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誘魔者厲害還是異端審判者厲害(搬磚用)

時間 2021-05-04 07:15:35

1樓:青春丶有你目送

《dnf》中搬磚用異端審判者比較好。異端審判者技能傷害會比**者高,並且清怪速度會比**者快,搬磚效率更高。

異端審判者,是網路遊戲《地下城與勇士》中女聖職者的轉職職業。使用的**為戰斧,精通的防具為重甲。其一次覺醒名稱為神焰處刑官。二次覺醒為炎獄裁決者。

誘魔者,是網路遊戲《地下城與勇士》中女聖職者的轉職職業。使用的**為鐮刀,精通的防具為重甲。其一次覺醒名稱為斷罪者。

2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首推的就是誘魔者,誘魔者超高的3速並且在變身後的強力輸出以及超高的aoe技能,使得誘魔者是目前女聖職中刷圖最快的職業,但是因為變身有持續時間,所以需要在變身後快速過圖,沒有變身的誘魔者輸出還是十分尷尬的,所以這裡也推薦試用一些減少cd的裝備。詳情請看:

3樓:原海秋

女聖職者一共有幾個職業:

新角色聖職者(女)開放,新增四個轉職——聖騎士、異端審判者、巫女、誘魔者,開放一次覺醒——福音傳道者、神焰處刑官、神女、斷罪者

聖騎士dnf女聖職者哪個職業最好玩 女聖職者一共有幾個職業異端審判者

dnf女聖職者哪個職業最好玩 女聖職者一共有幾個職業巫女dnf女聖職者哪個職業最好玩 女聖職者一共有幾個職業誘魔者dnf女聖職者哪個職業最好玩 女聖職者一共有幾個職業dnf女聖職者哪個職業最好玩?

聖騎士,覺醒為福音傳道者,二次覺醒為熾天使異端審判官,覺醒為殘虐者,二次覺醒為地獄火巫女,覺醒為神巫,二次覺醒為天仙娘娘

誘魔者,覺醒為斷罪者,二次覺醒為救世主

DNF誘魔者需要勇者套嗎?遠古套選哪件比較好

dnf誘魔者不需要勇者套,遠古套裝選擇 血色殘陽 6件套搭配 耀之榮光 四件套。一 dnf誘魔者自從國服上線之後就變成了目前最強的減抗職業,誘魔者本身而言,可以完美契合本身的減抗減防效果,在團隊作戰中具有奇效,能夠給主要輸出位置帶來極高的減抗收益,配合奶爸光兵這類強化傷害的輔助,可以讓主要輸出位置的...

求DNF驅魔者25級的加點,求DNF驅魔者25級的加點

首先驅魔有兩套類派的加點,乙個力驅 乙個法驅。不說自己主力驅還是法驅怎麼要加點所以直接給兩個分支的加點 力驅加點 法驅加點 你是新手的話就不要著急加點 在公升級過程中你認為好用的技能就點 然後等級高了再洗點 不知道你是法驅還是力驅 但是新手一般都是力驅 而且 21日全職業技能大改 所以 再那個時候你...

dnf魔槍士征戰者裝扮屬性怎麼選

sakura彡 1頭髮釋放速度 或者其他隨便 2帽子釋放速度 同頭髮 3面部攻擊速度4背部攻擊速度5衣服選擇你玩的職業的buff技能 首選 空格的那個技能 6褲子選hp最大值 或者你也能選防禦 雖然不知道有什麼用 7腰帶有幽魂的就選暗抗 沒有的一律選迴避 8鞋子選力量。全手打望採納 萬能的炮炮龍 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