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一部老的武打電視連續劇

時間 2021-05-04 06:15:35

1樓:吾愛夜空

保鏢之翡翠娃娃

傳說中隱藏著絕世武學的「翡翠娃娃」重現江湖,掀起一場爭鬥戰。長風鏢局少局主郭旭,為了借「翡翠娃娃」上記載的醫學寶典替兩代世交雲家莊的五少爺冶痼疾,寧冒天下之大不諱,在一群血性男兒----霹靂飛刀封平、快劍辛力及程鐵衣、程採玉兄妹的協助下,護送「翡翠娃娃」前往雲家莊。

保鏢途中,有官府的錦衣衛指揮使翁泰北,名門正派少林、華山、青城,以及邪派的天下第一大幫幽幫、七星堡等各路英雄豪傑爭相攔截,又有柔情似水卻潑辣如虎的血手胭脂的糾纏。多情多義的風流少俠郭旭,如何將這趟鏢送到日的地?

為心愛的人而出鏢,為江湖義氣而保鏢,劫鏢者為一段飛蛾撲火。愛的纏綿,又的肝膽,恩的糾葛,仇的報復……

2樓:瀲翼之魂

叫做長風鏢局 這個有三部的

你說的應該是翡翠娃娃

3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是何家勁的保鏢三部曲吧

保鏢之天之驕女 保鏢之情人保鏢 保鏢之翡翠娃娃

4樓:梅似絳雪

保鏢ⅲ.天之嬌女 長風鏢局

5樓:四葉草

中原鏢局

編輯本段主要演員

楊麗菁——飾 中原鏢局三小姐趙燕翎

狄 龍——飾 中原鏢局總鏢頭趙天豪

元 彪——飾 司馬不平

(龍少強——飾 司馬無情)

秦 豪——飾 歐陽無敵

龍 隆——飾 中原鏢局副總鏢頭楊雲翼

喻可欣——飾 蓮姨

午 馬——飾 僕人賈湖土

應曉薇——飾 中原鏢局大小姐趙琪瑛

林秀玲——飾 中原鏢局二小姐趙夢嬌

廖麗君——飾 金飛燕袁小蝶

楊仲恩/李志希——飾 鄭青山

玉尚——飾 蔡漢英

編輯本段人物介紹

趙天豪:乃是素有天下第一鏢局的中原鏢局的總鏢頭,江湖人稱中原一劍 與其異姓兄弟雷大剛、楊雲翼鎮守中原鏢局。性情剛正不阿,正義之士。

趙燕翎:趙天豪幼女,中原鏢局三小姐。性格活潑善良,劍藝短時間內急速上公升,乃江湖中不可多得的練劍奇才。

司馬無情:原名司馬平,闖蕩江湖為打抱不平而改名為司馬不平。一手無情三絕斬震驚江湖無人能敵。

偶遇趙燕翎心生情愫,不料遭人暗算毀容,於是再次改名為司馬無情,意為不平已去,無情再生。人無情,劍更無情的他卻依舊被感情所牽絆。

歐陽無敵:原是富家子弟,得**真傳後獨自行俠江湖,以一套無敵逆劍行遍江湖少遇敵手。自稱自己為天下第三,第一已死,第二未生。

有些狂妄的性格卻被與自己同樣倔強的中原鏢局三小姐趙燕翎所折服,自此心甘情願追隨佳人左右。與平生難覓的知己司馬無情一起一次次為中原鏢局化解危機。

楊雲翼:47歲.中原鏢局的三把手號稱智多星.博學多才,是趙天豪不可確少的人才.也是趙天豪雷大剛的三弟.武功高強使用紙扇,但最後著了段長虹的道倒制武工盡失.

編輯本段劇中主要武功

七星連環 無情三絕斬 無敵逆劍 捉鬼步法

編輯本段劇情介紹

江湖新秀司馬不平抵達金陵城,矢志要找中原鏢局的總鏢頭人稱「中原一劍」的趙天豪比劍決戰,因其叔父便是因與趙天豪一役敗下心有不甘抑鬱而亡。趙天豪和結拜兄弟雷大剛,楊雲翼創立的中原鏢局,在江湖中威信破高。素有天下第一鏢局之美稱。

趙天豪膝下有三個女兒,長女趙琪瑛明理婉約;次女趙夢嬌任性驕縱,與雷大莊收養的愛徒鄭青山被視為天生一對,而鄭青山卻暗戀著趙琪瑛。趙琪瑛早已與趙天豪恩公遺子蔡漢英指腹為婚;訂下婚約。至於三女兒趙燕翎的剛烈倔強的個性最象父親,卻遭到趙天豪冷落。

燕翎天性活潑善良,自幼體弱多病,幸得蓮姨尋來的冷麵閻羅萬見愁的內功心法,燕翎日日練習,身體好轉。

趙天豪與司馬不平間的對決,在雨花台前舉行,趙天豪表面敗陣,骨子裡卻是大仁大義的謙讓,然而司馬不平在偶然中邂逅了初學執劍的趙燕翎,她驚訝於他劍術的無比凌厲,他好奇於她的倔強性情,乙份別具一格的情愫,淡淡的在兩人之間萌芽滋長。

趙燕翎暗中練劍所掀起的風波,終使父女間長久積壓的衝突,引爆到最頂點,但是在一場熊熊的烈火中,父女為了搶救他人相繼衝入火窟,他們在千驚萬險中得以化解,隨之,接踵而至的金劍世家神秘蕭聲事件,引發出一位女扮**名為」好心人「的突然出現,隻身獨闖鏢局,聲稱要趙天豪保他自己頸上的人頭,此一神秘莫測之人的來臨令整個中原鏢局乃至整個江湖再次陷入厄運。

司馬不平深知自己愛上趙家三小姐,只是不料竟意外毀容,離開金陵。而此時趙燕翎又意外邂逅了另一位江湖少俠——號稱愛湊熱鬧的歐陽無敵。一向狂妄瀟灑的歐陽無敵同樣被趙燕翎的倔強堅強所吸引。

此時毀容後的司馬不平回歸金陵,換名為司馬無情,意為不平已去,無情再生。

而接下來中原鏢局發生的一切一切,令這個大家庭發生了巨變,元氣大傷,雷大剛逝世,鄭青山背叛中原鏢局終得死於夢嬌之劍之下。副總鏢頭楊雲翼以及其義女袁小蝶也均武功盡費。

此時,趙天豪捲入了一場無可挽回的風暴中,奸臣嚴嵩父子不但攬權施虐,更暗中勾結倭寇,圖謀不軌,手下參將基於義憤,決定將此險謀內幕,書成血書密函,準備向鐵面御史鄧應龍舉發;趙天豪**囚入大牢,此時劍藝有成的趙燕翎毅然肩負起萬斤重擔,矢志要將血書密函,安全送到鄧應龍手上,揭發嚴嵩父子陰某。

一部古裝神話電視連續劇

天子尋龍 陳浩民 文頌嫻主演 陳浩民飾演男主李隆基,人物性格 雖然是窮小子,卻一副帝皇性格,不講吃穿,有情有義。腦筋靈活,膽色過人,有冒險精神。而且口齒伶俐,言語風趣,逗人喜歡。背景及遭遇 隆基乃系皇子,武則天之孫,廢帝睿宗李旦之子,甫出世便因武則天要奪權稱帝,逼害李氏後人,基母於是忍痛將尚在襁褓中...

跪求一部電視連續劇,求一部電視劇集

玉林國師再世情緣 演員 況明潔 楊慶煌 蔡燦得 林智洋 鄧安寧 演員表 天仁 玉琳國師 楊慶煌飾 玉蓮 珍格格 況明潔飾 玉 嵐 鐵孟秋飾 向國恩 翁家明飾 順親王爺 曹 健飾 福 晉 沈海蓉飾 喜 春 蔡璨得飾 播出年份 1992 劇情簡介 取材星雲大師著 玉琳國師 傳,此劇描述清朝玉琳國師真人真...

幫我找一部電視連續劇,幫忙找一部電視劇集!

手機使用者 原振俠監製 梅小青 演員 黎明 李嘉欣 朱茵 吳岱融 洪欣 錢嘉樂 王菲 楊得時 集數 26集 分類 劇情 說起倪匡筆下的 原振俠 相信大家都會贊同黎明於九三年在無線電視劇集的演出最為神似!此劇可謂leon的成名 作,他在本劇的精彩演出令原振俠這個英俊 調皮 倔強 愛冒險的醫生家喻戶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