入後能看到所填的志願,就說明第一次填報成功了,第二次登入後如果不作任何改動就退出,那系統中還會保留著第一次填報的志願。

18樓:甲乙丙

我高考填報志願時點選放棄 它彈出來確定放棄該類別及填報志願 我不小心點選確認。沒事吧?不會我報考類別的學校志願無效吧? 求解答

在高考填報過程中,出現了列印填報志願是填報還是沒報上,謝謝

列印填報志願只能在確認點系統電腦上才可以列印的,列印完畢後,考生還要親自簽字把列印 還給確認點的老師,系統掃瞄後才會上傳志願到招生系統,我知道的流程就這樣。 務秉 簡單的說就是高考報志願時,一些學校的報考人數不穩定,錄取分數線出現了高低起伏很大的現象。大年 就是指在這一年報考志願的時候,報考某學校的...

高考生因系統崩潰錯過志願填報,這個損失該誰負責

來自落印潭有志的洋紫荊 我認為高考生因系統崩潰錯過志願填報這個損失誰都有責任。01 系統的責任 很多學生在學校的 都會碰壁,因為學校不靠這個賺錢所以自然不會有很多人來維護,我學校的 還總崩潰的,有時候課表都查不到。別說學校 就連微博 知乎等 也都會因為各種各樣的原因出bug。這麼大的 都會有bug就...

高考生因系統崩潰錯過志願填報,會有補救措施嗎

霂子箖 首先,先來正面分析一下這個問題 高考的志願填報,這麼重要的事情,理應有補救措施,況且這又不是人為造成的損失,而是系統不穩定造成,填報時間應該相對延長一點。大部分人應該都經歷過高考,寒窗苦讀三年 為的就是能考上夢寐以求的學校,實現自己多年以來的大學夢想,同時也是為了證明自己多年來學習所得的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