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好白哦,不知道是服用了什麼

時間 2022-07-30 13:10:07

1樓:飛奔健康的小可愛

多吃豌豆可以祛斑駐顏,現代研究發現豌豆含有豐富的維a,維a具有潤澤肌膚的效果,吃完後還有消腫、服戰**的功能,能拉緊眼睛周圍的皺紋。

黃瓜黃瓜所含的各種營養成分能清潔美白肌膚,黃瓜能美白肌膚,保持肌膚彈性,抑制黑色素的形成。

白蘿蔔其能促消化,強食慾,且其富含維c,維c為抗氧化劑,能抑制黑色素合成,阻止脂肪氧化,因此常食白蘿蔔可使**白淨。

胡蘿蔔怎麼全身美白胡蘿蔔能潤澤肌膚,其所含胡蘿蔔素,可抗氧化和美白肌膚,翹楚肌膚的多餘角質,使**看起來更加細膩紅潤。

2樓:小夜

**白一方面有天生的遺傳 一方面就是後天的保養 她在採訪還是**說過來著 不喝有色飲料 然後經常敷** 還有就是防曬

3樓:匿名使用者

東夷人,白種基因

在膠東半島和東北會有這種性狀

4樓:

我很喜歡她的。很多年前就聽別人說她喝膠原蛋白喝的很多的。不過明星麼,都有很多錢去保養的~而且是多方面的。

她也很喜歡敷**。再者平時我們看到的**都是做過的,但是她本人也應該挺白的~

我不知道自己是怎麼了,最近好煩哦!好像有著很重的擔子壓著我一樣,有什麼辦法可以讓我過的輕鬆點呢

可能現在工作或生活的節奏不斷加快給你帶來極大的精神壓力,感覺新很煩,需要調節心態,放下擔子。適當調整工作與休息的時間,定好鍛鍊身體的時間,經常散散心,放鬆繃緊的神經。如何緩解和消除精神壓力呢?緩解壓力的方法 回家後先大聲吼 5 分鐘要將心裡的怨氣發洩出來 再坐在沙發上靜靜地聽輕 15 分鐘,過後你就...

不知道自己是那種腎虛,腎虛有多種 不知道自己是哪一種

徐勇針灸 按你的症狀還是陽虛為主,可以用金貴腎氣丸加補脾胃的歸脾丸,年紀輕,不用藥物調理也可以,服用牛肉羊肉等強壯食物,適當運動,增強體質。腎虛有多種 不知道自己是哪一種 10 腰疼,渾身乏力,輕度耳鳴,遺精,注意力不集中,怕熱冷是腎的陰陽雙虛 腎陰虛有腰膝痠軟 兩腿無力,眩暈耳鳴,脫髮齒松,盜汗,...

不知道最近是怎麼回事,總想哭,不知道最近是怎麼了,總是想哭覺得特委屈?

金艾莉 首先 也許你自己認為心裡沒什麼事 但是找張紙 問自己幾個問題然後寫下答案 你會發現其實另你焦慮的問題很多 很瑣碎 這些問題是你潛在的壓力 如果不知道問什麼就這樣開始 你最近過得怎麼樣?如果不考慮條件的問題你最想要什麼?有什麼不順心的嗎?等等 這樣可以幫助你更好的了解自己內心的需求 二 你缺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