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如何評價電影《畢業作品》的,如何評價電影《少年的你》

時間 2022-02-14 03:25:31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僅僅講的是畢業,更有冒險和探案元素融入其中,畢業不單單是只有畢業照和**,它其實有著更加豐富的意義和內涵,而且張一山演的細節都特別好。

2樓:影子

畢業作業這部電影主演是張一山和丁丁,一看名字就知道這是一部校園,然後青春的題材,這部劇主要講述的是愛情和冒險吧,覺得這部劇挺驚悚的,原本是一場浪漫的旅行,結果變成了驚心動魄的旅行。

3樓:辰星

我覺得這一部電影拍的比較好,因為它裡面的內容是我非常喜歡的,而且我覺得題材也是比較新穎的,很適合年輕人**的,讓我看到了導演的別有用心。

4樓:絆你一生

畢業作品這一部電影拍得很好呀,他表述了每個人在畢業的時候的傷感以及對未來的憧憬迷茫,這部劇真的是很深刻的營造出了畢業大學生的乙個心情。

5樓:回憶

這部電影我看過,電影的情節包括最後的結尾,就體現了一群人畢業以後他們的作品是如何被展示出來的,如果被人家所知曉,而且在這個過程中他們是如何做出自己的作品,在這個過程中他們付出了很多努力。

6樓:沉夜孤星

畢業作品這部電影非常的好看,而且裡面的主角也非常的有演技也有顏值,最重要的是畢業作品裡面的劇情設計的也非常合理,非常推薦大家**。

7樓:娘37444酒秤

講故事的方式,一驚一乍,不知所云,讓人有點不知所措的感覺,同時在劇情上也存在一些不合理的地方,不夠驚豔,沒有讓人產生特別大的興趣。

8樓:回憶

非常的不錯,我看過這個作品之後覺得有非常大的體會,然後也非常的感動,聯想到自己即將畢業,覺得非常的有觸動,我覺得是一部非常不錯的作品。

9樓:名

我覺得這部電影非常的成功,因為現在正值畢業季,很多人對畢業有很多的感想,因此看畢業作品的時候就會有很多的感觸,畢竟感同身受嘛。

畢業作品這部電影主要講的是什麼呢?

10樓:阿炎的情感小屋

影片講述了警察學校的學生殷浩和他的女朋友因冒險到乙個被封閉三十年的隔離島,為了進行畢業旅行,卻捲入了乙個離奇的舊案故事。

劇情簡介

警校學生殷浩(張一山飾)和自己的女朋友,電影編導系學生小暖(丁丁飾)為完成小暖的畢業作品登上了隔離島拍攝紀錄片。殷浩在拍攝紀錄片之外,還有自己的小心思,他希望與小暖在島上進一步鞏固戀人關係。

兩人在島上偶然遇到了大商人丁子楚(張涵飾),丁子楚卻為了尋找失蹤的女兒娜娜而意外來到島上被殺,30年前的大火,讓大家捲入了漩渦之中。

殷浩發揮警校學生的特長探案追兇,而小暖拍的紀錄片也成為尹浩尋找真相的重要證據。島上乙個接乙個地發生了**,小暖也陷入危機,殷浩發現真相後為愛勇敢突破危險成功營救小暖,兩人感情公升溫同時,也真正交上了畢業作品,完成了乙個成長的蛻變。

擴充套件資料

1、殷浩

警校法醫專業畢業生,為打破「畢業就分手」的魔咒,進一步鞏固和女友的戀愛關係,與小暖攜手踏上孤島,開啟追夢之旅。

小島上充滿糾葛與疑雲的懸案,卻讓女友小暖陷入了生死謎局之中。置身於一場歷經30年的神秘大火案中,殷浩探案力爆棚,一步步抽絲剝繭,從紛雜的迷局中尋找線索。

2、小暖

殷浩的女朋友,電影編導系學生。為了拍攝紀錄片,和男朋友殷浩一起來到曾經發生大火的隔離島,想要調查30年前麻風病院大火的真相。卻意外地被捲入了當年的舊案而身處危險之中。

11樓:陽光點的燦爛點

主要內容:警校學生殷浩和自己的女朋友,電影編導系學生小暖為完成小暖的畢業作品登上了隔離島拍攝紀錄片。殷浩在拍攝紀錄片之外,還有自己的小心思,他希望與小暖在島上進一步鞏固戀人關係。

二人在島上偶遇了大商人丁子楚,丁子楚為尋找失蹤的女兒娜娜來到島上卻意外喪命,三十年前的大火,讓眾人都捲入了一場漩渦之中。

殷浩發揮警校學生的特長探案追兇,而小暖拍攝的紀錄片也成為了殷浩搜尋真相的重要證據。**在島上接連發生,小暖也陷入危機,殷浩探明真相後為愛勇闖險境成功救出小暖,二人感情公升溫的同時,也交出了真正的畢業作品,完成了一次成長的蛻變。

擴充套件資料:

電影人物介紹:

殷浩:演員張一山

警校法醫專業畢業生,為打破「畢業就分手」的魔咒,進一步鞏固和女友的戀愛關係,與小暖攜手踏上孤島,開啟追夢之旅。小島上充滿糾葛與疑雲的懸案,卻讓女友小暖陷入了生死謎局之中。置身於一場歷經30年的神秘大火案中,殷浩探案力爆棚,一步步抽絲剝繭,從紛雜的迷局中尋找線索。

小暖:演員丁丁

殷浩的女朋友,電影編導系學生。為了拍攝紀錄片,和男朋友殷浩一起來到曾經發生大火的隔離島,想要調查30年前麻風病院大火的真相。卻意外地被捲入了當年的舊案而身處危險之中。

《畢業作品》這部電影中所蘊含的三大元素:

1、愛情

愛情,往往是許多影視作品重要或者主打的構成元素。富有吸引力的愛情元素,不僅可以為我們觀眾帶來共鳴與感觸。而且,還可以通過愛情元素收穫對生活、生命等情感上的思考。

這部電影作品《畢業作品》,通過情感的穩固態度,來構成與演繹了有關愛情這個層面的元素。在這部電影作品中,男主人公殷浩為了可以穩固他與女主公小暖之間的愛情,而與小暖前去拍攝她的畢業作品。

2、孤島

在電影《畢業作品》當中,有著比較特殊且隱含著隱喻的環境與場景。是乙個孤島,是作品裡人物行為以及故事發展的烘托背景。主人公與故事演繹,也往往被定義在了孤島這個特殊的環境當中。

孤島的元素而顯示出氛圍與氣氛的緊張感。通常可以從影片的緊張氛圍裡,思考和想象到主人公在故事中的危機感和危險處境。畢竟,孤島的引申隱喻可以在一定程度上為我們製造出這種看待影片情境的緊張、危險以及危機感覺。

3、探案

電影《畢業作品》作為有著探案元素的影片,它的自身便擁有了故事演繹上的尤為明顯的懸念吸引力。不過,在這部電影作品中,探案元素主要的演繹表現則可以理解為集中在主人公的探案身份以及探案事件的本身。這兩個方面,共同組建和構成了影片的探案元素。

通過主人公殷浩的探案追兇過程有效地呈現了案件事件過程。而探案過程以及案件本身,卻又真實有效地為影片的探案元素進行了視聽方面的詮釋。

12樓:sky瘋的正經

由張一山、丁丁領銜主演的青春、冒險、愛情電影《畢業作品》**了先導預告片,一場關於愛和冒險的畢業旅行,即將於4月13日畢業季之際登上大銀幕,與觀眾見面。預告片中張一山為了幫女友丁丁完成畢業作品而登上孤島,原以為是一場充滿浪漫的愛情之旅,結果卻是驚心動魄。陌生的同行之人、怪異的孤島村民、熊熊燃燒的大火······島上發生的種種,都將這場旅行變得極不平凡。

畢業季,張一山將攜手丁丁,為觀眾呈現一場別具一格的畢業旅行,遞交乙份與眾不同的畢業作品。

《畢業作品》講述了警校畢業生殷浩(張一山飾)與女友小暖(丁丁飾)為了拍攝畢業作品,登上了一座與世隔絕的孤島,一場充滿期待的愛情之旅卻陷入了30年前的神秘大火案中,一件件波譎雲詭的事件發生,讓整個畢業之旅開始變得與眾不同。通過預告片,我們看到張一山飾演的殷浩時而青春活潑、時而沉思案情、時而愛意綿綿,在這幾種情緒之間互相切換時,張一山的表演都非常精準。本片監製、北京電影學院客座教授蔡心稱:

「張一山對角色的把握非常準確,每種情緒的切換都非常自然,是當下小生中不可多得的實力派演員。」

《畢業作品》將於4月13日登陸全國院線,電影中,張一山飾演的殷浩與丁丁飾演的小暖為了拍攝畢業作品登上了孤島。而在此時,相信很多學生也在為自己的畢業作品絞盡腦汁,無論是**還是社會實踐,相信每個人的畢業作品都會有著屬於自己的特殊烙印。而在畢業季到來之際,張一山攜手丁丁也為觀眾獻上了乙份與眾不同的畢業作品,這個畢業季終將不同凡響。

影片《畢業作品》由許斌擔任導演、蔡心擔任監製、吳潔擔任製片人,集結了張一山、丁丁等新生代演員,以及朱泳騰、海波、白海濤、楊凱迪、穆麗燕、張涵、王藝倫等一眾實力演員。電影將於2023年4月13日正式上映,敬請期待。

13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的解釋真的已經很詳細了,目前已經看過,除了張一山這片真的沒啥勁,可以給你看一下

14樓:匿名使用者

網頁鏈結含著世無知音的深沉感喟。

「明朝掛帆席,楓葉落紛紛。」末聯宕開寫景,想象明朝掛帆離去的情景。在颯颯秋風中,片帆高掛,客舟即將離開江渚;楓,

滿意望採納喲

如何評價電影《少年的你》

15樓:淘無憂

首先,非常肯定的說,這部電影非常非常值得一看,眾多粉絲的光環加持遮掩不了它本身就蘊含著的無限光芒與魅力。

1、 主題方面

不再像以往打著現實題材名號實際包裹著理想化、並不存在的校園青春電影,本片真正地關注著校園欺凌這一現象,它是動態的、變化的、手段多樣的,它不僅發生在女主身上,也會發生在很多很多無辜的人身上。而校園欺凌往往由於證據不足、未成年犯罪,難以定案。

且本片中提到的一點也很有意義:校園欺凌的施暴者,也同時是被其他同學欺凌受害者,更同時是父/母家暴的受害者。當人們以拳頭表達情緒,這會形成一系列的社會連鎖反應。

2、劇情方面

本片雖聚焦於沉重的校園欺凌話題,但很多人看完電影之後會有一種陰雨後重見曙光的感覺。在看完電影走回去的路上,我的心裡始終是溫暖如陽的。這是因為電影的劇情給了人希望,這種希望不是像肖申克那般,一直堅持到最後才終於釋放的,而是始終貫穿於影片。

弱勢的優等生,卻始終有著自己的堅強和主張;硬氣的混混,卻始終有藏在眼底的溫柔和正義。小北保護著陳念,其實何嘗不是為了保護自己心裡的正義和善良。

3、角色及演員方面

導演有太多懟著臉拍的鏡頭,你能通過大螢幕看到演員極具生活氣息的臉,你能感受到他們極其細微的表情變化。而這兩位主演都沒有掉鍊子,甚至自帶很多加分項。不得不說,這兩個角色太適合這兩個演員了。

陳念弱小無助,但內心強大、信念感極強,在高考復讀的重壓下,她堅持著自己的使命,她身上蘊藏著一種以溫柔美好化解世界冷漠的英雄夢想。小北流裡流氣、頻繁使用暴力是為了保護自己應對社會,但在陳念面前卻卸下偽裝,展示內心的純真美好。

周冬雨的演技自是不用誇,而易烊千璽的表演在這裡著實讓人驚豔。電影裡的千璽比之前大熱的長安十二時辰裡的表現還要好的更多更多,情緒到位飽滿,單是乙個場景不斷變化的情感起伏就能給觀眾帶來一陣又一陣的觸動體驗。眼眶裡打轉的淚水,抽搐抖動的嘴唇,深沉有故事的眼神,太多太多,此時此刻,我只想說,他會通過此片讓大眾真正認識到「演員易烊千璽」。

對於張韶涵你是怎麼評價的?如何評價張韶涵的聲音?

非常欣賞張韶涵,覺得她很有才華,張韶涵的唱腔一直都是很獨特的,我本人很喜歡韶涵的這種感覺。有這樣的晚輩在,樂壇並沒有大家想的那麼不好。張韶涵的嗓音獨特,長相甜美,我很喜歡聽她的歌曲,也喜歡她演的電視劇集。我覺得張韶涵非常的好看而且她非常有才華,她的聲音非常的好聽,每次她一唱歌,辨識度都很高。他是個比...

你如何評價白光的《如果沒有你》

這首歌曲還是比較好聽的,裡面的感情很真摯,很容易能打動聽眾,特別有一種很讓人融入一種情感的感覺。個人感覺這個旋律更真的是特別的美妙,有一種讓人怦然心動的感覺,然後讓人真的選擇去放鬆一下自己的心情。個人感覺這個旋律更真的是特別的美妙,有一種讓人怦然心動的感覺,然後讓人真的選擇去放鬆一下自己的心情。我覺...

如何評價電影《老師好》,如何評價電影《少年的你》

從影院出來,就忍不住發了個朋友圈,因為覺得這部電影值得一看。平鋪直敘的故事,一眼到底的劇情,略顯誇張的表演,總體來說這並不是一部很優秀的作品,但是導演恰到好處地給了80年左右的我們一個情緒宣洩口。于謙真的沒讓人失望,貢獻了全片最完美的表演。結尾並沒有介紹同學們的去向,除了獨自開店的安靜和當了老師的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