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23歲。是一名攝影師。每天都要左眼擠著拍照。我的左眼眼下

時間 2021-07-22 21:33:45

1樓:你好嗎我很好艹

話說我也是一名攝影師,和你的年齡也一樣大,不過我是男的,我也發現這個問題,但我是男孩,不會在乎細紋什麼的,但是像你說的,總擠著眼睛,有一天我突然發現我的嘴角左面,明顯要比右面的高,哦買雷帝嘎嘎~!嚴重影響我滴形象!苦思冥想,忽得一記!

然後我就換左眼看取景器,ok!問題就這麼簡單的解決了,雖然剛開始不習慣,慢慢就好了,因為相機其餘部分會擋住你的右眼,這樣就不會出現擠眼睛的問題了.

至於黑頭,**保養技巧什麼的,這個我就不知道了,希望樓下會有女孩們為你解答.

..祝你好運..

初三女,為什麼去拍個照感覺拍的上面我有皺紋鼻子兩邊有,而且這個拍的下午四節課出去拍照了,但是攝影師 50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樓主。可能是光線問題。不值得生氣。都是些小事情。重拍就好了。

初三女,前昨天去拍個照感覺拍的上面我有皺紋鼻子兩邊有,而且這個拍的下午四節課出去拍照了,但是攝影師 20

3樓:秋葉茅廬

不想重拍的話,就ps一下吧。只要不用在身份證件方面,ps也是很正常的。

4樓:六青煙

人再美,沒有一棵心靈美也白搭,醜媳婦怕三打扮,化妝唄

5樓:匿名使用者

祛皺是一種美容方法,通過整形美容**年輕化的一個過程,皺紋生長一般是前額、鼻子兩側、上下眼瞼、眼外眥、耳前區、頰、頸部、下頦、口周。可以選擇除皺術**,它是指利用各種整形美容技術,去除皺紋,使**變得光滑、平整,有彈力。常用的技術手段有外科手術法、自體脂肪顆粒注射移植法等。

23歲下眼瞼突然出現皺紋怎麼辦?

6樓:雙岐因子

補充三孩魚膠原蛋白肽也可以去皺,我姐姐就是用的這個方法,**也比以前好了,淡斑效果和去黑眼圈效果也很好,補充三孩魚膠原蛋白肽後護膚就很簡單了,只用一些簡單的護膚品就可以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用米飯在眼角磨把皺紋磨掉

8樓:匿名使用者

多了去了像魚皮還有豬蹄什麼的都可以的

但是這些可是很容易就讓你長胖哦

所以還是要少吃為妙

或者你可以花青意這個直接就可以

讓你很快補充交圓了

9樓:怪人傳

請問你突然出現的那條皺紋好了沒有阿?我也是,熬夜在床上玩手機通宵後,下眼瞼突然就出現了一條很的皺紋,驚了我一跳,我才十八,急得我馬上上網找資料,然後看到你的問題和我一樣,我查了一下資料看到說皺紋分真性皺紋和假性皺紋,既靜態紋和動態紋,真性皺紋是臉部沒表情的情況下有的紋路是叫真性皺紋,動態紋是臉部有表情,笑時出現的紋路就是假性紋皺紋,照它這樣說,很明顯我眼瞼上突然出來皺紋是真性皺呀!不知道怎麼回事,我馬上敷了眼膜,然後補水,還是消不掉,己經一天了,急死我了。

希望你能回我。

左眼有淺淺的淚溝,眼瞼下面有皺紋。該怎麼辦 30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年輕就有皺紋了!女孩子要注意保養,已經出來的皺紋可以通過填充的方法來祛除。成都藝星

用單反相機拍攝時,是否一定要眯著眼睛?

11樓:匿名使用者

戴個眼罩就可以解決你的擔心,就是獨眼龍那種眼罩,如果商店不好買,可以自己做一個,如果自己diy很差的話,那就把墨鏡一個鏡片弄下去一個,剩一個正好擋住眼睛,也可以擋住皺紋!效果沒的說!

12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你,真正最老牌的攝影記者,絕對要求是兩隻眼都睜開的,一隻取景,一隻還要用來觀察周圍的情況。這是正規攝影記者訓練所要求的,你可以自我訓練一下,會適應這種雙眼睜著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皺紋倒是可能,大小眼的話有些牽強吧

單反是光學取景,一般都要閉上一隻眼的

現在也有些單反有lcd取景功能,像dc一樣的或者買個ep1,之類的機器,單反的功能,dc的用法

14樓:禾魁

不用…如果你用過顯微鏡應該知道,我們初中上生物課的時候老師就說過,要兩隻眼睛都睜開,一隻看顯微鏡一隻看筆記本做記錄…所以拍照也是一樣,同意樓上說的,一隻看取景器一隻看周圍大環境。

我24歲,為什麼我左眼眼角有皺紋,右眼卻沒有?

15樓:淺水小貓跑

可能跟你睡覺的時候躺的方向有關係!我就是一邊的眼紋比較重!

為什麼我左眼下面的小皺紋會比右眼的多,明顯啊,我才高一,不會提前進入老年吧

16樓:包雁桃

不會,調整自己,睡眠要充值

17樓:匿名使用者

儘量早點睡吧,如果十點前能睡就好了

我的眼球有褶皺是怎麼回事? 50

18樓:瓜瓜默

可能是結膜水腫,我也這樣,是得了紅眼病後一直有的症狀。算是炎症吧,多注意休息。

19樓:

別經常用手去擠眼球 危害很多

有可能缺水 以及營養 睡眠的問題

一名影樓攝影師可能轉型為攝影記者嗎

可能啊。可以先向一些雜誌 什麼的偷些自己的作品,如果突出的話還是很有可能成為乙個專職攝影記者的 一名攝影記者除了要有一定的攝影技能主體意識外 還要要充分發揮主觀能動性,在工作中發揮獨創性,在報道中體現專業性 特長和個性。要充分認識自身條件和優勢,揚長避短,特別是要有一定的口才。工作時,要努力建立自己...

英語作文 如何成為一名優秀的攝影師

第1招 參加攝影課程 現在要獲取攝影知識的確比以前容易很多,除了通過攝影 名人部落格和攝影論壇外,一些簡單的專欄也可以學習到一定的攝影知識。不過,這種方式比較分散,技術提公升速度也較慢,如果想效果明顯一點,建議每星期花2 3小時欣賞攝影大師的作品,培養出自己的 攝影眼 當然,能夠去聽一些攝影課程可能...

如何才能成為一名優秀的商業攝影師

我看很多人瀏覽你的問題,卻沒有留下答案,也許大家不知道該怎麼幫你吧,其實不管是想做什麼,想成為什麼樣的人,首先是要給自己定下乙個明確的目標,然後根據目標定出計畫,再根據計畫一步一步的走,成功者都是引導事情的發生,而不是等待事情的發生。你前期也拍過也算是對攝影有一點淺顯的認識了,但你要了解去做乙個商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