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五周年送什麼禮物給老婆好,結婚5周年紀念日,送老婆什麼禮物好?

時間 2022-07-30 18:10:04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 還是花 女人沒有不喜歡花的 在就是她需要的東西 如果 你給她買貼身的內衣的話 她會更高興 她會想 你真的對她很貼心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有意義的禮物更體現他的價值,而無法用**來衡量,就如超前預定一束roseplans的玫瑰,因為是提前1年、2年甚至更久預定的,所以它代表了對未來生活的篤定,付諸了時間的玫瑰,獨一無二。

結婚五周年送老婆什麼禮物

和老婆結婚五周年了,想問下結婚五周年送什麼禮物啊

3樓:勝亦晨姻

看來你的婚姻是好事多磨得來不易啊,其實能夠結為夫妻就是一種很難得緣分

4樓:/fw遙遠的海

漂亮的包包,或者一套化妝品。

5樓:匿名使用者

精美首飾加燭光晚餐,在外面,不要帶孩子。

6樓:匿名使用者

與生日、情人節不同,每個紀念日都是獨一無二的,會隨著時間的流逝,慢慢遞增的,1周年、2周年、3周年……所以,紀念日的禮物可以選擇更具有意義的,比如超前預定的roseplans玫瑰,預定未來1年、2年甚至10年的紀念日玫瑰,從1支玫瑰,到99支玫瑰,以遞增的方式送達,兩個人在一起,乙個個的時間節點就構建了天長地久。

下周五是結婚5周年紀念日,送老婆什麼禮物比較好

7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紀念日,是愛人間最特別的紀念,伴著每一年的紀念日,相愛的兩個人走過時光,慢慢變老,相互融契,彼此容忍。對於紀念日在百忙之中送一束鮮花,然後共進晚餐,也是生活裡的儀式感,重點是這個男人記住了這個日子,並付諸行動,這才是紀念日最正確的開啟方式。

roseplans玫瑰計畫,愛情紀念日玫瑰超前預定,當下預定未來1年、2年甚至更久的紀念日玫瑰,在指定時間送達,以一束玫瑰印證愛情的時間價值。

8樓:冬日戰士

他姨夫笑了 我還有俺丈母娘給的結婚禮物沒有拆開呢

9樓:董豆甄昆銳

寫一封情書

,感覺是有創意的

禮物啊。

朋友結婚一週年,送什麼禮物好?

10樓:知禮用禮

送禮物可以,但驚喜最好不要。

畢竟,結婚紀念日是他們兩個人的重要日子。一般都是過二人世界。如果你送禮了,他們肯定不好意思把你晾在一邊,你說他們是邀請你一起過還是不邀請了?

當然,如果他們原本打算邀請一大幫人的話,那就另當別論了。

建議你事先問問他們結婚紀念日怎麼過,免得給對方造成困擾。

希望可以幫到你。

結婚二十周年送老婆什麼禮物?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禮物是有必要的,很多人覺得老夫老妻了,就忘了這茬送什麼禮物真的不重要,關鍵是你的心意到位沒有我的結婚周年紀念日就很簡單,出去陪她吃了一頓家常菜,事後把家裡所有的東西都換了一遍

包括牙刷、牙膏這些,也換成了我用的南韓illite牙膏,不為別的,有時候她口氣真的很不對付

所以不要在乎簡單,而是簡單背後的這份真情與真意。

12樓:等哈說大話

其實,從某種意義上而言,創意的多少取決於你為準備那禮物花了多少心思。

所以了,你可以自製禮物,比如個性電子相簿、幸運星等等。當然,可以送買的禮物,但需要花心思去好好包裝一下,比如:

一、製作乙個她(他)形象的玩偶,突出她(他)的特點和服飾。對方看到這個東東,聽著你如何如何克服困難做的過程,要感動得一塌糊塗了!陶藝、玻璃等材料均可。

二、睡衣。睡衣是萬能的禮物哦。因為不用考慮號碼大小,差不多就可以穿,不象外邊穿的衣

服可能號碼款式比較挑剔。而且,睡衣是貼身穿的,讓你的愛人在睡覺的時候都想你哦。

三、絲巾。絲巾是冬天的最佳點綴。總能配上愛人的衣服,讓你的冬天充滿暖意。

13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20年是什麼婚,被稱為瓷婚。

瓷是人間最脆薄的寶物。為什麼二十年婚姻被喻為瓷呢,大概是指她的易碎,需要百般的呵護。

婚姻進入二十載,人生步入不惑而困之年。

孩子大了,甩手走自己的路,令你突然悵然若失,手足無措。

父母老了,步履蹣跚踱餘年,令你時刻牽腸掛肚,憂心忡忡。

人到中年,工作和生活陷入現場角色疲勞的心理困境。向前看,動力不足,向後看,壓力太大。

稍有不慎,婚姻的瓷瓶就會被擠壓破碎。

但瓷又是人間最潔白無暇,永葆光澤的寶貝。

二十年的婚姻,如果愛情能像瓷一樣玉潔冰清,拒腐防蝕,那麼,萬年不朽便是順理成章的事了。

14樓:婚禮紀

清新典雅的淡香香水,專門為渴望擁有年輕的你準備,持久的淡香,讓你擁有更加迷人的風采。

幻想星空的宇宙空間,那裡充滿了神秘與浪漫。這種藝術氣息,讓每個女人都感受到幸福和快樂。

精緻典雅,優質不凡的皮具禮盒,設計者用狼的精神詮釋了什麼才是時尚。

真絲材質的經典領帶禮盒,裡面還有附送的領帶夾,是很百搭的領帶款式,戴上以後精幹又得體。

輕商務的簡約時尚腕表,一種機械的帥氣感,分分鐘秒殺全場的感覺呢~

15樓:晉家大灣8號

其他人說那麼多那麼專業幹嘛?廢話一大堆......

結婚二十周年,你想想曾經她想要什麼而沒有得到,比如當年心儀的一條項鍊、衣服、鞋子等等,當年出於一些原因無法得到,此時你再送給他,或許對她來說已經不合適了,但,過了這麼多年,你記得,你沒忘記,你還買了.......其實一起生活二十年,從經濟上來說基本上部分彼此了,買什麼或不買什麼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你還很在意她,你還很愛她......

16樓:雲天滄海

你如果才藝超群,完全可以做乙個二十年婚姻歷程的微電影,我想她一定喜歡。

17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送個20歲的精壯男人!

18樓:樂觀的一歐普

愛的擁抱其實好好的愛他是對他最好的禮物

19樓:匿名使用者

.........................

送老婆的結婚5周年紀念日禮物選什麼好

20樓:匿名使用者

送花送出乙個新高度,其實也不容易。我送的玫瑰就是跟別人的不一樣,不一樣在**:可以是一次早有準備的「玫瑰計畫」,在結婚1周年的時候,我甚至訂下了未來三年、五年,甚至十年的紀念日玫瑰。

有祝福(當年),有期待(2-3年),有承諾(3-10年),每年的花可以慢慢遞增。

五周年結婚紀念日送老婆什麼禮物?

21樓:匿名使用者

老夫老妻了,是要給生活一點調劑。我老公今年送了我一本(ndawzd)畫冊,看完後,突然有點小小的感觸,好久沒有這種感覺了。生活有時是需要小小的驚喜。

22樓:匿名使用者

五周年的時候送乙份玫瑰計畫,最好是十年的那種,從第一年的1支玫瑰,到第10年的99支玫瑰,一年一年遞增,可以提前寫下每一年要說的情話,當10年後她收到你10年前預定的玫瑰,是怎樣的感動?

結婚十週年,給老婆送什麼禮物好?

兄弟,禮物好送的很,花了,戒指了,衣服了,包包了等等都行,關鍵在於送的那個氣氛,氣氛到了,你就送送她一朵玫瑰花都能把她感動的死去活來的,如何渲染這個氣氛呢,不如做一段 你們結婚十年肯定有不少合影,用這些 回顧這十年來你們的心路歷程,點點滴滴,配上一些煽情的話,末了妮出境來一句老婆,十年來,感謝有你,...

跟老公五周年紀念日送什麼禮物,結婚五周年紀念日送老公什麼禮物

戎旨在吃 第九十回 失綿衣貧女耐嗷嘈,送果品小郎驚叵測 送什麼老公都會很高興的,老公太幸福了。 第八十回 美香菱屈受貪夫棒,王道士胡謅妒婦方 可以送護膚品啊,男士 鳳凰衛視 禮物不在重要與不重要,禮物在你送了沒有送。真的,你只要送了禮物,對方都是會很開心的。哪怕是乙個腰帶,乙個打火機,乙個剃鬚刀,一...

送老婆什麼結婚禮物最爛漫,結婚一週年送老婆什麼禮物最浪漫又有紀念意義呢

送老婆的禮物麼?聽著覺得挺感動的,覺得最能代表愛情的信物還是鑽戒,都說鑽石是女人最好的珠寶,不過前提是已經有一定的經濟基礎了啦。最浪漫最美好的鑽戒是darry ring,是每個男的憑藉身份證一生只能定製一枚哦,寓意 一生唯一真愛 因為只有一枚,所以只給最重要最心愛的人,是不是很感動呢?收到這枚戒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