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部古裝神話電視連續劇

時間 2022-07-30 18:30:05

1樓:匿名使用者

《天子尋龍》 陳浩民、文頌嫻主演

陳浩民飾演男主李隆基,人物性格

雖然是窮小子,卻一副帝皇性格,不講吃穿,有情有義。腦筋靈活,膽色過人,有冒險精神。而且口齒伶俐,言語風趣,逗人喜歡。

背景及遭遇

隆基乃系皇子,武則天之孫,廢帝睿宗李旦之子,甫出世便因武則天要奪權稱帝,逼害李氏後人,基母於是忍痛將尚在襁褓中的基置於竹籃中隨水飄流而去,以保其性命。   隆基被一神婆高大娘收養,長大後的隆基不知自己身世,以其精靈成為高大娘的得力助手。隆基和力士雖無血緣關係,但情同手足,隆基邂逅縣中第一美女─慕容雪,心中暗生愛慕之意,不料力士也心儀雪,苦求隆基助其追求雪,隆基無奈,只好答應,但雪卻不喜歡力士,反而對隆基頗有好感。

基開心之餘,卻遇上了一瘋婦,並加以照顧,瘋婦感激隆基,將「龍珠」相贈。後因得罪了楊公子,被誣陷入了大牢,還差點被髮配邊疆。隆基於押解途中,方悉同行皆是重犯被判充軍,拼命逃亡遭追捕,隆基情急下將從衣服中掉出來的龍珠吞下。

因緣巧合放出困於龍珠內的碧瑤仙子。碧瑤認定隆基是有緣人,要求隆基助其找尋「真龍皇子」恢復大唐江山。隆基願幫忙,,碧瑤法力又未回覆,只好被迫留在隆基身邊。

更假扮是「真龍皇子」,將碧瑤騙走,並且肆意濫用碧瑤的法力。隆基不忍見碧瑤被力士支使,卻勸阻無效。在這過程,碧瑤和隆基亦漸生情愫。

慕容雪傾慕隆基,力士認為隆基奪愛後大怒,和隆基反目。   後來得到碧瑤及太上老君的幫助,終於消滅了國師。光復大唐。

2樓:微笑百分達

天子尋龍 陳浩民演的

內容大概是:隆基乃系皇子,武則天之孫,廢帝睿宗李旦之子,甫出世便因武則天要奪權稱帝,逼害李氏後人,基母於是忍痛將尚在襁褓中的基置於竹籃中隨水飄流而去,以保其性命。   隆基被一神婆高大娘收養,長大後的隆基不知自己身世,以其精靈成為高大娘的得力助手。

隆基和力士雖無血緣關係,但情同手足,隆基邂逅縣中第一美女─慕容雪,心中暗生愛慕之意,不料力士也心儀雪,苦求隆基助其追求雪,隆基無奈,只好答應,但雪卻不喜歡力士,反而對隆基頗有好感。基開心之餘,卻遇上了一瘋婦,並加以照顧,瘋婦感激隆基,將「龍珠」相贈。後因得罪了楊公子,被誣陷入了大牢,還差點被髮配邊疆。

隆基於押解途中,方悉同行皆是重犯被判充軍,拼命逃亡遭追捕,隆基情急下將從衣服中掉出來的龍珠吞下。因緣巧合放出困於龍珠內的碧瑤仙子。碧瑤認定隆基是有緣人,要求隆基助其找尋「真龍皇子」恢復大唐江山。

隆基願幫忙,,碧瑤法力又未回覆,只好被迫留在隆基身邊。更假扮是「真龍皇子」,將碧瑤騙走,並且肆意濫用碧瑤的法力。隆基不忍見碧瑤被力士支使,卻勸阻無效。

在這過程,碧瑤和隆基亦漸生情愫。慕容雪傾慕隆基,力士認為隆基奪愛後大怒,和隆基反目。

後來得到到碧瑤及太上老君的幫助,終於消滅了國師。光復大唐。

3樓:段紫翎

《天子尋龍》這是第七集

請儘快採納答案,謝謝!

跪求一部電視連續劇,求一部電視劇集

玉林國師再世情緣 演員 況明潔 楊慶煌 蔡燦得 林智洋 鄧安寧 演員表 天仁 玉琳國師 楊慶煌飾 玉蓮 珍格格 況明潔飾 玉 嵐 鐵孟秋飾 向國恩 翁家明飾 順親王爺 曹 健飾 福 晉 沈海蓉飾 喜 春 蔡璨得飾 播出年份 1992 劇情簡介 取材星雲大師著 玉琳國師 傳,此劇描述清朝玉琳國師真人真...

求助一部胡靜演得電視連續劇,胡靜飾演的古裝劇都有哪些?

婚前四周半 生活平靜的女主角小惠 胡靜飾 與交往四年的男友桑南 李宗翰飾 他們早已夢想一起擁有幸福美滿的生活,然而要在30天內匆忙結婚,實在措手不及。而正在這時,乙個生活狀態與他們迥然不同的青年闖入了他們的世界,向小惠展現了乙個嶄新的生活空間,一種令人嚮往新奇的生存理念,也給沉穩得不懂風情的桑南很大...

古裝電視連續劇,古裝劇電視劇集大全

第乙個好像是新加坡的 鶴嘯九天 第二個我可以肯定是 小俠龍旋風 第乙個叫 天龍決 那個假扮太君的人叫天尊或是人尊,領了一幫寡婦,五兒媳為了殺她不但毀了容,還吞了炭,但最後還是沒有成功,被亂槍扎死了。第二個好象叫 霹靂旋風俠 吳奇隆和陳志朋是雙胞胎,白天那男的是蝙蝠,晚上是人。女的白天是石像,晚上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