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階採購師證書是高階技師職稱嗎,高階採購師是什麼職稱

時間 2021-09-14 23:15:36

1樓:

是的。但是現在這種高階採購師沒什麼用,如果你要是評到了,個人建議你去考註冊採購師,這個才值錢,一個月如果掛靠的話最少得有5千-六千。

2樓:

是的。根據國家規定,高階採購師屬於國家職業資格,與人力資源管理師等資格證書同屬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頒發的國家級權威職業資格證書,等同於高階工程師級別,可享受高階工程師同等待遇!

3樓:誰先說

這個證件已經人力部取消了,但是之前有的話,仍然享受高工待遇,職稱就不算了,主要還是看單位性質,還有領導

4樓:荔菲懷雁

高階採購師職業資格證書是高階技師職稱,作為優秀技能人才(技師)證明,是晉升求職的必備條件,並載入個人檔案,與薪酬掛鉤;企業也將對在聘的高階工、技師、高階技師,給予與本單位助理工程師、工程師、高階工程師同等工資福利待遇。也是境外就業、對外勞務合作人員辦理技能水平公證的有效證件。證書實行統一編號,全國通用,終身有效。

對從事採購行業人員行“資格化”管理,是對採購人員管理的重要舉措,有利於提高採購人員本身的業務素質水平,同時按照採購師職業資格標準,來整治現有的採購隊伍,以進一步規範採購管理,使採購人員的操作技能技術更加趨於正規化、規範化。

高階採購師是什麼職稱

5樓:匿名使用者

高階採購師屬國家高階工程師級別,中級採購師相當於中級工程師,享受國家工程師的福利待遇,考慮一下要不要報考高階採購師,想在報考還可以直接考到國家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證書,對個人發展很有幫助的李cheng老師 賬號qq

6樓:匿名使用者

騰飛教育培訓 包您滿意 400-000-3901

高階技師證書,需要有技師證書才能考嗎

小淫古 一般要求持有技師證 也就是二級技師 也可以變通的。詳細問下考證達人,可以參考 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1 初級 具備以下條件之一者 一 經本職業初級正規培訓達規定標準學時數,且取得畢 結 業證書。二 在本職業連續見習工作2年以上。三 本職業學徒期滿。2 中級 具備以下條件之一者 一 取得本職業初...

在設計院,高階建築師和高階工程師職稱有什麼區別?求教

都是高階職稱。但是隻要建築學專業畢業的叫高階建築師。其他建築結構 給排水 電器 空調等專業,統統叫高階工程師。 鄉下老冒 高階工程師是技術職稱,一級建築師是執業資格證書。 職稱類裡面工程系列,設有高階建築師,高階規劃師和高階工程師三種副高階職稱。所以肯定明確的有高階建築師這種說法!但是高階建築師是職...

我是做採購師的,想考採購方面的證書求

復旦大學寧波研究院 上海 教育中心的itc採購與 鏈管理培訓課程是您最佳的選擇,該課程會為您的工作提供更強大的理論基礎,課程的實效性也會為您的工作提供新的思路,同時學員會加入校友會,參加會員的沙龍與論壇活動,助您拓展人脈,資源共享! 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採購行業證書考取及認證級別如下 第一級別 採購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