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修證書技師證多少錢,汽車技工證怎麼考,要多少錢?

時間 2021-05-04 03:47:35

1樓:淡了流年

一般中級800左右,高階1200左右,並且高階需要中級證滿1年或年滿23周歲,技師和高階技師報考條件就更多了,一般鑑定站沒有報考資格。

1、一級是高階技師最高端別,二級是技師相當於工程師,**是高階技工相當於中級職稱證,四級是中級工,五級是初級工考取每個技能證書的費用是不一樣的,職業資格證書有五個級別職業資格證書,初級,中級,高階,技師,高階技師等級不一樣**也是不一樣的,並且需要培訓和考試,考試不合格需要補考和補考費用。

2、職業資格證書是勞動就業制度的一項重要內容,也是一種特殊形式的國家考試制度,職業資格證書是表明勞動者具有從事某一職業所必備的學識和技能的證明,它是勞動者求職、任職、開業的資格憑證,是用人單位招聘、錄用勞動者的主要依據,大家熟悉的有司法資格證、執業醫師證、註冊會計師證等,一般不與工資掛鉤。

2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證書和技術密不可分,它們就像一枚硬幣的正反兩面,沒有孰輕孰重,缺少了任何一面,對職場人來說都不完整——有證書沒技術,很多時候只能從基層做起,從頭學技術,而且還不專業,缺乏價值感;有技術沒證書,就少了職場最重要「敲門磚」,甚至沒有取得職業資格證書就不能從事特定的行業,連入職表現的機會都沒有。

汽修類的證書主要有以下這些:汽車機械維修工證、汽車電器維修工證、汽車車身整形修復工證、汽車車身塗裝修復工證、汽車美容裝潢工證、低壓電工作業上崗操作證、汽車二手車評估師證、熔化焊接與熱切割作業上崗操作證等。

證書就是就業的敲門磚,也反映了一種社會需求,正如沒有駕照就不能開車,開診所行醫必須要取得醫師資格證,從事戶外攀岩俱樂部或活動需要攀岩指導員資格證等。

如果你想從事汽修行業,想要薪資高人一等,還是考取相關證書吧,在正規的汽車類學校可以考取!

3樓:她

一、證書頒發:經考試合格頒發本校專業證書。專業班學員可直接報考國家職業資格證書(即國家勞動部技術等級證書)此證全國通用,開業辦照、出國公證有效。

二、鑑定方式:鑑定分為理論知識考試和專業技能考試兩部分,理論知識考試採用百分制閉卷筆試方式,專業技能考試採用實際操作方式。成績均達60分以上(含60分)為鑑定合格。

合格者頒發相應等級的國家職業資格等級證書。

三、汽車修理工、初級、 中級、 高階、技師、高階技師

汽車電工|、初級、 中級、 高階、技師、高階技師

汽車鈑金工、初級、 中級、 高階、技師、高階技師

汽車噴漆工、初級、 中級、 高階、 技師、高階技師

汽車維修技師、初級、 中級、 高階技師、

汽車檢驗工|、初級、 中級、 高階、 技師、高階技師

汽車營銷工、 中級、 高階、

1、攜帶本人身份證,學歷,相關職業資格證及影印件各乙份。

2、準備4張兩寸免冠白底彩色**。

考試培訓班:

課程鑑定工種:汽車修理工、汽車電工、汽車鈑金工、汽車漆工、汽車檢驗工、汽車美容工、汽車營銷

課程鑑定等級:初級技能(五級)、中級技能(四級)、高階技能、技師(二級)、高階技師(一級)業餘培訓、通過率高、國家認證、全國聯網、網上查詢、長期有效

【增值服務】 我們的優勢:

1. 效果突出:系統學習、真題複習考試、實戰名家保障您的收益

2. 師資一流:考試中心閱卷老師親歷授課+實戰人力資源專家+ 真題複習考試

3. 品牌悠久:從 2003 年開始超12 年認證培訓經驗,師資成熟,服務專業;

4. 4s店,快修店,一類修理廠、二類修理廠、三類修理廠、事業單位、大中型企業等各機關單位管理人員。已經很多走上了領導崗位企業老總職位,其現有薪酬待遇在其業內領先。

4樓:廣州萬通汽車學校

詳情請諮詢相關認證機構,必須要去權威的哦!

汽車技工證怎麼考,要多少錢?

5樓:杭州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等級不一樣,**也不一樣

一、汽車修理工資格證報考條件1、助理汽車修理工**(高階技能)大學專科及以上學歷或大學專本科在讀學生可報考;2、汽車修理工二級(技師)大學畢業滿4年,或取得**職業資格證書滿5年的,可以報考;3、汽車修理工一級(高階技師)大專以上學歷,或取得技師證書,年紀需28歲以上。

二、汽車修理工證報考資料1、一寸彩色**3張,或提供電子版**;2、身份證影印件、畢業證(或學生證)影印件各1份,或提供電子版資料;3、填寫國家職業資格鑑定申報表乙份或電子版填好後網上傳送;4、一級、二級另需開具相關工作證明原件1份(要求有單位公章);5、一級二級學員考試後,另需提交3000字以上的**一篇,格式按統一標準,並用a4紙列印。

三、汽車修理工證書成績查詢汽車修理工考試合格後,一般約為45天到2個月左右取得汽車修理工證書。汽車修理工成績查詢統一**為省職業資格工作網及國家職業資格工作網統一查詢。國家職業資格證書全國通用。

如有幫助,望採納,謝謝!

6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你好,汽車技工證等級不一樣,**當然也不一樣。

一、汽車修理工資格證報考條件

1、助理汽車修理工**(高階技能)大學專科及以上學歷或大學專本科在讀學生可報考;

2、汽車修理工二級(技師)大學畢業滿4年,或取得**職業資格證書滿5年的,可以報考;

3、汽車修理工一級(高階技師)大專以上學歷,或取得技師證書,年紀需28歲以上。

二、汽車修理工證報考資料

1、一寸彩色**3張,或提供電子版**2、身份證影印件、畢業證(或學生證)影印件各1份,或提供電子版資料;

3、填寫國家職業資格鑑定申報表乙份或電子版填好後網上傳送;

4、一級、二級另需開具相關工作證明原件1份(要求有單位公章);

5、一級二級學員考試後,另需提交3000字以上的**一篇,格式按統一標準,並用a4紙列印。

三、汽車修理工證書成績查詢汽車修理工考試合格後,一般約為45天到2個月左右取得汽車修理工證書。汽車修理工成績查詢統一**為省職業資格工作網及國家職業資格工作網統一查詢。國家職業資格證書全國通用。

7樓:湖南萬通技工學校

汽車技工證種類有很多,鑑定機構也有好幾家,建議去專業的汽車學校諮詢下看你具體要考哪種,**也不一樣的,一般來說考試分理論和實操。

8樓:烏市萬通汽車培訓學校

你可以找專業的汽修學校,應該是可以考的。

**是根據證的級別不通,也是不同的。

9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建議到專業的學校去具體諮詢。

10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建議到專業的學校報考

汽修高階證怎麼考,汽修高階證書怎麼考?

汽車維修工是目前汽車行業僅剩的在國家職業資格目錄裡的證書,國家職業資格證全國通用,全國通用可上網網查詢。報名條件 1.中級汽車維修工 年滿22周歲,中專或高中以上學歷,4年汽車維修行業從業經驗。2.高階汽車維修工 年滿26周歲,中專或高階及以上學歷,8年汽車維修行業從業經驗。報名流程 1.中級汽車維...

高階技師證書,需要有技師證書才能考嗎

小淫古 一般要求持有技師證 也就是二級技師 也可以變通的。詳細問下考證達人,可以參考 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1 初級 具備以下條件之一者 一 經本職業初級正規培訓達規定標準學時數,且取得畢 結 業證書。二 在本職業連續見習工作2年以上。三 本職業學徒期滿。2 中級 具備以下條件之一者 一 取得本職業初...

技師證和高階技工區別,高階技工證和大專證的區別是什麼?

楊柳風 級別不一樣 國家職業資格證書分為五個等級 即初級 國家職業資格五級 中級 國家職業資格四級 高階 國家職業資格 技師 國家職業資格二級 高階技師 國家職業資格一級 奇銀 當然不一樣,技師證比高階技工證高一個等級,有了技師證才能考高階技工證。高階技工證和大專證的區別是什麼? 風中一縷薰 本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