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如何評價《星遊記》

時間 2022-07-11 23:30:09

1樓:尓康

我只能想到一點,因為它足夠燃,而且在早期國動的發展階段,以當時的技術水平可以說做到了極致。有人說星遊記填補了國動燃向題材的空白,這沒錯,可惜後續卻沒有其他的國動來接替它。有人會說,鎮魂街什麼的也很燃啊,我不否認當初看第一集時確實有被燃到,但後面就沒多大感覺了,也許劇情魔改也是一部分原因吧,總覺得後勁不足。

其實就我看的國動國漫而言,大多數都燃得不純粹,國內漫畫家很多都喜歡刻畫黑暗的劇情,揭露現實的殘酷這種,用主角在逆境中的絕望爆發,從而製造燃點。這種燃太過於刻意了,像是設計好的。而星遊記則燃得很純粹,主角麥當也是直性子,他的每一句話都很有感染力,「不管輸贏,打完不許記仇啊!

」「相信奇蹟的人本來就和奇蹟一樣偉大!」「拉過勾的事就一定要做到!」星遊記這部作品用現在的眼光來看,總之就是各種不足,但它是一部情懷作品,在那個國產網路動畫發展的初期,它開創了國動的一種可能性,並將它做到了所能達到的最好。

2樓:尹朶月

《星遊記》卻有不同的味道。首先,它是以中華文化為核心的,是屬於中國人自己的熱血動漫。然後,它的核心是承諾,自己許下的諾言就要努力去實現啊。

同樣是有無數超能力,同樣要遠行世界各地,《星遊記》橫穿整個星際的世界觀讓人煥然一新。《海賊王》是夢想有可能實現的前提下去奮鬥的,畢竟羅傑是第一代海賊王,是他掀起了大航海時代。而《星遊記》確是在紅魔鬼幾乎失敗的前提下的航行。

面對全宇宙的不相信、嘲諷,麥當毫不在意,他在乎的只是和爸爸的誓言。我們也看到小時候的麥當很弱小,卻只是因為相信,願意挑戰全宇宙的禁忌-黑洞。就像他的話「如果黑洞能吞下一百億個太陽,那我就是第一百億零一。

」這樣的豪言壯志,背後的心酸卻難以言表。路飛他從小沒有見過爸爸,自然沒有什麼情感,可是麥當呢,自小在爸爸的保護下長大,相信爸爸所說的一切話,更懂得親情的重要。他想要的就是找回爸爸,讓一家人團聚,為此,他願遠行。

3樓:抽轉組

星遊記是成功的,因為它開拓了國產動畫熱血的領域。一直以來很多人對國產熱血動畫的認識還停留在「我的家在太陽,太陽給了我力量」的階段,星遊記的出現可以說彌補了這些年的空白。儘管他畫風幼稚(但幼稚的可愛)、動作卡頓(後期好很多)、**略顯突兀,但關注國產動畫的人們現在提起熱血這個詞都會本能想到星遊記,n年後一定會有教科書記錄下這個傳奇。

星遊記的成功說明國產動畫有能力引起熱潮,有能力凝聚人心,特別是凝聚非低齡兒童的人心。

4樓:匿名使用者

《星遊記》的另一大人物就是公尺龍,我是很欣賞的他的,他童年的經歷讓他狠下心,想讓自己成為最強的人,他揹負起公尺龍的名字,想讓公尺龍在人們面前站起來。雖然採用了極端手段,可是內心依然善良,就像他說「在公尺龍背後好好活下去吧」《星遊記》和《海賊王》不同,海賊王是西方冒險主義的體現,而《星遊記》則更多有中國文化精神的沉澱,為了諾言付出一切,揹負別人的名聲,尋找早已逝去的親人,承擔作為王者的責任,每乙個人物都有年輕人的迷茫、努力、堅持,深深感染者我。所以,我要為星遊記點讚。

5樓:影子

這是一部科幻片,本人對科幻題材的不論是電影還是電視劇集,一直沒什麼興趣,也就是小時候看過一部霹靂貝貝,其他的基本沒看過,所以不敢隨便給出評價,不過就國內的製作水平而言,這部電視劇集估計也不會好到**。希望以後國內也能出一些精品科幻片,畢竟人類如果沒有了想象力,和動物又有什麼區別呢。

6樓:辰

對於這部電影首先在於他的題材吸引了很多觀眾們。雖然這種冒險、熱血的型別已經爛大街了。但是這並不影響一步好作品,銜接之前動漫的情節。

並且走另乙個故事情節,為之後的動漫走向做鋪墊。整個主題走勢很明確!

7樓:以心

星遊記是我引以為豪的國產動漫,等第二季等了六年,這六年,我從初中生變成了大學生。到現在,我還記得麥當與克拉的戰鬥,還記得下跪的公尺龍。

8樓:6六叔

我一直在等續集 前面的不知看了多少遍

你如何評價《西遊記》

本人和在座的大部分人一樣是在央視西遊記的陪伴下長大。作為一代人的集體回憶如果要說我真的討厭86版西遊記那是不可能的。86版西遊記雖然既有瑕疵也不像章先生說的那麼尊重原著,但絕對是中國西遊記題材影視劇不可替代的經典代表。 猴25751刈僬 心 悟空 引領著人 師徒幾個 不斷前進,一路上悟空降妖,說的就...

如何評價三星Galaxy S8,如何評價三星 Galaxy S8 S8

三星問答服務 s8規格引數,請參考以下介紹 1.螢幕 5.8英寸 直角 5.6英寸 圓角 雙曲面 super amoled螢幕 解析度 2960 x 1440 quad hd 2.尺寸 高 寬 厚 148.9 x 68.1 x 8mm 重量為155g。3.外殼顏色 謎夜黑 煙晶灰 霧嶼藍 綺夢金 以...

西遊記人物評價急,西遊記人物評價

陽光的暖冬 唐僧 慈悲善良 仁懦 黑白不分 豬八戒 好吃懶做 憨厚 孫悟空 機智勇敢 嫉惡如仇 沙僧 吃苦耐勞 誠實 我最喜歡的西遊記人物評價,對某乙個,謝謝,急用! 對 西遊記 中 觀音菩薩 的人物評價觀世音菩薩贊觀音菩薩妙難酬,清淨莊嚴累劫修。浩浩紅蓮安足下,灣灣秋月鎖眉頭。瓶中甘露常遍灑,手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