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魔槍士征戰者裝扮屬性怎麼選

時間 2021-07-17 17:09:52

1樓:sakura彡

1頭髮釋放速度(或者其他隨便) 2帽子釋放速度(同頭髮)3面部攻擊速度4背部攻擊速度5衣服選擇你玩的職業的buff技能(首選→ → +空格的那個技能)6褲子選hp最大值 (或者你也能選防禦 雖然不知道有什麼用) 7腰帶有幽魂的就選暗抗 沒有的一律選迴避 8鞋子選力量。 全手打望採納

2樓:萬能的炮炮龍

上衣:buff技能或者槍刃風暴

下裝:hp

頭部:施放

帽子:施放

臉部:攻速

胸部:攻速

鞋子:力量

腰帶:迴避

**:物理傷害追加量減少

3樓:陌佳

你好,首先征戰者由於戰戟猛攻的存在,所以對攻速還是有一定要求的。所以 有攻速的部位一定要選攻速。

然後釋放是基本沒有什麼用處的。所以釋放不用選。

上衣的話如果有換裝套就選亂舞或者橫掃、沒有換裝套就選buff+1其他的基本上有移速點移速。其他的隨便點就好了。希望能夠幫到你

4樓:阿斯蘭的記憶

頭部:釋放

帽子:釋放

上衣:不滅戰戟

臉部,胸部選攻速

**選物理

鞋選力量或移動(pk)

腰帶:迴避

5樓:專一到底的男人

1、上衣:buff技能(你覺得哪個被動,或者主動buff比較厲害的可以選,建議選擇戰戟精通)

2、下裝:hp(如果是天空套,和成之後買個裝扮屬性調整器,也可以挑技能)

3、頭部:施放(這個除了法師選智力,戰士都是釋放速度)4、帽子:施放(這個除了法師選智力,戰士都是釋放速度)5、臉部:攻速(這個不用解釋了)

6、胸部:攻速(這個也不用解釋了)

7、鞋子:力量(必須是加力量,如果你主玩pk,可以選擇加移動速度)8、腰帶:負重(一般刷圖不需要太多迴避率,除非你主要玩pk,那就加迴避)

9、**:節日套的**選物理傷害追加量減少,普通的**只能選擇硬直

6樓:鮮于薈

選一覺或者buff類

7樓:南方光芒

刷圖就選buff技能 不滅站戟

8樓:匿名使用者

有力量選力量,有攻速選攻速,頭髮和帽子選施法速度,上衣選不滅戰戟,褲子選+hp的(如果是天空選自己喜歡的技能就好)

9樓:滎陽三星遊樂

上衣:buff技能或者槍刃風暴

下裝:hp

頭部:精神 技能都是順發,不需要釋放的

帽子:精神

臉部:攻速

胸部:攻速

鞋子:力量(可選移動)看個人習慣

腰帶:迴避

**:物理傷害追加量減少(刷圖物理怪多)

dnf魔槍士征戰者時裝上衣加什麼技能

10樓:瑞麗詩

都選擇核心buff技能即可。

決戰選擇無雙槍術,征戰選擇不滅戰戟。

求DNF驅魔者25級的加點,求DNF驅魔者25級的加點

首先驅魔有兩套類派的加點,乙個力驅 乙個法驅。不說自己主力驅還是法驅怎麼要加點所以直接給兩個分支的加點 力驅加點 法驅加點 你是新手的話就不要著急加點 在公升級過程中你認為好用的技能就點 然後等級高了再洗點 不知道你是法驅還是力驅 但是新手一般都是力驅 而且 21日全職業技能大改 所以 再那個時候你...

dnf遠古寶物禮盒換什麼好征戰者傳說套裝選擇

dnf遠古寶物禮盒怎麼選擇 能開出什麼寶貝?特玩網dnf專區這篇攻略有詳細解答哦 1 換假豬套裝,對於光屬性強化特別好用。2 或者是走冰強化,兌換這個海神腿,附加1 45級技能這裡面包括了暴擊強化還有自身的buff技能和被動技能提公升也是非常大的!3 可以兌換手鐲,附加9 的傷害。5 該遊戲是一款2...

dnf誘魔者厲害還是異端審判者厲害(搬磚用)

青春丶有你目送 dnf 中搬磚用異端審判者比較好。異端審判者技能傷害會比 者高,並且清怪速度會比 者快,搬磚效率更高。異端審判者,是網路遊戲 地下城與勇士 中女聖職者的轉職職業。使用的 為戰斧,精通的防具為重甲。其一次覺醒名稱為神焰處刑官。二次覺醒為炎獄裁決者。誘魔者,是網路遊戲 地下城與勇士 中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