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多歲大半年沒見面的女性朋友聚會,聚會的費用如何算?是AA呢,還是某個人全部支付?大家都沒有工作

時間 2022-05-16 08:10:07

1樓:麨雞疍

聚會的時候就打趣的說:先說好,aa制的的哈,盡量讓語氣比較柔和,然後你最好分析一下,有沒有那種是三個人的錢不好分的,那就最好先事先每人出一百,用三百里的來付,多貼少補,但是一般要是三個都是好朋友來的,就沒必要分的那麼清楚啦,多出點少出點都沒什麼大問題的

2樓:失月

一般,情況是誰發起誰請客。如果你想aa,那麼,你可以委婉的提出:「以後我們多聚聚吧,這樣的聚會挺讓人開心的,下次去**或是**(遠點),要不乾脆我們成立個聚會**吧,aa剩餘的錢再留到下次用」

3樓:

其實都是朋友,誰請客應該無所謂了,這次你請了別人,下次別人就會請你的,呵呵,再者說,也許別人還搶在你前面去結賬呢!

4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都沒有工作,就aa吧。吃完後買單的時候,你可以讓服務員拿來賬單,看到上面的價錢後,很自然的說,多少多少錢,算下來每人多少錢,然後你就拿出你的那份錢。

你也可以在選地方的時候就先說,哪個地方比較實惠,算下來平均每人只要多少錢左右,這樣大家心裡就有數了。

5樓:罌草束

都沒有工作,還是aa比較好。最好聚會前說好,這個時代大家都可以接受的。

6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付帳也無所謂啊. 都是好朋友. 半年都沒見面。 又不是天天請. 反正你先搶著付錢.無所謂!

大不了.下次在吃飯肯定不會讓你給錢了。

大半年用六千元多嗎倆個人

7樓:

不多,每人一月才500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裡面包括了房租水電費什麼的,那就不多

我有個朋友請人調工作。並拿了十多萬。因末 成功。退了幾萬。還有近八萬對方說己作費用用了。請回能否告

9樓:檔案傳知

有證據可以告他,沒有證據就自認倒霉,但是要考慮你也犯了行賄罪。

10樓:叫獸研究僧

當然可以告他詐騙了。找個律師去法院起訴他

三五個好友朋友或同學聚會,是aa啊還是某個

11樓:匿名使用者

組織者定唄,人多專案多,花費大就aa,如果僅是聚餐,看組織者是不是自願承擔餐費。

12樓:催眠師

我們四個朋友基本一周湊一起吃飯一次,採取輪庄制。

三五個好友朋友或同學聚會,是aa啊還是某個人請客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aa制比較好,組織者事先說明費用平攤預估費用先收取,或者先買單再收取也好。組織者一定把賬目公開有剩餘的買些小禮品分給大家即可。這樣更有利於多次組織增進友誼,一人負擔費用壓力太大而且喜歡佔小利的人提供機會更加養成不良習慣。

經濟能力確實有困難的人應該關係最密切的朋友幫助。

我和男朋友談了大半年 談了大半年吵架了大半年 吵架總是我引起的 因為有時候吃醋 有時候他不依著我

綠色的葉孜 這孩子,無理取鬧,玩過頭了,偶爾一次的確可以增加你們的感情,可是玩多了,就會導致你們感情 別玩了,好好過日子吧 我也經常跟男朋友吵架,我們吵架不怪一方,兩方都有錯。他挺小心眼的,不過也不嫌我不會過日子,不會賺錢什麼的,因為他還不如我。每次吵架特別厲害的時候我都收拾東西說走,他是極力挽留,...

分手大半年了,我這狀態正常嗎

很正常,說明你對他還沒有忘情,所以總是想去關注他的一切。既然已經分手了,你就要嘗試著放下,只有放下過去,你才能新的開始,不要再去關注他了,你對他的關注其實已經成了一種生活習慣,這種習慣只會讓你痛苦。長痛不如短痛,對他的一切都隨他去吧,不要在想,在看了。這種情況是有點,當然不應該有這種現象,這樣浪費你...

魔獸世界,玩了大半年了,越玩越糾結!

看你的愛好了,i其實職業多的話也無所謂,當年70的時候,qs不也滿天飛嗎,但是現在qs不行了,還是有很多人堅持了下來,我們工會有個qs堅持了下來,人家現在玩的也很好。如果你不想堅持的話就換職業吧,這個隨便的,遊戲而已。你玩ms絕對不後悔。各個版本裡沒聽說不要牧師的。何況牧師群體在整個wow裡比較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