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武風雲觀後感,精武風雲的觀後感

時間 2022-05-19 23:55:08

1樓:匿名使用者

oh yeah!酷斃了

2樓:黃生

還可以吧。主要是看甄子丹 ,不過打鬥場面誇張的比較多。沒有甄子丹前面的殺破狼好看。更沒辦法超越李連杰當年拍的,這是專業人士的回答!

3樓:匿名使用者

kiki是日本的山田由美

4樓:匿名使用者

jwqgfkeanlkgyeugdxnjcvbnm,cvbnm,sdfghjklwertyuiopdcbvnmdfghjktghj

精武風雲的觀後感

老師叫我們寫精武風雲觀後感,但我不知道怎樣寫,我小學四年級,200字左右。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年紀還小,不管怎麼寫,寫出自己真實的感受就好。可不講究一定的套路。努力,但不能代筆。

6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不是可以說明,其實這部**並沒有給你帶來精神上多大的震動,那麼,是否可以嘗試把你的疑問寫下來?

當乙個國家遭遇侵略的時候,陳真做了什麼?怎麼做的?做的效果如何?你覺得他哪些地方做的很好,哪些地方可以做的更好?……

看《精武英雄》觀後感(1500字以上)

7樓:匿名使用者

自從看了精武英雄後,我覺得鋼鐵俠比蜘蛛俠要厲害,蝙蝠俠比鋼鐵俠要牛x,超人比蝙蝠俠要帥氣。奧特曼比超人要厲害。鋼鐵俠+蜘蛛俠+蝙蝠俠+超人+奧特曼=李剛!

8樓:幸福

我們寫的是精武風雲,不知道跟你一不一樣?我打了90分,不知道可不可以?

求800字電影或電視劇集的觀後感 30

9樓:思無涯

美麗心靈

這部電影講述的是諾貝爾經濟學獎獲得者約翰那什。

甲午風雲觀後感,精選甲午風雲觀後感200字

郭子淦老師 甲午風雲觀後感 影片 甲午風雲 展現了一段中華民族的屈辱史,更展現了中國人民的抗爭史,電影描述了1894年日本在中國領海內肆意挑釁,愛國將領鄧世昌主動請纓,抗擊倭寇,在黃海展現了英勇的民族氣節和無畏的犧牲精神。影片的整體基調是沉痛的,因為它發反映的是一個沒落王朝的懦弱與屈辱,李鴻章為首的...

觀後感是不是作文,作文觀後感?

小櫻桃的樂園 觀後感也屬於作文的一類。作文觀後感? 暮靜雨 從格式上來說,觀後感一般可以分為以下幾段 第一段把影視作品中的主要內容,加以概括,如 開學第一課 講了什麼,想表達什麼。第二段選擇一個比較重要的點,也可以是自己認為重要的地方,用自己的話加以表達,我覺得哪些比較好,我有什麼樣的看法。比如就選...

國慶慶典觀後感,國慶慶典觀後感

10月1日上午,我早早的坐在電視機前,準備收看期待已久的國慶60周年慶典大會。當我看到準備參加閱兵的年輕戰士們在凌晨兩三點鐘整裝待發的那一時刻,激動的淚水奪眶而出,我羨慕他們的年輕,我為他們能參加這次閱兵式感到榮幸。我想為什麼閱兵式還沒開始我竟會如此激動,可能我是b型血的原因吧。上午10點中華人民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