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板瘤有可能是腫瘤嗎,面板瘤有可能是腫瘤嗎

時間 2021-10-14 23:48:54

1樓:成都川蜀醫院

**腫瘤是發生在**的細胞增生性疾病,是一種常見病。發生於皮內或皮下組織的新生物,種類很多,臨床上分良性腫瘤和惡性腫瘤。惡性腫瘤可以不斷增殖,引起轉移,威脅生命,稱為**癌。

**腫瘤是現在比較難以**的**科疾病,一般指原發於**的良性和惡性腫瘤,主要包括:

1.良性**腫瘤:脂溢性角化症、色素痣、血管瘤等。

2.惡性**腫瘤:基底細胞癌、鱗狀細胞癌、惡性黑素瘤及帕哲病(paget病)等。

3.**t細胞淋巴瘤,主要包括蕈樣肉芽腫:發生於區域性或全身**的浸潤性斑塊、結節,晚期可出現破潰。

4.其他**腫瘤:日光性角化病、bowen病及**附屬器腫瘤等,表現為**斑片、斑塊、腫物等,皮損持續存在,不易消退。

2樓:

想查詢**瘤的服身體是什麼樣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我表姐就有用這個小熊圖書的教材完全解讀,她用的就是北師大的版本。

4樓:多睦健康

眾所周知,我們的鄰國日本,是醫療水平很高的國家,在臨床醫療尤其是腫瘤醫學、**醫學等領域,日本處於世界前沿。當今腫瘤**領域備受關注的免疫**,就留下了日本醫療濃墨重彩的一筆。作為較早進軍免疫**的國家,日本是國際上率先批准使用免疫**的國家之一。

請問這是什麼腫瘤(有圖) 是腫瘤還是**病? 疑難病/**疑難病/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很多病人手術、放療、化療後短時間就會**和轉移,都是因為沒有重視後續**,單純的依靠西醫是不科學的,中西結合才能提高生存率

6樓:手機使用者

光是看圖是看不出來的,你要去醫院查才知道

7樓:

你已經做過一次手術,不應該再問這樣的問題。第一次手術後就應該做了病理化驗,要明確性質的。第二次手術也要做病理的。

癌症一定是以腫瘤的形式出現的嗎?就是說患了癌症就一定有腫瘤嗎?

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是了

我們通俗說的癌症在醫學術語中是叫做惡性腫瘤的,其中惡性腫瘤要是發生於**或者黏膜上稱做是癌,要是發生在組織中就叫**腫瘤.還有一些惡性腫瘤是我們通俗的叫法:比如視網膜母細胞瘤,白血病等.

腫瘤的生長方式有很多:外生型,結節型,潰瘍型,浸潤型等等,比如潰瘍型生長或浸潤型生長的腫瘤就有很多不是突出的腫塊樣的.

再比如血液和淋巴類惡性腫瘤,大多數不是腫塊樣的,比如白血病.

9樓:

不是。有一些潰瘍面癌變就沒有實體腫瘤。

腫瘤就是癌症嗎?

龍有可能是外星生物嗎

更重要更真實的旅遊 對於龍相信大家都不會陌生,中華民族被稱為龍的傳人。而有關龍的傳說由來已久,傳說中龍是一種神異生物,可以行雲布雨,是風和雨的主宰。在中國等東亞國家龍的傳說已經形成了一種龍文化,考古學家通過發現的很多古遺蹟都有關於龍的記載和雕刻。那麼龍這種生物到底存在嗎?雖然有關龍的傳說和記載有很多...

有青色的血管,沒有凸出,是血管瘤嗎

您好,血管瘤是由胚胎期間成血管細胞增生而形成的常見於 和軟組織內的先天性良性腫瘤或血管畸形,多見於嬰兒出生時或出生後不久。以組織學結構與臨床表現分類,分為 1 毛細血管型血管瘤 包括士多啤梨狀血管瘤,葡萄酒色斑 2 海綿狀血管瘤 3 蔓狀血管瘤 4 混合型血管瘤。血管瘤變青色有點鼓.是什麼血管瘤 嚴...

我有可能是前列腺嗎

您好 18歲不會得前列腺的,起碼要到30歲以後,您有手淫的習慣,這也算很正常,每個人都會有那個習慣,您說後邊有人會尿不出來尿,這可能是你羞澀造成的,睡不著覺也是你心理因素造成的,放鬆自己年紀還很小,不要想的太多。 不是前列腺問題,是心理問題,緊張 害羞 不自信導致的,好多年輕人都這樣。呵呵 關於s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