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模擬飛行怎麼切換視角 我不小心把視角切換到了飛機外面。(開的是Icon飛機!)

時間 2022-05-19 23:55:07

1樓:愛拍愛

sshift +s

shift+大鍵盤的數字

以上都可以。

微軟模擬飛行怎麼控制

2樓:匿名使用者

那東西 說實話 太難了 不說一大堆英文的專業術語 就算你過了訓練關卡 任務你也執行不了

建議你還是換個飛行類遊戲吧 其他的飛行類遊戲 畫面還是情節都比模擬飛行好的多

3樓:匿名使用者

初學者是有這種感覺,因為方向鍵的確不好使。

我的建議:1、在飛行螢幕上點選右鍵,選擇最後乙個「滑鼠控制」(僅限微軟模擬飛行x)

2、買乙個飛行腰桿,70~600不等

這樣手感好一點。

微軟模擬飛行2004怎麼切換視角

4樓:匿名使用者

切換視角按鍵是s 依次是 2d面板 3d面板 塔台視角 機外視角 按shift+s鍵 正好是反過來,按ctrl+s 是俯瞰視角 再按一次就回到之前的視角

[ 按鍵是開啟乙個畫中畫 點中畫中畫 也可以用快捷鍵切換視角] 是關閉畫中畫

ctrl+回車或者ctrl+退格 是在3d艙裡面調整視角位置shift+回車或者shift+退格 同上ctrl+shift+回車或者ctrl+shift+退格 同上 這幾個你試試就知道了 都是在3d艙裡面用的

希望能幫到你,如果還有問題,可以發資訊聯絡我,我會盡可能地幫助你!

5樓:匿名使用者

wasd誰便按 按多了你就知道了 123456789也可以 按多了你就知道了

微軟模擬飛行怎麼操作的

教我乙個微軟模擬飛行中開飛機的簡便方法!

6樓:rex」痴

起飛前先按f8(襟翼開到最大),然後按f4(節流閥最大,就是油門),飛機就開始加速,然後按小鍵盤裡的2(建議lz買個搖桿)多按幾下,過一會飛機就飛上去了,這時候要注意,萬一機頭太高會掉下來的,這時候就要按幾下小鍵盤裡的8,壓低機頭。【小鍵盤:8(向上)4(向左)(6向右)2(向下)】f1節流閥最小,f2節流閥減小,f3加大,f4最大f5到f8是襟翼,f7:

放襟翼 f6:收襟翼 f5:襟翼全收 f8:

襟翼全放,起飛前一定要把襟翼開到最大

7樓:匿名使用者

起飛的時候要注意機頭不要拉太高了 否則會失速 大概15度就差不多了 爬公升的時候上公升率不要太高 實在需要很高的上公升率就多開點襟翼 一般操作這些就差不多了: z:自動駕駛 f1:

最小油門 f4:最大油門 f2:減小油門 f3:

加大油門 長按f2反推(飛機接地之後) f7:放襟翼 f6:收襟翼 f5:

襟翼全收 f8:襟翼全放 l:燈光全開 ctrl+l:

著陸燈開關 shift+p:倒退 shift+/:擾流板預位 /:

放/收擾流板 ,:剎車 ctrl+,:停機剎開/關 怎麼轉彎、抬頭就不說了吧?

常有的就這些了 這裡有全部鍵盤操作 需要就去看http://www.cfso.

微軟模擬飛行操作按鍵(電腦鍵盤按鍵)

我不小心把鑰匙弄彎了,怎麼辦?謝謝

鷹志說史 藉助某種方便的工具 扳手 鉗子等 可以小心的慢慢用力把彎的鑰匙直過來,直過來後鑰匙板如果沒有裂紋等破損,可以正常使用,如果鑰匙板有了裂紋等,最好不要用了 拿著去配鑰匙的地方配一把新的。在配鑰匙時要注意 有的鑰匙坯表面看是金屬的,但真的非常劣質,用不了多長時間,還沒等齒磨損,就能斷掉。這些鑰...

我老公幹活不小心把腰閃了該怎麼辦

俗話說 十傷九腰。此話不假,看似強壯的腰部實則脆弱不堪,起猛了 撞一下都可能讓你閃腰。扭了腰怎麼辦?立即選擇木板床平躺休息是其一,扭傷24小時內區域性冷敷為其二,24小時後,則可自我 按摩法 俯臥,家人用雙手手掌在脊柱兩旁,從上往下,邊揉邊壓,至臀部向下按摩到大腿下面 小腿後面的肌群。按摩幾次後,用...

老師上課點名時不小心把我名字看漏了,怎麼辦

老師上課點名時不小心把名字看漏了,這個時候可以舉手提醒老師一下,不要覺得不好意思什麼的。 王軍 老師上課點名時,不小心把你的名字看漏了,你可以舉手,告訴老師,忘點你的名字了,老師會改正的。 連廣宇聽驚雷 如果老師是點明名畫鉤,把你漏掉的話,你可以在下課時主動找老師說明情況 這種情況下偶爾發生也是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