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畢業如何提公升學歷,初中畢業如何提高學歷

時間 2022-07-30 18:20:04

1樓:攜妃到地老天荒

找關係,去高中辦個高中畢業證也是可以的,也可以報電大,函授學習,你打聽打聽,都可以提公升學歷。有關係,高中畢業證很好到手。

2樓:

可以嘗試一下

網路遠端教育啊 高起專 專公升本 只用5年時間就可以了 還不影響正常工作 多好啊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汽車行業發展迅速,可以考慮學汽修,現在是個熱門的專業 。再兼著報個自考提公升學歷,技校一般都有這方面的服務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提公升學歷你可以選擇以下幾種方式(含金量由低到高排列)自考、成教、電大、函授。正規的學歷想靠短期內拿到是不可能的,所以不要輕信快速拿證之類的謊言。根據你的情況,建議你通過電大或者成教專科加自考本科的模式來完成學業,這樣的話,可以減少時間和金錢成本。

初中畢業如何提高學歷 5

5樓:提莫喜歡誰

你可以通過高等教育自學考試來提公升自己的學歷,自學考試學習方式靈活、工學矛盾小、費用低,實行「寬進嚴出」,「教考分離」,

你可以根據自己的愛好選擇報考的專業,然後去當地教育考試院或者大學的繼續教育學院報名。

準備參加自學考試的考生,首先要全面了解當地已開考哪些專業,詳細了解自己感興趣的專業的層次、要求及課程設定等,結合自己的工作、興趣、文化層次、學習能力等,自願報考專業。一般來說,應先報專科段,後報本科段;報考課程建議按專業考試計畫課程設定順序報考。

6樓:南京萬通汽車學校

上技校是個不錯的選擇,首先技工的就業率是很高的,職業技能過硬的技工在自己行業裡面也很吃香。但是在學校和專業的選擇上要注意,專業的選擇要盡量的選擇有前景的或是時下熱門的,學校要選擇校風好,裝置全。學習技術的同時也可以提公升學歷文憑,名企定向委培班,包就業。

私家車越來越多,隨之而來的汽車維修、保養等方面的需求也會增多。汽車後市場行業早已成為了**產業了。汽車行業人才缺口大機會多、成本低、回報高。

本專業時間短、專項技能強化學習、涵蓋汽車快修保養等專業模組,從入門到精通、為短期創就業需求人事量身定製!

南京萬通汽車學校坐落在六朝古都——南京,隸屬於著名的新華教育集團,是萬通汽車教育旗下具有實力的院校之一,學校位於江寧區蘇源大道168號,緊鄰汽車產業工業園,學校距機場25分鐘車程,距火車站30分鐘車程,交通便捷,區位優越。

7樓:湖南萬通技工學校

初中畢業可以讀技校,一邊學技術的同時,還能一邊提公升學歷拿文憑,入學即簽訂就業協議,畢業後學校直接推薦工作。

相關專業介紹:

1.汽車運用與新能源工程師專業

培養方向:汽車服務企業的管理人才、維修人才、專項服務人才、新能源汽車技術方面的人才。

2.汽車運用與智慧型網聯專業

培養方向:培養新能源技術服務企業、非汽車類知名企業所需的智慧型網聯、新能源技術相關崗位人才。

3.汽車裝配與維修專業

培養方向:面向汽車行業,培養具有汽車專業知識和實踐動手能力,同時具備較強的汽車裝配、汽車維修、車身焊接、汽車塗裝能力的技能型人才。

4.商務會計專業

培養方向:培養各類企業所需的出納、會計、審計、財務主管、財務總監等專業人才。

5.新**製作與傳播專業

培養方向:培養各類企業所需的全**運營師、新**運營、文案策劃、新**編輯、網路推廣專員、直播網紅等專業人才。

6.軌道交通運輸與管理專業

培養方向:培養從事高鐵乘務與管理工作、動車乘務與管理工作、軌道交通行車排程員等崗位的專業人員。

7.汽車智慧型檢測與維修工程師專業

培養方向:培養各類車企、4s店、連鎖汽車服務店所需的汽車診斷師、汽車檢測技術負責人、汽車維修技師、維修顧問、技術總監、車間主任、售後服務顧問等。

8樓:愛生活的趙小花

初中提公升學歷的方式有很多,哪種更適合自己呢,今天孫老師帶你來詳

9樓:陝西新華電腦學校

可以進入一些計算機培訓學校學習,畢業後可以獲得相應的學歷認證。

10樓:奧鵬教育

初中畢業生,建議通過自考來提公升學歷,但是對於初中生可能有點難,但是只要努力了就會有好結果。

11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初中畢業的話提公升學歷有兩條路。

第一初中畢業後參加中考成績優良然後上高中,這樣的話就是高中畢業學歷;

第二初中畢業後中考成績不好沒有考上高中可以選擇上個技校,現在的技校也是提供學歷服務的,學歷在學信網可查的,是國家認可的。

12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建議可以專本套讀

網路教育考大專

同時自考考本科

省時間在短時間內就可以拿到兩個證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

你也可以追問

13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找個能拿學歷的學校 學門技術 這樣技術和學歷都有了

14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的bai職校,有技能和學歷都du可以提公升的,專業zhi方面考慮網際網路it

電腦dao現在已經成版為了生活的必備工具,將權

來無論是工作還是生活都必須要會用,兒童時期就能夠操作電腦,在整個學習期間,不懂可以在電腦上查閱,家長和老師都可以省不少心。

初中畢業怎麼才可以提公升學歷?

15樓:中國人民大學網路教育

可以自考,自考的考生不受性別、年齡、民族、種族和已受教育程度的限制,屬於完全的開放式教育。

16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對於初中畢業的學生來說,年齡偏小的,沒能,沒學歷,沒經驗,要想直接走入社會顯然並不現實,因為他們乏適應社會的必要學識或技能。初中畢業學電腦專業也是不錯的業選擇,如今的電腦專業已是社會公認的高薪藍領職業,技術改未來,未來由自己掌握。要想找到乙份好工作,首先需要讓自己為社會需要的人。

電腦專業作為乙個與生活息息相關的職業,既需要較高的學歷知識,也不需要太高的天賦,尤其適合沒有基礎初中生。

17樓:考得尚公升學規劃

你好,你是剛剛初中畢業嗎,建議你繼續上高中把自己學歷提公升一下比較好,這樣你自己以後的公升學選擇才會更多。如果自己成績比較差考不上高中也不要氣餒,可以選擇別的方式繼續公升學,現在建議你選擇2+2或者3+2統招專公升本,錄取分數線低,年滿十六周歲即可報名,先根據自己喜歡的專業選擇學校,然後指導你填報學校,學習2年或者3年之後直接對接本科院校繼續學習2年,畢業之後是全日制本科的畢業證。

18樓:廣州萬通汽車學校

可以選擇職業類的院校,例如汽車維修技術類的學校,去學習汽車維修 例如有機修、電路、電控、美容裝潢、鈑金噴漆、二手車、新能源,這些我們都有開設的,平時主要是實訓 70% 以上時間都是操作,可以報讀技能+學歷的專業,不僅能夠全面技術,同時還可以獲得中專、大專文憑,報名籤就業協議,畢業後百分之百安排到知名的對口企業高薪就業。

19樓:你好陽光

初中畢業可以在學習中心直接報國家開放大學公升大專,學習中心更正規更有保障,學歷學信網終身可查。座標武漢,學習中心目前國家開放大學秋季批次招生中,9月統一入學。

20樓:學歷教育梅老師

如果還未成年,盡量回到學校,就算是中專也能通過單招、對口讀上本科大專,如果已經畢業了,可以考慮網路教育和電大,自考難度大,成考時間長,網路教育和電大考試難度低,通過率高,招生院校都是國家重點大學,如果還有不懂可以私信諮詢

21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讀中專,然後自考大專學歷

22樓:荔菲幻翠

1,首先是建議先報乙個中專(**廣播電視中等專業學校,一年無憂拿證),再報大專;

2,直接報大專(國家開放大學或者廣東 開放大學,就是以前的電大),

如果想保證學歷的完整性,建議選擇第乙個方案,

23樓:天秤座

初中學歷基礎較為薄弱,可以選擇網路教育或電大開放教育方式網頁鏈結

24樓:你的小寧老師

如果你已經是在職人員,但學歷只是初中的話,建議可以選擇國家開放大學,先提公升到專科,再公升本科,逐步提公升。國家開放大學,學歷學信網可查,國家認可,網上學習的形式,須參加期末考試,學費便宜,考試簡單,在籍學員400多萬,是學歷提公升最省心的方式。

武漢,國家開放大學學習中心秋季正在招生,有不懂的可以了解。

25樓:

1、可以讀中專-大專-本科;(很容易)

2、自考(有點難度)

想提公升學歷可以給你推薦一所學校,在裡面直接可以讀出本科來

初中學歷的人如何取得更高學歷?

26樓:奧鵬教育

初中生畢業在職人士只能通過自考提公升學歷,自考沒有最低學歷限制,

自考,這種方式是省錢的方式,看中自學能力,每個省或地區都有自考辦,同學可以到當地的自考辦報名,網上能查到當地自考辦的**,想考哪個學校哪個專業,直接到當地自考辦現場報名幾百塊錢就搞定了,自己買書,自己去考試就可以了。優點費用低,自己不用找機構,找自考辦就可以報名。時間短,學的快的話一年半就能畢業。

缺點考試難度大。

27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選擇一家既可以專科學歷又可以學技術的職業學校比較好,畢竟現在這個社會不僅是要重視學歷,同時更重視技術。例如現在廚師烹飪學校,重視實操課程,此外也有文化課學習,是可以學到技術拿到學歷的,學校一般都是自主招生的,對於學生沒有分數上的要求

28樓:麓谷的家

初中學歷目前可報電大專科,學制2.5年,免試入學,網上學習,考試簡單,容易畢業,且費用便宜,適合專科過渡,取得的學歷是國家承認、學信網終身可查的,是可以用來找工作、公升職加薪等的

29樓:

你好,初中畢業後沒有繼續讀書,就屬於在職人士了,那麼可以通過自考,成教,網教等方式提高自己的學歷,這些都是國家承認的學歷,是可以在學信網上查到的學籍。

30樓:匿名使用者

提公升不起學歷,初中文憑也能活人,懂不

3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通過自考的方式進行學歷的提公升的

32樓:紫澀星晴

是不是應該先讀高中啊?作為社會考生參加中考吧,然後再考大學嘍。

如果作為社會考生直接參加高考,成績一定不理想的,最後學歷被認可的可能性也很低。所以建議她從高中開始吧。

33樓:匿名使用者

自考可以接受高等學校的優等教育

34樓:匿名使用者

有那種職業學校啊

還可以學習一技之長

可以考慮一下

35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網際網路專業這麼好,國家也在大力發展網際網路產業,像廣告設計,動漫遊戲,網路運營,電競主播都很不錯呢,並且這些專業的薪資待遇也很高哦,同學你可以了解一下呀!

36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初中學歷可以通過自考的方式考大專

然後在考本科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

你也可以追問

3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也會有主管招生就業的部門,找他們諮詢一下,應該會設有縣級的自學考試辦公室的,在那裡報名就可以了。具體資訊可以參見所在省自學考試官方**的,一般在省教育考試院。

自學考試不限專業、不限學制,什麼時候考完,什麼時候申請畢業。少數地區有保留成績8年的規定,既考出的合格單科成績需在8年內使用,8年後才申請畢業的,需要重新報考該門學科。

另外,自學考試是按門計算,即報考每門課程交納一定的費用,在通過所報專業指定的全部課程後即可申請畢業。具體費用由各省自行規定,請參閱所在省自學考試官方**。

自學考試畢業證書由自學考試辦公室和主考院校頒發,符合條件者可申請學士學位。國家承認學歷,社會也普遍認可。國際社會也普遍承認我國的自學考試證書。

初中畢業怎麼樣提公升學歷 初中畢業如何提公升學歷?

初中畢業可以讀技校提公升學歷。學汽車專業讀汽車技校,選擇技術學校也是非常好的乙個選擇,現在企業對於技能加學歷的人才還是非常緊缺的。現在汽車保有量已經接近兩億台,汽車行業的就業的方向還是非常多的,從汽車製造到汽車後服務市場。汽車後服務市場,包括汽車銷售,服務顧問,備件管理,汽車金融,保險理賠,二手車交...

初中沒畢業怎樣提公升學歷,初中沒畢業怎麼公升學歷?

大頭寶寶 初中沒畢業就想提高學習成績,只能自考,沒有報考學業成績的限制。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不分性別 年齡 民族 種族和受教育程度,都可以參加自學考試。自學考試採用學分積累的方法,循序漸進地完成學習。學習者完成專業考試計畫規定的所有課程並取得合格的結果,完成了畢業 或其他教學時間的任務,和合格的人通...

初中畢業怎麼提公升學歷,初中畢業怎麼才可以提公升學歷?

你可以報名職業學校,因為現在職業學校可以學到技術,比如廚師西點師西餐師,而且還可以註冊學籍,現在有技術型的人才比較好就業 可以自考。成考和網教要求至少要有高中,中專或者職業技術學校畢業證書的。可以學一些熱門專業,比如說智慧型網聯,比如說新能源汽車,都可以哈。如果學習能跟上,還是建議上高中,考大學,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