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電動車防盜鎖最實用

時間 2021-06-11 18:41:34

1樓:yangzhi涯

電動車防盜鎖的話,選擇金點原子。

下面來了解下防盜鎖挑選指標:

一、鎖體材質 這個就涉及很多專業知識和各個廠家的技術,大陸產的一般為鐵、鋼、不鏽鋼、鋅合金,由於工藝、成本所限,鎖杆硬度不夠,往往很容易被大力鉗、液壓鉗剪開。

二、鎖芯 一般人買鎖只看外形,覺得很大的就一定好。但無論買哪一種國產鎖,鎖芯一般都是銅的,銅的特性偏軟,用電鑽、濃流酸,就可以輕鬆破壞銅鎖芯。鎖芯的種類也有差別,比較普遍採用的鎖芯為歐式鎖芯,除此之外,還有美式螺紋鎖芯、防火鎖鎖芯,後兩者安全性比較高,美式鎖芯運用於高檔門鎖,***,安全性高,防火鎖芯應用於防火門鎖,能耐975度的高溫90分鐘,屬國家強制執行的特種門鎖鎖芯。

三、鑰匙,鎖的鑰匙有很多,十字的,圓口的,月牙的,多種多樣,許多鑰匙的材質為銅或鋁鐵合金,很容易被複制,比較好的材料有鋼鐵,還有新型的電子鑰匙,安全性較高。

2樓:明鏡止水

電動車根本無法防盜,因為本身電動車設計的機理就有很大缺陷,自身的鎖定全部基於電,所以一斷電整個車的防盜就無效了。至於鎖麼,現在日本出的壓力鉗,剪任何鎖都不超過5秒鐘。所以還是提醒樓主,電瓶車一定要存到有人看守的地方,回家就要放車庫,如果沒有車庫,真的不建議用電動車了,我的朋友每次都把電池拿回家,但是車已經丟了兩輛了,什麼鎖在小偷面前都是浮雲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汽車不用鎖,摩托車車把鎖定,真正用鎖的只有自行電動,電動車比自行車高階,所以鎖高階了,

4樓:

電動車防盜鎖

都不是很實用

最好的當然是gps

5樓:快修小俠

任何電動車防盜鎖都是可以被開啟的,只不過好一些的防盜鎖會比較浪費小偷的作案時間,增加他們被發現的風險,所以可以讓小偷放棄將上了好鎖的車,而轉向鎖比較好開的車下手。沒有一款車鎖可以保證100%不會被盜。

電動車防盜可以轉換一種思路,在電動車上安裝gps定位,某寶上很多,在電動車丟失後,可以報警並幫助警察定位失竊電動車,增加找回的概率。

另外,最萬無一失的防盜方法,就是用人防盜,將車輛停放在有人看管的地方,最次也應該停放在有監控的地方。需要注意的是,不可將電動車停放在小區樓道內,尤其是不可以在樓道內充電,這麼做是違法行為。

6樓:才能接我呢和

電動車防盜鎖

都不是很實用

7樓:天才多一半

說多都是虛的!鎖鏈是最好的

8樓:防盜俠

如果你只是需要防剪防撬的u形鎖,有很多選擇;

如果你需要防剪防撬+防抬車黨偷車的,目前只有摩托車地樁鎖這一種防盜鎖具了。

9樓:

現在有一種電動車智慧鎖,拔鑰匙自動上鎖,遙控器解鎖,鎖上就推不走了,剪斷電源線也沒用。gps防盜器現在有屏敝器,丟了就找不到了。

10樓:象牙塔中的骨灰

任何防盜鎖都禁不起角磨機砂輪切割片的切割,直接把你的什麼高碳鋼,合金鋼鎖切退火,幾秒鐘就斷了。還是裝無線報警和gps比較好.!

11樓:

選“不會丟”智慧雲鎖,採用gps+gprs 2重定位,精度可在5米內(gps官方定位精度10米),多項報警,智慧解鎖,行車監控,車主管理,為電動車請個24小時貼身保鏢,隨時隨地瞭解車輛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