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討半小時寫出來我打別的班級的學生

時間 2022-07-11 23:25:09

1樓:離_蹲點守候愛

你可以先闡述自己的過錯,介紹事情的起因,然後分析對方的錯誤。不要把錯誤全部往自己身上攬

2樓:藏丶桑珠

這次犯錯誤,自己想了很多,也很懊悔,去觸犯學校的鐵律,也深刻認識到自己所犯錯誤的嚴重性,對自己所犯的錯誤感到了羞愧。學校一再三令五申,強調校規校紀,提醒學生不要吃零食,可我們卻沒有把學校和老師的話放在心上,這些都是不應該的,也是對老師的不尊重。應該把老師說的話緊記在心。

對於學生,不觸犯校規,不違反紀律,做好自己的事是一項最基本的責任,也是最基本的義務。但是我卻連最基本的都沒有做到。

每乙個同學也都希望學校給自己乙個良好的學習環境來學習。包括我自己也希望可以有乙個良好的學習環境,但是乙個良好的學習環境靠的是大家來共同維護來建立起來的,而我們這次犯了錯誤,破壞了學校的良好環境,是很不應該的,若每乙個同學都這樣犯錯,那麼是不會有良好的學習環境形成,對我們給予懲罰也是應該的。

如今,我懊悔不已。我會以這次違紀事件作為一面鏡子時時檢點自己,批評和教育自己,保證以後再也不犯這樣的錯誤了。

寫出兩首送別的詩,要求詩人寫出來的,一首是朋友送別詩人的

花寒月冷 贈汪倫李白 李白乘舟將欲行,忽聞岸上踏歌聲。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汪倫送我情。黃鶴樓送孟浩然之廣陵 李白故人西辭黃鶴樓,烟花三月下揚州。孤帆遠影碧空盡,惟見長江天際流。我是這麼做的,這簡單 孝天居士 李白乘舟將欲行,忽聞岸上踏歌聲。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汪倫送我情。送友人青山橫北郭,白水繞東城...

《我的未來不是夢》是張雨生在什麼背景下寫出來的,想表達什麼意

這首歌不是他寫的他只是被選中來演唱這首歌 真正地創作者是作詞人陳家麗。當時正值台灣解嚴,台灣經濟由此迅速起飛,對台灣人來說是乙個充滿著希望和契機的時代,當時整個台灣社會都充滿著生機,所以在這樣的時代要求下,需要有一首唱出時代聲音的歌,所以 我的未來不是夢 應運而生,而張雨生嘹亮清新的嗓音也正適合了這...

不曉得我寫錯沒有,幫我把這型別的全部寫出來吧,跪求

應該是sin b c sina哦 cos b c cosa 不知道你要的是哪種公式 這是半形公式 半形公式 sin a 2 1 cosa 2 sin a 2 1 cosa 2 cos a 2 1 cosa 2 cos a 2 1 cosa 2 tan a 2 1 cosa 1 cosa tan 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