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的女孩子最好,什麼樣的女孩才是真正的好女孩子呢?

時間 2022-05-19 23:55:05

1樓:

1.自重自愛的女人。

2.有責任感的女人。

3.有思想的女人。

4.疼愛男人也疼愛自己的女人。

5.有自己的空間,也給男人足夠空間的女人。

6.上得廳堂,下得廚房。

7.用心愛你的女人。

顯然,這是標準了,畢竟人不可能完美

不過,愛是要雙方互相體諒的

而不是非得體現得那麼完美

愛就要相互包容

2樓:粘希榮雋霜

有自己的個性就夠了!做最真實的自己,沒必要去刻意打扮自己.只要自己狠真實就可以類,那你的魅力值會提高狠多!`

3樓:丁槐邰翔

溫柔的?野蠻的?可愛的?成熟的?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愛你的、而且長的好看的

就是最好的

4樓:闞暖曠苑傑

一般的女孩都喜歡有責任感的男人.女人都很注重第一印象的,要成熟,想一下,哪個女人會愛上乙個幼稚的人.

成熟的男人會勇於面對自己的...如果你和她能夠大口大口的吃東西的話,那你們的關係就不只是朋友,

而是情侶了.

《讓自己有機會能一步步的踏入她的內心世界》...

5樓:依震夏梓婷

呵呵!和你在一起可以合得來!

彼此的了解!彼此的專注.....!

彼此可以談心!知己那樣更好!

有時可以幫得到你!

在你困難的時候!他可以幫你下!

不顧一切我沒那麼贊同!

得不顧一切得愛!不是說不可以!

要看他怎麼不顧一切得!

不顧一切分兩種!

一種是不顧一切得傷害你親人!

另一種就不用多說了!.............

6樓:梁浩堂之

沒有好女孩

只要你覺得她好

她就是你心中最好的

即使別人不認可

只要自己幸福就對了

7樓:卞壯海流如

你得不到的女孩是最好的

什麼樣的女孩才是真正的好女孩子呢?

8樓:歧山蘭

我認為,除了這種聽話懂事,自尊自愛的孩子外,還有那種性格比較開朗,懂得和別人交流,體貼別人的女孩子。

9樓:青島小魚聊創業

善良的女人,孝順的女人,體貼的女人,大方得體的女人都是受到人們的喜歡的,男孩除了對長相比較甜美的女生有好感外,就是對有這些特徵的女生比較有好感。

10樓:乾燥溫度

有個人的想法,而且比較古靈精怪、活潑的女孩子才最受人們喜歡的,一定要積極、陽光,從而給別人也帶來溫暖。

11樓:大濡夙婉麗

了解你,愛你,不騙人,不任性,很乖.人好又溫柔的女孩子

12樓:枝枝為荔枝

我覺得性格比較活潑開朗的女孩大家應該都會喜歡吧,因為這樣的女孩會給周圍的人帶來快樂,比如娛樂圈的虞書欣,趙曉棠等等。她們參加節目都能給觀眾帶來非常多的歡樂,從而贏得了很多粉絲。所以我覺得除了長相之外,她們的性格其實也是一大魅力吧。

所以性格好的女孩才受人喜歡。

13樓:

勤勞善良,溫文爾雅,待人真誠友善,性格樂觀開朗,有很強的經濟獨立性,不過分依賴家人,有愛心,樂於幫助別人,能夠時刻為別人著想,這樣的女孩才是真正的好女孩。

14樓:你麻痺叼到

看你是怎樣看待她,你說她好也行不好也行

15樓:幸福來敲門

愛老公,愛自己,愛家人

怎麼樣的女孩子比較好相處?

16樓:

有的女孩,天生就知道該怎麼和異性相處,或者她們自然就有一種吸引異性的能力。在某種意義上,好嫁風代表了女孩的受歡迎程度,以及她們和異性相處的幸福指數。

《心動的訊號》裡,向天歌就是乙個典型的好嫁風女孩。

這是個戀愛綜藝,講的是4對陌生男女被安排在一棟房子裡,通過乙個月的生活,找到心動的另一半。

每晚,他們可以給心動的物件發一條匿名表白簡訊,這個節目就好玩在判斷喜歡的過程——有的人能收到好幾條簡訊,有的人一條都收不到。

一開始,向天歌就是乙個很讓人感覺很舒服的女生。因為她剛走出校園沒多久,有些青澀緊張,會主動倒水問好,顯得很有禮貌,話不多,看起來不起眼,但是卻是最有味道的乙個

17樓:書慧捷

只要你想與他相處得

無論對方性格如何

你都會包容的

這主要在你的想法

在你眼裡 不會很差的女生 不會讓你對她有針對感的女生 我覺得 乙個人能不能相處的好不是看別人 而是看自己的心意 只要用希望相處好的眼神 心態 就一定會相處的很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開朗。愛和人聊天的女孩兒。

怎麼樣對乙個女孩子好?

19樓:捷詩桃釁果

既然愛就說出來吧,有時候緣分就這樣一念之差而錯過的,哪怕被拒絕也要坦然接受,愛人是你的權利,拒絕也是她的權利,真的愛他就說出來,不過前提是要看對方是怎樣的女孩子,用一種適合的方式說出來,才會給自己乙個台階下

什麼樣的女孩子容易遭人嫉妒,什麼樣的女孩子最容易遭人嫉妒

小晴星座說 太過優秀,容易遭人嫉妒的3大星座 我個人覺得你的男朋友長得還是不錯的,上半臉的雙眼皮兒都挺不錯的,眼睛炯炯有神,就是下半臉也就是下巴那裡有一點點的長,這樣就會顯得臉很大如果她的臉再小一點,那就完美了,就是不知道他的身高是怎麼樣的。 膚白貌美大長腿,有錢有勢異性緣特好。做什麼都比普通人順利...

什麼樣的女孩子招人喜歡,什麼樣的女孩子性格招人喜歡?

如果你長的可愛呢,就要可愛下去,但是不要拿可愛當無知如果不可愛,就要做的有主見 總事報人以微笑就好,沒人會說什麼 如果長的不事身打人眼,穿衣服就不要往可愛上靠了,盡量找適合自己性格的,不要反向穿,拿樣多數人都會議論下,但不會告訴你 頭髮不要弄的讓人看了不舒服,雖說大眾點,不能凸顯個性,但是,太個性了...

給女孩子什麼樣的驚喜最好,如何給女孩子感動的驚喜?

大概是送一束花吧,女孩子一般虛榮心都挺強的!你不防也試一下,但是一定要記得買紅色或粉色的玫瑰和百合喲!有很深的寓意的 還要在花裡附上一封信,把所有想說的心裡話全部寫在裡面 和她說,為了讓你快樂我願意付出一切,會追隨在你的左右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當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