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頒佈的西餐西點師的技師證是什麼樣的

時間 2021-07-17 17:10:53

1樓:清溪看世界

國家頒佈的西餐西點師的技師證就是職業資格證的一種,是通過勞動社保局考核後頒發的等級證書,分初級、中級、高階、技師和高階技師五種等級證書;全國聯網可查真偽,出國有效,是用於求職、任職、開業的資格憑證。

西點師本職業共設五個等級,分別為:初級(國家職業資格五級)、中級(國家職業資格四級)、高階(國家職業資格**)、技師(國家職業資格二級)、高階技師(國家職業資格一級)。

2樓:匿名使用者

西點師分類

共分五級:初級技工、中級技工、高階技工、初級技師、高階技師。

考證條件

西點的級別目前國家認可就是五級到一級(初級,中級,高階,技師到高階技師)這五個級別,一般一年只有一次機會,但不是每年都有(因為中級以上考核間隔時間長,且報考人數總是湊不齊),一般都在一年的中間,3-4月報名,6-7月考理論,7-8月考實踐及**答辯(高階以上),初級(五級)報考門檻很低,稍有工作經歷即可,一般以理論為主,實踐以基礎為主,考核專案較多而繁雜,(反倒比較麻煩),之後繼續3-6年的工作經歷就可報考中級(四級),再經歷3-6年,或有13年工作經歷直接考高階(**),再過3-6年考技師(是國家二級,必須是高階持證3年以上),會有**答辯專案,技師持證3年以上可報考高階技師(國家一級),**從3千字提到5千字,考試合格即是相當於副教授級別,(技師,高階技師均享受國家技術津貼)。

其它技師證

別的技師級別,比如特級,是地方上的級別,其中:

3樓:安徽新東方小饞

西點師職業共設五個等級,分別為:初級(國家職業資格五級)、中級(國家職業資格四級)、高階(國家職業資格**)、技師(國家職業資格二級)、高階技師(國家職業資格一級)。

4樓:匿名使用者

親,西餐師西餐,西點是西點,兩個概念。

我是西點師,所以和你說一下西點師證書。

西點師共分五級:初級技工、中級技工、高階技工、初級技師、高階技師。

我想當西點師,考西餐麵點師的初級(五級)證書,不過現在什麼也不會,在考慮上一個培訓班。 100

5樓:安徽美味小吃西點學院

直接去專業的廚師培訓學校學就可以了

6樓:廣州歐米奇西點學院

我校在學員畢業後,經考試合格後,會頒發畢業證書。其次還可以考取國家承認的技能等級證書(考試方式是理論+實踐),學員在前期的考試準備中,我們的專業老師會針對考前給予輔導。

7樓:合肥歐米奇西點學院

西點師資格證的考試場所一般在當地職業技能鑑定所或是當地勞動部門。其中,合肥歐米奇西點西餐學院同時也是職業技能鑑定所,所以西點師證書是可以直接在學校報考。

合肥歐米奇西點西餐學院作為專業的西點培訓機構,對於學生考證這一方面,老師們會提供專業的技術指導,針對專業的內容會加大對學生們的實操訓練。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不出考這個東西有什麼用,我考了一堆,從來沒用過,找工作也不會看你有什麼證書,直接見真功夫

9樓:匿名使用者

西餐麵點師的初級(五級)證書,是最好取得的,一般的西點培訓中心都至少可以報考到中級,地市級別的西點培訓中心考技師(二級)的都有,先打探好有否開課,有的話去報名,經過系統培訓,經歷理論,實踐考試,一定可以通過,一般外地的,下崗失業的可能可以減、免費用。

想當西點師?西點師不是靠考的,是靠烤的,就是說西點師是靠實際做出來的,不然即便考試到一級(高階技師)也是枉然,而很多真正的西點師都沒等級,或是級別很低。

10樓:佩佩

我在武漢學習的,我覺得你學西點還是得選擇那種正規的大學校。我在上了央視的,一個全國的品牌學的,是主要教西點的,有那種中餐和西點一起都教的地方,也不是很專業。你還是得自己去實地考察看看,主要看教學產品和師資力量

11樓:安徽新東方小饞

學西點建議還是選擇正規的大院校,畢竟幾十年的校史,師資力量雄厚,有的人說貴那是因為分長期和短期,長期有兩年、三年的,肯定比短期的費用要高,如果年紀小建議學長期,如果只是單純的興趣愛好那學短期就可以了。

1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西點烘焙已經成為城市裡不可或缺的一個行業,隨著生活節奏的加快,所以說前景還是不錯的。

培訓學習的話要到專業的學校系統的學習下這樣才能學習到真正的手藝,出去之後才能有更好的前途,選擇學校的話要綜合考慮師資、資質、環境裝置等各方面

13樓:匿名使用者

學校簡介

甘肅新東方烹飪學校是中國烹飪教育品牌,是甘肅省目前規模大、師資強的烹飪技能培訓學校,是甘肅省人力資源與社會保障廳批准的國家大型高階烹調師、技師和高階烹飪管理人才的餐飲教育基地,被國家勞動和社會保障部授予"全國先進辦學單位"。

學校首創情景化教學模式,百分百互動實操教學。以“彙集天下美食,培養創業精英”為目標,為學員獲得職業生涯發展和創業開店保駕護航!

西點師就是西餐廚師?這兩者有什麼區別麼?

14樓:匿名使用者

西式餐飲部門,分前菜、湯汁、主菜、甜品、糕點,各有不同的廚師擔任,都歸主廚統一領導。有專攻麵包和蛋糕的稱為“麵包師”(技術不全面),要做一個合格的西餐廚師,各方面都要精通。

15樓:匿名使用者

西點師是專門製作糕點的,包括蛋糕等,而且只做糕點,但他們專業能力很強,做出的糕點甚至可以當工藝品。廚師是做飯的,包括肉,湯,菜等等。但是廚師也能做部分糕點。但是不值一提。

地位上說,西點師要高於廚師

16樓:匿名使用者

西點是做點心的 西餐廚師包含很多種 西點師其中之一

17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不一樣,用的原料和裝置也不一樣,我是西餐廚師,論薪水說,西餐師要遠高於西點師

18樓:安徽新東方小饞

西點師是製作西式麵點、甜點、糕點師傅的統稱。西點師概括了西式麵點師,西式糕點師,西式甜點師,還有西式烘焙師。而西餐廚師是以法式或者美式等西式餐飲為主的廚師,簡單點就和中餐廚師和中式麵點師一樣。

19樓:憑皓

西點師做麵包,蛋糕,,甜點

西餐師做菜,湯

同級別西點師的工資高還是西餐師的工資高

成都歐米奇西點學院 具體還是看個人實力和就職企業吧,不過就未來創業考慮的話,西點要比西餐更有操作空間,至少成都是如此 這個要根據自身能力決定的,一般來說同一職位都有一個薪資範圍,具體多少得看個人能力,如果經過了正規學習並且有證書的話,薪資會高點 甘肅歐米奇西點學校 現如今,西餐西點在國內餐飲行業佔據...

西點師是做什麼的?西點師主要是學什麼的?

西點師 pastry 是指專業學習西餐烘焙技術,然後通過技藝和設計產品得到薪酬的一群人,是西點師的創始人,通過自身的不斷努力而學習到了很好的技藝。要從事相關的工作,需要接受大量的訓練和培訓。優秀的西點烘焙人才應當具備法式 英式 德式等麵包的烘焙製作技術,製作港式 歐式西點蛋糕 派塔 芝士類甜品 韓式...

學習西點的西餐最好的年齡是在什麼時候

初中或高中畢業是學廚的最好時段,但是西點西餐學技術的話,還是要去專業正規的學校學習,選擇一家口碑好的學校至關重要,在沒有經驗的情況下,我們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去判斷,是否是高價效比的學校 師資力量 教學環境和設施裝置 是否有實操 是否推薦就業等等。無論是西點還是西餐,當然越年輕越好的哦,早學習,早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