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部電視叫戀香 有誰知道完整名字

時間 2022-07-30 18:30:04

1樓:段紫翎

就是要香戀

原本在某家法國企業越南分公司上班的明天晴(曾愷玹 飾),被挖角回臺工作。 回臺前夕,天晴意外 遺失母親送給她的手鍊,那是父親給母親的訂情手鍊,也是父親的遺物。

天晴心急如焚的尋找,巧遇剛在叢林大戰沉香賊的齊鄰(范植偉 飾)。齊鄰憑著他過人的嗅覺,幫助天晴找到了手鍊,齊鄰也得到了一張天晴承諾給他的回台機票。在過程中兩人雖然因為找尋手鍊而成為朋友,卻如冤家般不停吵嘴,天晴內心暗暗發誓,回到台灣之後死都不要再見到齊鄰。

沒想到一回台灣,愛慕天晴許久的向致遠(王傳一 飾)竟安排一場盛大的求婚儀式,嚇得天晴只好謊稱齊鄰是未婚夫,與齊鄰協議假扮情侶……

齊鄰從小愛戀青梅竹馬黎真真(許瑋甯 飾),真真一心追求星夢,想成為大明星的她,自然沒把齊鄰的愛放心上,真真卻想要得到求婚失敗的致遠的心,並讓齊鄰假裝很愛天晴!

天晴為了讓母親淑娟(劉瑞琪 飾)與繼父向國強(高捷 飾)相信她和齊鄰在一起,硬是搬進齊家住。齊鄰的爸爸齊為山(李立群 飾)、弟弟齊實(郝劭文 飾)十分歡迎天晴,讓齊鄰暗暗叫苦。

假扮情侶的過程是痛苦並快樂著,齊鄰和天晴人前假恩愛、人後頻吵嘴,愛苗也因種種事件,不知不覺漸漸滋長……

2樓:陌上香如雪

2023年有一部就是要香戀,許瑋甯,曾愷玹,王傳一,范植偉主演的,是嗎?

3樓:

就是要香戀 cctv8在播

最近TVB有什麼新電視劇集啊,最近有什麼好看的tvb電視劇集?

1.家好月圓。tvb 大戲,演員 鍾嘉欣,陳法拉,林峰,黃宗澤,夏雨 公尺雪,陳豪,楊怡,是很多大牌演員派的,收視 與 tvb 當年博的 大長今 差不多 1 少年四大名捕 2 與敵同行 3 溏心風暴2家好月圓 4 搜神記 5 尖子攻略 都是在播和剛在香港下檔的 好玩的?tvb最近沒好玩的 就搜神傳還...

有什麼好看的電視劇嗎,最近有什麼好看的電視劇?

知行聯盟 好看的電視連續劇都有哪些? 拜託了大學 有哪些好看的電視劇和綜藝節目推薦? 司馬晚竹廣丁 可以看霹靂mit,是炎亞綸和鬼鬼一起演的,大概是懸疑片一類的吧 唯夜盛夏 大唐雙龍傳 布衣神相 水月洞天 少年王衛斯理 蕭十一郎 這些都刷了好多遍! 仲桂花僧凰 命中註定我愛你.很好看就是現在還沒拍好...

有什麼好看的電視劇集啊,最近有什麼好看的電視劇集?

如果你還沒看過杜拉拉公升職記,那麼這部電視劇集絕對值得一看,很有意義,也很好看,關鍵是男主角很有魅力,女主角很可愛 一起去看流星雨裡的人長得是不難看,但也就這一點說的過去了.劇情實在沒意義,既沒深度也不真實 內地 租個女友回家過年 愛要有你才完美 娛樂沒有圈 杜拉拉公升職記 單身戀愛檔案 嗨,芳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