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女孩子什麼樣的驚喜最好,如何給女孩子感動的驚喜?

時間 2021-07-18 07:05:37

1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是送一束花吧,女孩子一般虛榮心都挺強的!你不防也試一下,但是一定要記得買紅色或粉色的玫瑰和百合喲!(有很深的寓意的~~~)還要在花裡附上一封信,把所有想說的心裡話全部寫在裡面:

和她說,為了讓你快樂我願意付出一切,會追隨在你的左右

2樓:匿名使用者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

當乙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乙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   喜歡乙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

  其實我們的身邊都有一些這樣的人,只是(你.我.他)還沒發現,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守護你,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也許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如果你發現 身邊有這樣的人的話,請你好好珍惜……。  請你記住!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

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 總是最懂你的。  這世界 上, 每個 人都有個 想要尋找的人,一但錯過了, 就在也不會回來。  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說放 棄 。

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經歷過愛 情的人生才是美好,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句我愛你和乙個深情的吻

4樓:漢曼冬梁覓

不一定要給她最昂貴的東西,你想,你可以送她她需要的,或者是她收到了感到溫暖的禮物,既然是驚喜,你還可以弄些創意,或者自己製作乙份禮物送給她

如何給女孩子感動的驚喜? 20

5樓:_半邊微涼

我覺得大部分女孩子的感動都是由乙個微不足道德細節開始的,通常別人都不在意的你在意了可能就會讓他感動,

6樓:長耳朵兔兔

可以通過網路,讓不同城市的朋友,在他們認為最著名的景點照一張**,ps:**上的人要拿著例如「請做我女朋友!」類似這樣的話~!

不過這個做起來確實不容易,但真的是很用心的在做的話,相信她一定會感動的!!加油!

7樓:天字棟哥

我想感動 最不能用錢打造。 所以最好不要用錢完事。你能不能告訴我她是幹嗎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細節,往往感動由細節構成,觀察她的生活,給她意外的需要

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她已經接收你拉

下面就看你怎麼向她表達啦

錄一段戀愛宣言或者製造乙個讓所有人都知道你們相愛的活動這都要看你自己對她的了解來策劃

我們不清楚她的性格愛好

弄不好會弄巧成拙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個方案

1,你要做一次很轟動的的表白,請來什麼電視台啊,什麼在大樓上面掛一條很大的表白的話

2,要真正的觸碰她的內心,這需要你足夠了解她,知道她內心世界最需要什麼。

這兩個方案第乙個比較容易做到,但是最終的效果沒有第二個好,第二個方案就非常困難了,沒有幾個人能做到,但是會讓她有種把心給你的衝動。

11樓:牽著熊曬月光

想要給她驚喜的前提應該是要知道她喜歡什麼哦 或者有什麼願望之類的

然後盡量滿足她 她一定會很開心的 呵呵

12樓:《朱華傑

驚喜要從小細節開始,要是孩子貼身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帶她去她最想去的地方,再和她表白啊、、

14樓:

如果她喜歡你,那你送什麼她都會很開心.

送份親手畫得東西啊,或者突然出現在她面前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向你求婚。做好被你嘲笑文筆簡陋的準備,做好我被人當成瘋子的準備,做好我用十二萬分的真心寫成的信箋被你撕成碎片、棄於風中的準備。

我向你求婚。我神情嚴肅,有點緊張有點語無倫次。我夢想中的未來因為有你而無比完美,幸福被我含在嘴邊猶豫不決,我不知道應該先說出哪乙個才好。

我向你求婚。因為我想在春天裡親手為你種植一顆櫻桃樹,然後等待它在夏天里長出殷紅小巧的果實;想在秋天裡和你一起看銀杏樹葉落滿我們的院子,也想在冬天裡戴上你編織的溫暖圍巾抵擋風雪。

16樓:汲惜筠

這個沒有絕招的吧 死纏爛打唄 很多名人都是這樣成功的,但有心裡有別人了的這種或許更需要持久戰。 但不要讓她感到太大壓力 默默的關心她 最終她會覺悟的。告訴她你願意做一備用胎,如果她這輛車開不下去了,你願意肩負所有重量,陪她走下去。

祝你成功吧,加勒個油!

怎樣給女孩子驚喜

17樓:束適淦光

做出意料不到的事,她想要什麼或者做頓飯,或者幫她捏捏肩,等等

18樓:牽著熊曬月光

想要給她驚喜的前提應該是要知道她喜歡什麼哦 或者有什麼願望之類的

然後盡量滿足她 她一定會很開心的 呵呵

19樓:匿名使用者

滿足她心中的乙個實現不了的願望就可以了

20樓:

如果她喜歡你,那你送什麼她都會很開心.

送份親手畫得東西啊,或者突然出現在她面前啊

21樓:匿名使用者

出其不意,意想不到的

比如突然蒙住她眼睛,讓他猜你是誰,嘿嘿

22樓:匿名使用者

投其所好!不知道你女朋友性格怎樣,有什麼愛好。送她喜歡但一直未能擁有的東西準沒錯。

23樓:懶葉一枚

心意最重要,只要認認真真去做了一件事,用心準備了,她知道了就會很感動

24樓:匿名使用者

在許多男女朋友面前親她。保證讓她終身難望。

25樓:匿名使用者

在她生日的時候,說一番感人的話............

26樓:淡溪肇幹

為她做些你很難接受的改變。

27樓:烏臨靳昆銳

其實女孩子要的很簡單

在適當的時候

乙個親吻乙個擁抱

都可以是驚喜

28樓:皮吉孛載

不驚異件做出能讓他開心和意想不到的事

送什麼禮物給女孩子才算是驚喜

29樓:匿名使用者

送什麼禮物給女孩子才算是驚喜,大家都知道女孩子都是喜歡浪漫的,驚喜不一定表示禮物有多貴重,而是禮物有多麼打動人心,現如今最浪漫是禮物就屬法國socco愛情手錶了,這是一款象徵真愛的腕表,「socco愛」被稱為靈魂之愛,這可是相當有誠意的禮物了,祝你好運!

30樓:匿名使用者

分享乙個**,可以去看看

禮物精選-挑選好禮不用愁

女生最喜歡什麼驚喜

31樓:

每個人的愛好不一樣,喜歡的東西也是有所不同的,女生大部分都喜歡打扮自己,所以對物質的東西都會比較感興趣,比較喜歡的,這應該很多女生喜歡的東西。

32樓:在仙霞關看羅馬假日的木星

每個女生喜歡的東西都不一樣了,不能一概而論,通常女孩子回比較喜歡精緻,可愛的飾品,衣服,或者有紀念意義的 工藝品吧,因人而異。想送誰禮物就得對喜歡的那個人多下功夫了解。

33樓:

女生一般都喜歡美的東西。你的衣服,美麗的裙子,美麗的出發,美麗的首飾。更包括美麗的人。也喜歡看美女。女生更喜歡看帥哥,不管是年輕的還是年老的。

34樓:悅取代

只要她愛你,處處存在驚喜,現在的女孩喜歡暖男,你一定要暖,比如在他的生理期給她杯熱牛奶等等

如果您對我的回答滿意請採納

35樓:琦初刑孤丹

看什麼女生去了,有的喜歡看到你有上進心,比如你今天公升職了,因為你的努力,浪漫也是一種驚喜,鮮花是必備的,再加上你所說的甜言蜜語,或者他需要的東西。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36樓:師歌韻

送女生東西要因人而異,要看你送禮的物件是什麼型別的人,不要送太大眾化的東西,什麼花啊巧克力之類的,不過要是她特別喜歡也不是不能送,最好是送一些別人想不到的東西,要注意她的細節,她就會覺得你很周到恨貼心,毎個女生一般都喜歡給好點驚喜,影響會深刻的。

37樓:給糖就很乖

女人一般來說都願意化妝,打扮自己,把自己變的更好,更完美,女人一般都顧家,看你給她造的生活條件允不允許她要的更多,房子,車子,最主要有乙個愛她關心她的好老公,安心舒適的生活

38樓:

不同性格的女生喜歡的東西也不同,愛慕虛榮的女生喜歡名牌奢侈品,像包包香水;性格比較沉穩樸實的女生可能會喜歡一些比較實用的東西;戀愛中的女生只要你真心對他,並且她也能感覺的到,那麼你送她的東西她都會喜歡。

39樓:夢在深海

女生最喜歡錢啊,有人不喜歡錢的嗎?生活中有很多值得人追求的東西,你這樣問太籠統,一般都要特定的情況下考慮女生喜歡什麼,不然這樣隨便一問,給不了乙個比較有建設性的建議,以你自己來說,人都會對物質有無盡的慾望,這個是大的方向,如果在小的方面,就是看女生的個人喜好而定,也是乙個人有心無心的問題了,有心的人會懂得用心準備而不是問別人。

40樓:

女生最喜歡的共性是愛美,愛打扮愛漂亮愛聽甜言蜜語的話,如果是物質的女生,他最喜歡的是錢,如果不是物質的女生,他最喜歡的是人。她最在意的是別人對他的感情,只要那個愛她的男人,把全部的心都給她,她會感到很幸福快樂。

41樓:來自浮梁古城款步姍姍的徐盛

那得看她是不是物質的女生了。如果是物質的女生,他最喜歡的是錢,如果不是物質的女生,他最喜歡的是人。換句話說她最在意的是別人對他的感情,只要那個愛她的男人,對他付出所有,把全部的心都給他,他會為了她不顧一切。

42樓:戲慧利

每個女生喜歡的東西不一樣,每個人的興趣愛好不同,但是女生有共同的愛好,就是買包包,和衣服,化妝品等,最重要的就是男朋友對她的關心和愛護,這是最幸福的,這個才是最寶貴的

43樓:於

談不上最喜歡,不過呢第一肯定是巧名牌化妝品、包,第二只是紅玫瑰,第三是某寶的手工產品。也有例外的認為「只要是自己喜歡的男生送的東西都會寶貝的了不得」。……不過用物質交換的愛情,有些女生會無法抗拒

44樓:

這個不是主要的,主要是看他喜不喜歡你。如果他對你很好,對你存在好感。你送什麼他都欣然接受。他最喜歡就是你給的他的東西。所以說男生你要珍惜。

45樓:

玩的好,可以給他送衣服,但不要無緣無故送給她,要選在節日或者生日的時候送給她,也可以送她化妝品送的時候不要跟他說多少錢,也可以給他買吃的,不貴也不怕他會拒絕。

46樓:召笑容

女生喜歡,讓她開心、快樂、幸福的東西。每乙個人喜歡的東西都不同。 有人喜歡金銀財寶,有的人喜歡漂亮的衣服,每乙個人的喜好不同,需要慢慢摸索*^_^*。

47樓:朱建平懶豬

她最喜歡的是你一顆愛她的真心,還有你為她的美好生活付出的努力,愛情的基礎是物質和金錢,缺少這些愛情就沒有味道了,你為了她一定要拼搏。

48樓:敖安彤

女生喜歡的東西很多,美食方面:各種小吃,像麻辣燙啊,麻辣小龍蝦,餅各種糕點。服裝類的有漂亮的衣服,各種首飾,金銀首飾。

女生還喜歡旅遊,到世界各地去看一看走一走,另外女生還喜歡有人疼,喜歡聽男朋友的甜言蜜語。

49樓:彩雲也飄飄

女生喜歡的東西多了,女生喜歡趕時髦, 潮流的東西,女生喜歡愛美,凡事能讓女生變美的她們都非常喜歡的,比如時髦的衣服呀,化妝品呀,凡是能不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的,她們都非常喜歡的,喜歡花錢,喜歡過商場,喜歡男朋友送生日禮物,喜歡男朋友情人節送禮物。

給陌生的女孩送花如何,送花給女孩子有什麼樣的講究?

人生諮詢大師 頭一次追女孩子方法很多,送花也是一種很不錯的選擇。既然你都想好怎麼做了,就大膽按你的想法去做吧,不必猶猶豫豫了,正如你所說的 是想博一下成就成不行也就算 不想這事困擾自己太久 我感覺見一面送花的意思就是一見鍾情,你如果去送花不是求做女朋友,別人也會誤會成你追她。你要送就要花店的人給她,...

怎樣給孩子斷奶最好,如何給孩子斷奶?

斷奶應是乙個逐漸的過程,選擇春秋及最好,注意不要選擇寶寶生病時斷奶!按時為寶寶新增輔食,提前在寶寶半歲左右,就應該能吃相當數量的食品,此時母親應把餵奶的次數減到只在早 晚各一次。薇以後的斷奶做好準備和補充孩子的營養!給奶上抹點苦的,或是辣的,這樣他覺得不好吃,你還得告訴孩子,說媽媽奶奶壞了,你看味道...

給女孩子取名,給女孩子取名,取什麼?

如果假如有如果 名字還是父母親自取好 無論怎樣 都是好的 只要用心一個朋友給女兒取名 叫悠悠 她說 古詞裡面有一句 悠悠我心好像是曹操的短歌行 我覺得 蠻好的 自己想一下吧 用心了 就是好的 正如人會心的微笑沒有醜的 計芸萱 計幽蘭 計曼紋 計雪芳 計素芬 計昕怡 計紫珊 計曉萱 計涵菡 計夏嵐 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