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喜歡什麼樣的班服

時間 2022-07-11 23:30:08

1樓:裝

簡約潮流風,顏色搭配簡單的圖案,英文與數字組合,即好看又潮,往往數字是班級,也會用上鼓勵/熱門的英文,在學校是班服,放學後是件不錯的t恤,也適合平時穿,只要設計師到位,是比較潮也好看。

2樓:尹朶月

我喜歡的班服就是那種非常的清新脫俗的,因為我們現在要是穿服的話說明了我們現在還在學生時代,應該顯得更青春活力更清新一點。

3樓:曉淡

就我自己來說,個人還是比較喜歡比較有個性但是不需要顏色特別鮮豔,吸引眼球的那種,比較喜歡清新自然,普通但是又不普通的那種,大部分和其他的差不多,但是也要有自己的特點。

4樓:沙從凡

作為班服,我覺得如果黑白的話就會顯得太普通太大眾了,所以可以選擇一些其他顏色,但是不需要太花,女生可以是裙子那種,男生可以佩戴領結。

5樓:消化

我在上高二的時候,我作為我們班的班長,當時選擇班服的時候,我們班就給出了很多建議,大家都比較喜歡有個性,有創意的班服,因為這樣會比較突出。

女生都喜歡什麼樣的男生啊,女生都喜歡什麼樣的男生呢?

謝謝你幫我出了主意 我是乙個女生,我個人認為 其實是要看感覺的。比如拿我作例子,我非常清楚我自己喜歡的型別 外表時尚帥氣 大男子主義 有上進心 但是當我遇到了那個男生我就覺得之前想的都是個p。因為他長相並不是很帥,穿著也很普通。但是和他在一起我就是很開心,就是有感覺。就因為這個我喜歡上了他。所以 沒...

男生們都喜歡什麼樣的女生 男生都喜歡什麼樣的女生?

喜歡自己喜歡的女孩!不管是什麼樣的,只要是自己喜歡的,那就是最好的!不是常說 情人眼裡出西施嘛!不同的男生喜歡不同的型別,我比較喜歡善解人意的。他們都喜歡苗條的女生。男生都喜歡什麼樣的女生?雖然說漂亮很重要,但是漂亮女孩不一定是所以男孩喜歡的,男孩選擇女友,漂亮並不是先決條件。因為漂亮的女孩多半驕傲...

男生都喜歡什麼樣的女的,男生都喜歡什麼樣的女生啊?

男生都喜歡積極向上,得體大方的女生,因為她們非常有女性魅力。男生喜歡的女生有以下幾種 1 內心自信,積極陽光 外表終究只是外表而已,就算你通過外表讓他注意到了你,但是如果你的性格和態度過於的不端正,那麼因為外表建立起來的好感也會因此而消失殆盡。男生喜歡的並不是柔弱的女孩子,很多女生對這個有著誤解,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