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非常好看的國產電視劇集有哪些

時間 2022-07-17 15:05:09

1樓:迪

一部我想給滿分的良心好劇,製作精良、劇情考究、演技紮實,《琅琊榜》幾乎找不出什麼槽點。你想看家國情懷?有。

你想看恩怨情仇?有。你想看勵志成長,有。

你想看親情、愛情、友情?都有!好到不知道從何處誇起,那就不贅述了,反正你肯定看過了吧,可能還不止一遍。

2樓:銘刻

塵封近五年,方得重見天日的《風箏》,諜戰劇教父柳雲龍的高能之作。該劇沒有流量與ip加持,但一經播出收視口碑雙雙飄紅,更獲人民**撰文點讚,劇中自然少不了風雲詭譎、驚心動魄這些諜戰劇基本要素,但我相信關於信仰與人性的詮釋會是打動你的利器。

3樓:沉夜孤星

沒辦法,對軍旅題材沒有什麼抗拒力,尤其是這種拍得不錯的,算是特種兵系列電視劇集裡數一數二的了。懂行的看《我是特種兵》會各種吐槽,但我看到的是他們的熱血。谷智鑫飾演的小莊從個性極強的新兵一步步成長為優秀的特種兵,他和他的隊友付出了多少努力與血汗,真的很動人,但這劇又不乏各種笑點,力薦。

4樓:寶60745吮虐

《金婚》之後的又一部描述父母輩相知相守50年的作品,《父母愛情》亦是叫好又叫座且老少咸宜的高分劇。城市嬌小姐嫁給農村大老粗,三觀完全不同的兩人各種上演啼笑皆非的相處場景,但在生活的磨合下又不乏感人至深的片段。該劇完美詮釋了何為「從前慢,一生只夠愛乙個人」。

《父母愛情》與《琅琊榜》一樣出自山影,難怪都是精品了。

5樓:徐寄容

2023年最熱門的電視劇集要數高圓圓的《咱們結婚吧》,單身大齡女青年結婚記。因為涉及社會熱門話題如恐婚、剩女、相親等大受關注,但我個人認為劇情實在不值得推敲,三觀亦是不正。比如高圓圓在劇中明明貌美如花事業也不錯,但因為年過三十未嫁就被自己媽媽嫌棄得一文不值,呵呵了。

6樓:小知73123僖誄

《戰長沙》是我心中的白月光,太喜歡這部劇了。楊紫的演技自不必說了,霍建華也是可圈可點關鍵還養眼,兩個角色彷彿為他倆量身定製般。劇中每個人都那麼鮮活,完美展現了戰爭背景下長沙人民向死而生的精神。

近年來有什麼好看的電影和電視劇集,有什麼好看的電視劇集和電影?

厙安鈮 如果喜歡古裝武俠劇,介紹你幾部我覺得很好看的 怪俠一支梅 霍建華 特別推薦 仙劍奇俠傳一 胡歌 劉亦菲 安以軒 仙劍奇俠傳三 胡歌 楊冪 劉詩詩 霍建華 唐嫣 特別推薦 天仙配 黃聖依 天外飛仙 林依晨 胡歌 天下第一 李亞鵬,霍建華,葉璇,郭晉安,劉松仁,陳怡蓉 特別推薦 傲劍江湖 于波,...

求好看的電視劇100分,求好看的國產電視劇

母豬豬 首先,我問問您是男性還是女性?男 搜神傳 炊事班的故事 家有兒女 我的兄弟叫順溜 我的團長我的團 女 武林外傳 衛生隊的故事 家有兒女 我的愛情面包 愛情魔法師 王子變青蛙 笑花 情深深雨濛濛 家有外星人 甜蜜再戀 花樣男子 我的淘氣王子 因為我是女的,所以男的不多 魔女家家 最後的朋友 露...

有沒有好看的國產電視劇集,推薦幾部好看的國產電視劇集

有,但是要看你喜歡哪種型別的。青春校園 我只喜歡你 致我們暖暖的小小時光 最好的我們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 忽而今夏 如果蝸牛有愛情 懸疑燒腦 河神 紳探 青春警事 白夜追兇 心理罪 毛騙 殺不死 怒晴湘西 法醫秦明 愛情古裝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香蜜沉沉燼如霜 芸汐傳 那年花開月正圓 延禧攻略 知否知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