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P證書怎麼續證

時間 2021-08-30 10:17:29

1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說到pmp繼續認證,這就牽扯到pdu的積攢。pmi要求pmp持證者在三年週期內獲得最低數目的60個pdu,並在完成pdu積攢後,提交pmp繼續認證申請。

pdu,即專業發展單元,是對結構化的學習活動的時間的衡量。簡單來講,1個小時專案管理系統學習,等同於1個pdu。而如果低於1小時,即可按照學習活動的十分之一小時來計算,累計而成1小時。

關於pdu的獲取方式,首先,拿到pmp證書之後,每年從事專案管理工作,自動就有5個pdu,這樣3年下來就有15個,而剩下的45個,平均每年賺取15個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pmp的有效期是3年,在3年的時間內需要通過各種活動積攢60個pdu,之後就可以在pmi官網上進行續證了,繳納150美元。

PMP證書如何領取,PMP認證證書怎麼領取啊?

國家外國專家局培訓中心在收到 pmi 郵寄的證書 一般為考試合格6個月 後,將在 重要資訊及考試新聞欄目中發布領取成績單和證書的資訊,不直接通知每位考生。考生請在發布資訊後三個月內持有效證件親自或委託傳智pmp到各地報名點領取成績單和證書,除特殊情況逾期不予保留。 恆佳pmp培訓中心 pmp證書領取...

PMP證書的介紹,PMP證書有什麼用

pmp證書有什麼用 pmp認證是由美國專案管理學會 pmi 在全球範圍內推出的針對專案經理的資格認證體系,通過該認證的專案經理叫 pmp 即project management professional 專案管理專業人員 嚴格評估專案管理人員知識技能是否具有高品質的資格認證考試。其目的是為了給專案管...

進京證怎麼辦延期,電子進京證到期了怎麼續辦,可以直接在網上辦理延期嗎?

還讓不讓改了 一 關於辦理進京通行證 外省 區 市機動車需進入六環路 不含 以內道路行駛的,全市24個進京檢查站或 處全天24小時 法定節假日無休 為百姓辦理進京證。時應提供六種證明材料 駕駛人的身份證明和有效的機動車駕駛證 機動車行駛證 有效的機動車交通事故責任強制保險憑證 有效的機動車安全技術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