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車如何防盜

時間 2022-07-30 18:25:07

1樓:胡_世安

防盜方法:一、轉把加裝暗開關,這樣即使把車頭鎖,u鎖開啟,電門線短接也照樣騎不走,除非推著走或者搬上卡車,下面還有應對方法呢。二、電門加裝暗開關,這樣防止小偷短接電門線,加上轉把上的暗開關,雙重防盜。

三、鏈條鎖,本人電動車購買防液壓鉗20噸的空轉鏈條鎖,注意我的鎖的幾個關鍵名詞:20噸 空轉鎖芯 **200左右,不是最貴的,應該比u鎖好用,使用鏈條鎖目的是把車鎖在欄杆上或其他可以固定的地方,防止小偷把車搬上卡車,空轉鎖芯可以延長偷盜時間。四,加裝磁卡鎖電機防盜裝置,這項裝置是網上搜出來的,實用性挺強,原理是電門開啟之後,電機直接鎖死,需要刷卡(和普通門禁卡大小)才能開啟車子。

但是個人感覺還需加強的幾點:一、加裝雙向防盜器 二、加裝碟剎鎖 三、加裝充電口暗開關,現在小偷首先短接充電口,讓裡面的開關跳閘,警報器在這時候就不響了。他們就大膽的去開鎖了,加裝暗開關在不充電時關閉開關,小偷短接充電口也不會影響分內部線路。

四、隱藏空氣開關、報警器等。

2樓:來自三特漁村胸懷大志的灰狼

這個,所有防盜設施只能防君子,防不了小人,還是小心為上,不過你可加裝防盜器和加鎖!

電動車電池怎麼防盜

電動車電池防盜方法 1 使用抗液壓鉗鎖具 現在的盜賊技術先進,工具齊全,一般的鎖具已經無法對他們的行為構成阻礙了,這個時候我們需要為自己的愛車配上一把防液壓鉗的鎖具,防止鎖被輕易開啟。2 加裝聲控報警器 這個方法很有作用,俗話說 做賊心虛 當小偷正在進行偷盜行為的時候,一聲尖銳的警報聲可能就讓他落荒...

請教電動車上防盜報警器的原理,電動車防盜報警器的原理是什麼

小王閒談娛樂 裝置是放在使用者室內的,可以防止自身被破壞。使用時將本裝置串接在充電器和電動自行車之間,其輸出端用兩根長導線與室外的電動自行車蓄電池相連,用兩節乾電池給微控制器供電。微控制器通過檢測充電器電壓ui和蓄電池電壓uo以及充電電流i即可判斷電池是否存在。 陌路情感諮詢 sa是與點火鎖開關聯動...

台鈴電動車的雲防盜功能怎樣使用,台鈴電動車遙控器五個按鍵分別是什麼用處?

娛樂場鎖 自動雙撐防盜系統 簡稱abrs 一鍵雙撐落鎖,你可以聽到雙撐機械上鎖的碰撞聲,這樣的聲音能讓你感覺更踏實,鎖芯 設計,看不到,更破壞不了,盜賊想撬也無從下手。 雲防盜採用無線科技,通過藍芽和移動通訊手段對電動車進行控制 充電及gps防盜。在手機上安裝一款軟體,可以實現手機控制電動車。從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