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老是跟自己的女兒作對!總之就是女兒做什麼都不對是怎麼回事呢

時間 2021-05-04 06:15:35

1樓:

人都是有自尊心的,可以先檢討一下自己是不是經常做錯事,如果是無源無故的打,那就跟他講道理,不行可以找其他的親人幫忙調解一下.不行再通過法律的途徑解決.畢竟母親已經侵權了,已犯罪了.

不愛子女的父母還是少數的.

2樓:今說老子

一方面這個母親是個心很高的人,對有些事要求得很高。而且對女兒要求得過於高了,女兒總是達不到她的要求。另一方面可能是女兒的性格習慣和媽媽有很多對立的地方,這種情況往往是兩人好的時候很好,差的時候矛盾也大。

3樓:顧里晴天

不要再說所有父母都是愛自己的子女的,有的父母就是自私的

4樓:利巧雲

你就是這個女兒吧,首先,媽媽有不對的地方,但是你也要想想你有沒錯呢?都說現在的小孩子有叛逆心裡,其實,關鍵是你與母親沒有溝通好。天下與自己女兒作對的母親基本沒有,所以這個你還要放心,因為你的母親不知道怎麼跟你溝通了,所以可能很性急,說出傷害你的話了,但她的出發點肯定是好的,就是你沒法理解,等你將來做母親了你就會明白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母親自私唄,絕對你沒聽她話,沒給她利益,故意刁難你,好讓你就範,受她控制啊。這樣的母親要強力反擊回去

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因為她覺得自己做的都是對的,自認為是為你好罷了。

7樓:

1·不是親生的2·她嫉妒女兒3·討厭女兒

8樓:欣子

你還小,總覺得自己是對的,其實大人說的事應該是對的

9樓:琴展鵬

女人太強勢 是種過分的愛女心態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此母很討厭她的女兒

11樓:

第九十九回:守官箴惡奴同破例,閱邸報老舅自擔驚

我腦袋裡總是很亂,整天想些亂七八糟的東西,感情啊,友誼啊等等總之就是沒用的東西,

12樓:環保之家

我不知道您的歲數,我是經歷了很多大事的人,好像

13樓:凡格里

有很多時間想這些問題,證明你很閒。

想走出來很容易,唯一的方法就是轉移注意力。

當然說唯一也並非唯一

轉移注意力的方法很多,最主要的目的是讓自己充實起來。

電影上總是會有這麼乙個情節。

乙個人有很多問題問乙個老和尚,老和尚總是笑而不語。

而這個時候,老和尚總是會先沏上一杯茶,然後滿了,還去倒,為什麼,就是要用後來的茶水不停的沖洗,讓之前充斥在茶杯裡面的老茶溢位來。

老和尚為什麼笑而不語,有些東西本來不是直接說出來就有效果的,最主要不是看懂,而是悟透。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讀書時曾經為了乙個友情感覺像搞基一樣,為了她,經常傷心難過痛苦,一些小小的事想到特別多,導致我落下了病根,我很後悔以前的自己,可是時光不能倒流,世界上沒有後悔藥,有的話大部分人都不想看到過去的自己,覺得過去的自己沒用無能,想這些幹嘛呢?現在覺得當初的自己好幼稚,後來大學畢業出來後,每天被銷售工作忙的焦頭爛額,所以就沒有機會想那些了,慢慢的也看開了,希望你能早日走出那個困境,因為我深有體會,身心疲憊煎熬

15樓:乙個白日夢

.........哈哈.......看來你太累了....大腦的過分疲勞容易導致思維混亂........看來你需要好好休息一下,,最好適當做一定的運動,有助於恢復的噢!!

16樓:觀自在星辰

這個得好好的學習一些經典了,佛經非常好,淨空法師的東西很好,資料可以看看。心不定,因為沒有乙個支撐的信念,你要找到自己的價值。可以通過身體和心理兩方面調節。

可以學習靜坐,和練字來練心性。通過體育鍛煉來強化自己的意志。

17樓:走遍天南地北

首先條整心態,給自己樹立乙個遠大人生目標,努力完成這個目標,把哪些汙水八糟的事情,視為恥辱

18樓:b天師

就像你說的,幹不了「正事」。所以你要分清事物的輕重緩急。哪些是主要的,哪些是次要的,然後就知道如何做了

19樓:aaaa汐麻麻

努力去工作吧少年,讓自己忙起來

20樓:陌生人路人甲乙

你應該找個時間多出去走走,看看外面的人一些酸甜苦辣。會讓你體會更多也更輕鬆

2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沒事兒做的病,找點事情來忙,那裡還有心情想這些

孩子可以跟母親姓嗎,孩子可以跟母親姓嗎?

阿芬 可以的。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民法通則 第九十九條第一款 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 第二十二條的解釋草案明確 公民依法享有姓名權。公民行使姓名權,還應當尊重社會公德,不得損害社會公共利益。公民原則上應當隨父姓或母姓。同時,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可以在父姓和母姓之外選擇姓氏 一 選取其他直系長輩血親的姓氏...

大家好,本人遇到難題,自己母親跟老婆吵架了,現在老婆始終不讓母親回家,本人夾在中間很是為難,一

好好勸你老婆吧!如果實在不行就放棄吧!母親就一個,你作為兒子讓母親在外面風餐露宿?你覺得這樣的老婆以後會對你好到哪去?你覺得你這樣一個兒子,你母親的心又會傷到什麼地步,你自己好好想想這個問題吧! 咱不提使用者名稱 這就和母親和老婆同時跳水是一樣的道理,不就母親是違法的,百善孝為先,好自為之吧!儘量和...

自己生日懷念已故母親的寄語,母親去世了,自己生日感恩母親的話?

雲長天雨 1 只是可惜了,那些毽子早已不知了去向,唯留下這樣一個昏暗的場景,讓我在以後的歲月裡,將思念母親的痛苦在這輾轉反側中。2 清明,這一天,叫我如何不淚流滿面 這一天,雙膝跪地 雙手合攏,讓我祝願遠方的父母長安息 幸福!3 在我們的生命和人生中,一些人註定很重要,一些人註定在我們的心中有著很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