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慶典觀後感,國慶慶典觀後感

時間 2022-06-30 21:30:07

1樓:匿名使用者

10月1日上午,我早早的坐在電視機前,準備收看期待已久的國慶60周年慶典大會。

當我看到準備參加閱兵的年輕戰士們在凌晨兩三點鐘整裝待發的那一時刻,激動的淚水奪眶而出,我羨慕他們的年輕,我為他們能參加這次閱兵式感到榮幸。我想為什麼閱兵式還沒開始我竟會如此激動,可能我是b型血的原因吧。

上午10點中華人民共和國建國60周年慶典大會正式開始,當國旗護衛隊的戰士們從人民英雄記念碑處開始邁著整齊的步伐走過169步,將鮮豔的五星紅旗冉冉公升起的時候,當大家唱起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歌的時候,我激動萬分,淚水再一次流下。這時我意識到不是我這個b型血的人太愛激動,而是每乙個中國人在此時此刻都會為之動容。

我們的國家從乙個災難深重的舊中國,發展成為今天屹立在世界東方的新中國,我們的軍隊從小公尺加步槍,發展成為今天擁有現代化,高科技**裝備的強大軍隊,我們的人民從吃不飽,穿不暖,到現在衣食無憂,過上富足的生活。所有這一切都是因為我們有中國共產黨的英明領導,有無數革命先烈的前仆後繼,有全國各族人民團結奮鬥,才有了我國今天的輝煌成就。 此時此刻,我們更加懷念為建立新中國而做出巨大貢獻的老一輩無產階級革命家。

今天的天安門廣場花如海,歌如潮,像是一幅國泰民安,和諧美麗的畫卷。

今天的國慶60周年慶典向世人展示了我們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強大,繁榮,昌盛,正如主持人所說:今天的慶典像一枚大大的中國印,印在我們每乙個人心中。

我衷心祝願,我們的祖國前程似錦,更加繁榮富強!

國慶閱兵觀後感,國慶閱兵觀後感1000字

光陰似箭,日曆也穿上了 國慶裝 今天 10月1日是我們中華民族盛大的節日,是我們偉大的祖國母親的60華誕2009年10月1日,在莊嚴的天安門廣場舉行盛大的閱兵儀式。這是我國為了慶祝國家的生日而舉行的軍隊形象和建設成果的集中展示,是向國家向人民的彙報,是向世界鄭重宣告我們的軍隊在維護國家主權和世界和平...

國慶閱兵式的觀後感,國慶閱兵式的觀後感700字左右

今天是乙個萬人矚目,期盼已久的特殊日子,因為這是我們祖國媽媽,中華人民共和國六十華誕,我心裡洶湧澎湃,激動萬分。自強不息,激流勇進,是我們中華人民的傳統精神,擁有五千年文化的磁場,展現了乙個經歷千錘百鍊而不朽,乙個歷經歲月逝去而不衰,乙個經歷滄海桑田而日益強盛的世界強國。歷史啟示了我們將來的路不可能...

國慶60周年閱兵觀後感

光陰似箭,日曆也穿上了 國慶裝 今天 10月1日是我們中華民族盛大的節日,是我們偉大的祖國母親 中華人民共和國建國50年的喜慶日子。此時此刻的天安門前已是人山人海,樂聲陣陣。在這喜慶的日子,祖國母親的兒女把您團團圍住,歡慶著,問候著。有解放軍戰士 學生以及各省和各族的人民,他們都掛著鮮花 紅旗。一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