陝西服裝工程學院畢業生學校會安排實習和招聘會嗎

時間 2022-07-30 13:05:07

1樓:匿名使用者

陝西服裝工程學院的畢業生就業率在陝西還是很不錯的,每年學校都會安排好幾次的招聘會,而且學校也是校企合作,會優先推薦學校的優秀學生在大的企業就業的。

我是陝西服裝工程學院學生,不知道學校會不會給學生聯絡實習呢?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肯定是有的啊,只有讓學生參加實踐,理論才能更好地應用,有句話不是說得好嗎,實踐出真知,學校都會讓學生去參加社會實踐,並給大家提供這樣的機會。學校每年還在校園內召開好幾次的招聘會。

3樓:和諧號

為學生聯絡實習廠、地,是學校的教學任務和常規日程。

想問一下,陝西服裝工程學院在教學計畫中是否安排學生實習?

4樓:肥婆燕你在哪

安排學生實習。學生帶薪實習,按照國家教育部的相關規定,實習為畢業生畢業的一項考核標準,成績不合格者不予畢業。

陝西服裝工程學院就業率怎麼樣?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學校的就業率還可以,在西安有口皆碑,算是名列前茅的吧。尤其是這個學院的重點像裝飾藝術設計、服裝設計、裝潢藝術設計等就業更好。

陝西服裝工程學院怎樣

6樓:幸運的小李菲刀

院校型別:本科院校[普通本科]理工類型別:工科 隸屬於:陝西省教育廳

院校隸屬:陝西省教育廳

院校所在地:陝西省西安市西安區

周邊環境:

周邊環境

學院位於西安市灃渭新區**地帶,西周王朝都城鎬京遺址之側,占地1500畝,建築面積46萬平方公尺。學院中心校區呈園林式建築,教學樓、數位化圖書館、科技綜合樓等風格迥異的現代建築交相輝映,是一座散發著濃郁藝術氣息、格調清新高雅的高等藝術學府。

發展歷史:

陝西服裝工程學院是經國家教育部批准設立的普通本科高校,建立於2023年。現設服裝系、計算機系、建築工程系、經濟管理系、藝術系、珠寶系和外語系,目前共有49 個本、專科專業。學院具有良好的辦學基礎,較強的辦學實力和鮮明的教育特色。

學院堅持加強內涵建設,深化教育教學改革,在創新中穩步發展,在發展中不斷提高。

學院概況:

陝西服裝工程學院是經國家教育部批准設立的普通本科高校,建立於2023年。現設服裝系、計算機系、建築工程系、經濟管理系、藝術系、珠寶系和外語系,目前共有49 個本、專科專業。學院具有良好的辦學基礎,較強的辦學實力和鮮明的教育特色。

學院堅持加強內涵建設,深化教育教學改革,在創新中穩步發展,在發展中不斷提高。

環境優美:

學院位於我國西周王朝都城—鎬京遺址之側,地處全國內陸型經濟開發開放戰略高地西安灃渭新區。

學院規劃用地1500畝,現占地700餘畝,建築面積30多萬平方公尺。校區呈園林式建築布局:教學樓、科技綜合樓、圖書館、辦公樓、學生公寓等風格迥異的建築與**噴泉、生態園林交相輝映,學院風光秀美,人文氣息濃厚,是一座格調高雅,散發著濃郁藝術氣息的高等學府。

專家治校

學院名譽院長劉文西教授系中國著名畫家,西安美術學院原院長。名譽院長傅豐林教授系西安電子科技大學原副校長、國家級教學名師。院長王鵬飛教授系西安工程大學原教學副校長,黨委書記馬彥群教授系西北工業大學原黨委副書記,常務副院長楊治中教授系原西北輕工業學院黨委書記,副院長吳敏系西安電子科技大學教授。

教授治學

陝西服裝工程學院實施教授治學。現有專任教師400多名,其中具有副高以上專業技術職務的160多名,具有研究生學歷的150多名,建設了一支結構合理、素質良好、富有活力、勇於創新、適應學院發展需要的高水平師資隊伍。

辦學理念

學院提出了「市場化思維、國際化視野 特色化發展」的辦學理念。培養基礎較厚、口徑較寬、注重實踐、善於應用、具有工程能力和創新意識的高階應用型人才,堅持學產研相結合,建立立足學院,引入社會評價機制的人才質量監控體系,實行以應用能力為主的知識、能力綜合考核與評價。

特色鮮明

學院按照「市場化思維,國際化視野,特色化發展」的辦學理念,在辦學實踐中堅持「質量立校、人才強校、特色興校、依法治校」,不斷深化教育教學改革,加強內涵建設,形成了鮮明的辦學特色。學院以培養基礎較厚、口徑較寬、注重實踐、善於應用、具有工程能力和創新精神的高階應用型人才為根本任務,畢業生受到用人單位普遍好評,歷年來就業率較高,被評為「全國就業十佳民辦大學」、「全國綜合實力十大品牌民辦大學」。

硬體設施

學院硬體教學條件齊全、設施先進完善。擁有紡材實驗室、服裝cad設計中心、工藝室、動漫實驗室、廣告製作實驗室、網路實驗室、嵌入式實驗室、物流實驗室、電子學實驗室、電路實驗室、物理實驗室等50多個專業實驗室,擁有**財政支援的服裝實訓基地、陝西省省級藝術實訓基地和大型服裝實訓車間,以及錄音棚、攝影棚、校園電視台等現代教學設施,教學儀器裝置總值近50000萬元。圖書館館藏紙質圖書60餘萬冊。

以2000多台計算機為終端的校園網路系統,可供學生上機、上網學習,參加國家職業資格證書考試,參加計算機nit、等級考試培訓。為學生開闊視野、加強實踐、提高能力、盡快適應工作環境提供了優越的條件。

季羨林國學院

國學大師季羨林先生生前十分重視大國學思想的傳播,更關注中國民學與國學的銜接,季老生前親自授權學院董事長呂明創辦季羨林國學院。

季羨林國學院目前設有季羨林先生塑像瞻仰廳,季老藏書、遺作書稿、遺物展示室,國學研究、學術報告大廳等,季羨林國學院的設立豐富了辦學內涵,為加強國學教育,傳承國學精粹提供了平台。

校園文化

學院高度重視學生綜合素質培養,大力弘揚「勵志、踐行」的校訓,重視校園文化建設。在學生中開展感恩教育系列活動榮獲陝西省校園文化建設優秀成果二等獎。承辦了國際服裝文化藝術節、「中華杯」國際服裝設計大賽、中國服裝品牌發展論壇、國際服裝藝術文化交流等高水平大型活動。

平安校園 (全省僅有8所高校獲此榮譽稱號)

學院建院以來,學院以建立「文明、向上、和諧、平安、綠色」校園為目標,深化學生管理體制改革,堅持「育人為本、嚴格管理、嚴明紀律、弘揚個性、全面發展」的學生管理指導思想,不斷加強和創新學生管理辦法,取得顯著效果,保持了學院17年重大事故零記錄。被陝西省綜治委、陝西省教育廳、陝西省公安廳授予陝西省「平安校園」榮譽稱號。

學產研相結合

學院服裝研究所實施學產研結合,為師生理論聯絡實際,開展教學研究、研發新產品提供了良好的場所。研究所先後為世界股神巴菲特、百家講壇著名學者於丹、錢文忠、**電視台節目主持人、影視明星量身定製高階服裝,獲得一致好評。

斯卡雷·博德製衣公司

陝西斯卡雷.博德製衣公司與學院實行校企結合,既是獨立的服裝生產企業,又是學院的實習基地,為師生研究成果及時轉化提供了廣闊的平台,也為企業創造了效益。

國際交流

學院積極開展國際交流與合作,先後與美國、英國、義大利、澳大利亞、南韓、法國、日本、等國的多所高校建立了交流與合作關係;同英國、法國等高校簽訂了聯合辦學協議,學生可申請進入兩校合作班級學習,成績合格者可同時獲得兩校畢業證書;同時為優秀畢業生出國留學攻讀高學位鋪平了道路,並推動學院向更高水平發展。

就業創新:

學院歷年畢業生供不應求,就業質量逐年提高。先後與全國著名企業建立了長期的人才供求合作關係,畢業生分布於陝西、北京、上海等地及南韓、新加坡、日本等國家,許多畢業生已經成為企業的骨幹或自主創業的成功實踐者。

校企合作

法國louis? voitton(路易 威登)、christan dior(迪奧)、真維絲、雅戈爾、杉杉、上海報喜鳥、江蘇舜天、陽光集團、通匯集團、利郎集團、柒牌集團、偉志集團等80余家著名企業簽訂了畢業生供需協議,預定2012屆至2013屆畢業生萬餘人。

7樓:就這樣慢慢慢

就服裝類專業做解答。

如果來學服裝並且家裡錢還夠的話,你的高考分數也只能在三本線上下,就來吧。現在學費1.8萬一年(服裝與服飾設計專業啊!

)藝術類院校都挺貴的,陝服更貴一點!但是在陝服有工廠每學期服裝專業的相關學生都能實習就是踩縫紉機,熟悉工廠的流程,從裁剪到熨燙再到縫製,還有各種特種機器,每學期你可以跟老師說你想幹啥流程,跟指導老師爭取~平時自己也可以去工廠做做衣服,不會的也可以問老師(工廠有老師在),當然這個前提就是你自己能做到,因為各種原因啊自己的懶惰,周圍同學的影響沒有同伴一塊去...【(這些都是自己要去克服的,在每個大學都一樣的)畢竟也就這分數考到陝服也不會是太有自制力的學生...

(別打我)但是呢!大學嘛就是培養和鍛鍊自己的學習能力,獨立精神,畢竟做事的是人!】陝服在14-現在不斷招聘留學歸來的老師,老師都很有才華,但是都挺年輕的,我還挺喜歡我們年輕老師的,很方便交流尤其是設計這塊,很不錯。

關於學校的其他的就是總是會有開些大話會,耗費學生時間不過這是中國人特色..現在學校也在聽取學生意見,慢慢的越來越好~撒花·

8樓:常強老師

回答您好,很高興能夠回答您的問題,根據您所描述的情況,目前學校的學習氛圍挺好的,最好的專業是服裝設計,也是最好就業的,食堂的飯菜還行,也不貴,分量也還可以,設施配套也挺先進的。師資力量也是可圈可點的,課堂氛圍也不錯

提問請問你是學生,還是老師呀

我是今年的新生,被這所學院錄取了

回答您好,我是學生呢

提問謝謝,請問你學的啥專業呀,

回答你好,我不是這所學院的一名學生呢

根據我所掌握的情況,目前這所學校的教學質量啊,師資力量都比較的不錯,值得信賴的呢,在這所學院裡,你將會度過你美好的四年大學生活

提問唉,還以為你是這所學的的學生呢,學費一年大概多少錢呀

你該不是這所學校的託吧,

回答你好,我不是這所學校的託呢,您可以放心的

你好,這個是這所學校不同專業的收費情況,建議您參考一下呢,由於我這邊不知道您是什麼專業,所以無法告知您具體的收費情況

提問謝謝您這麼耐心的回答,我兒子選的是(工程造價)這個專業,不知道一年要多少錢,

回答不客氣呢,希望能夠幫助到您,您的這個專業學費是19000元

更多12條

9樓:手機使用者

你好 我是一名即將進入大三的本校生 現在外實習 當年的我大概和你一樣對外界的高校不了解 之後就被下滑到這裡了 這個學校附近環境並不是你想象的那麼好 離市中心也需要一段距離 不過餐廳較多 飯店也很多 剛進入大學校門 你會感覺它比我們的高中大好幾倍(大學都是這樣) 不過這裡環境是一般 教學還可以 關鍵看自己 其實 對於選擇學校來說 它只是乙個讓你接觸較多群體給你乙個發展的平台 然而選擇專業是十分重要 而且決定你畢業後的工作方向(除非你專業不對口)這裡有些專業還可以(像工程系,藝術系) 不過還有好多垃圾專業 關鍵看你喜歡哪方面 喜歡文學的話就不要選這個學校(陝西師範大學可能更適合你)喜歡會計(陝西財經**)總之每個學校都有它的特色 關鍵是看你自己適合擅長哪方面啦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慎重選擇 不要像我一樣後悔自己所選專業 祝你好運

瀋陽工程學院專公升本問題,瀋陽工程學院專公升本

統招專生本各專業招生人數為當年應屆畢業生的5 且還需要有對口專業,全日制招生物件僅限於應屆優秀普通全日制專科畢業生,統招專公升本只限報考本省本科院校且是和你大專學校對口的本科學校的本科專業,不允許跨省報考。國家教育部政策法規司規定,普通高校統招專公升本為國家統招計畫普通全日制學歷,本科為第一學歷。你...

成都資訊工程學院幾本,哈爾濱資訊工程學院是幾本?

二本,部分專業是一本專業 哈爾濱資訊工程學院是幾本? 雞取 哈爾濱資訊工程學院是二本院校。哈爾濱資訊工程學院始建於1995年,是經教育部批准設定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高等學校,是國家示範性軟體技術學院 全國高校畢業生就業工作先進單位。學院兩個校區分別坐落在高校林立的哈爾濱利民開發區學院路和哈東新區大學城。...

南昌工程學院專升本 考研,南昌工程學院的本科生考研有什麼要求嗎?非得過什麼計算機二級之類的考試嗎?望知情的人指點一二,本人 20

很遺憾我不是工程學院的,但我是江西人。所以回答你的問題 1。專升本學生考研和應屆生考研會有一定的不同。應屆本科生考研是以應屆生的身份直接參加考試,專升本則是以同等學歷參加,在複試的時候要加試2門專業課。其他的沒有不同。2。每個大學都有通過專升本然後考研的錄取的,這個你不用擔心,考研相對來說還是公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