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一級攝影師是怎麼認定的,攝影師的資格是怎麼認定的?

時間 2022-03-28 11:40:11

1樓:桐城公尺蘭攝影

考試及格就可以了!具體問當地的職業資格考試認證中心!

攝影師的資格是怎麼認定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攝影師的資格證書是由攝影家協會頒發的。攝影家協會有市級、省級、國家級的區別。最高的攝影證書是攝影技師,分為1、2、3級,相當於工程師的職稱。

攝影技師要到中國攝影家協會考的,而且需要省以上的攝影家協會推薦。你先要入市攝影家學會再一級一級的公升上去。

3樓:匿名使用者

技術 技術啊大哥

至於級別,應該是,學徒.助理.副攝.攝影師級別還是終於技術定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和博士發表**一樣.要在雜誌上發表自己的作品,並且要參加攝影大賽且獲獎.

5樓:匿名使用者

初級 中級 高階三個級別

6樓:匿名使用者

攝影師國家職業標準 初級

《標準》中對初級攝影師的要求主要有兩個方面:接待工作和拍攝。在接待工作方面,要求攝影師要注意儀容儀表、禮貌禮節、言談舉止規範等;另外,在拍攝前期、過程和結束時要求有規範的禮貌服務。

在拍攝方面,要求本級別攝影師能獨立操作使用照相機,布光、構圖、調焦、量光、定光、選擇準確的**組合,拍攝室外和影室各種證件照,基本達到「符合規格、姿態端莊、神態自然、影調適當、影像清晰」的質量標準。能夠為各種年齡層次的人拍攝紀念照,要求神態自然、姿態生動、影像清晰、構圖合理,拍攝風景人像能夠兼顧人物與景物的表現。這就要求攝影師要具有攝影構圖和攝影色彩構成等方面的基礎知識。

初級攝影師應能夠獨立拍攝5人以下的小合影照,應能夠按被攝物件的大小、長幼、高矮進行既均勻又有變化的排列,還要求採用適當的光線配置,拍攝出較為出色的小合影照。從以上的兩條標準來看,這應該是作為乙個攝影師的最基本的要求。

攝影師分為幾個等級?

7樓:匿名使用者

國家攝影師職業資格鑑定考核具體要求如下:

一、參加鑑定範圍:

高階攝影師:中國攝影家協會會員或考取中級攝影師證書連續從事本職業4年以上;參加高階攝影師培訓班結業;從事攝影實際工齡10年以上。

中級攝影師:考取初級攝影師證書5年以上;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6年以上,攝影專業教育或攝影函授學院畢業;參加中級攝影師培訓班學習結業。

初級攝影師:參加初級攝影師培訓班結業,從事攝影職業2年以上。

8樓:匿名使用者

攝影師沒有像「畫家」「演唱家」一樣的等級,不存在「國家一級」「國家二級」等等。

但是有攝影協會,中國攝影家協會——某某省攝影家協會——某某市攝影家協會

根據獲獎情況來吸收會員。

請問國家初級攝影師怎麼考啊?

9樓:關振翱

國家初級攝影師。你首先要去註冊,然後在國家的報名視窗進行申請,然後才能參加考試。

10樓:臧利

2023年國家已經取消了這個證書,如果需要,你就做個假的吧假的,時間要在2016之前就行,反正沒法查,誰知道真假!攝影靠的是作品說話,資格證書沒意義

11樓:狼兒

2023年國家已經取消了攝影師職業資格認證,沒法考了,別聽人家瞎叨叨!

12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12月1日,***發布《***關於取消一批 職業資格許可和認定事項的決定 [1] 》,多個職業資格證認定被取消,其中包括攝影師資格證。

13樓:匿名使用者

攝影師這個證書已經被取消了。

攝影師的薪水一般怎麼算,攝影師工資大概是多少?

一般按 的成品率 比如婚紗攝影 比如照了100張 顧客訂冊的時候只選了50張那就按50張算錢 我和樓上的看法不一樣!我走過很多家婚紗店,大都是基本工資加提成,也就是除了套系中送的意外每加一張 給多少錢!還有就是按一個套系百分之幾提成!也有按天算工資的!每個店的演算法都不一樣,每個地區也不一樣!我說的...

一般的兒童攝影師工資是多少,兒童攝影師的薪水大概一個月多少

我們不建議你去工作室,幹管道住。工資不高。給你一個破碎的攝像頭,閃光燈。幾個固定的真實。不是捉弄人,沒有經歷過的阿姨。奧特萊斯說的炒作。老闆一個勁地催促快相機。要趕上孩子哭鬧。很鬱悶啊。你想要的,一邊是模式的東西。首領是有效的。快照 價效比非常高的 當然,給你的工資不是很高 現在客人審美。的感覺。有...

有好的攝影師拍照是怎樣的體驗?

好的,攝影師拍照是非常注意光線和構圖的,其次一般好的攝影師,他的修圖技術也很好審美也很好,所以他拍出來的 很美。好的攝影師拍照每個瞬間都是美美噠,拍照主要是角度問題,不同的角度拍出的效果就是不一樣,有個專業人士在,出去遊玩心情都會更嗨。最初沒有感覺,後來發現專業的攝影師拍照的效果確實是不一樣。有個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