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參放在冰箱大半年,顏色變黑了,還能吃嗎

時間 2021-10-14 22:38:40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吃變黑就是黴變或變質

而且是肯定不能吃

下次放這類的東西在冰箱

您只要包裝嚴實後,用金屬盒子裝了放急凍中,別放保鮮中!

你會發現,這類東西基本上都可以儲存的十分好!

特別是切開的參類的,十分容易吸潮,更好祕密包裝,急凍存放

2樓:曾塔裡

能吃一般的說不問題,但首先檢查下看,外觀有無明顯變化,然後嘴嚼度口感。

若無汙染且外觀、口感無變化則說明還是好的。

紅參的家庭儲存方法

一、乾燥劑儲存。

找一個密封性高的容器,最好是透光性不高的,然後在容器底部放乾燥劑,如木炭、矽膠等,目的就是讓儲存人蔘的容器乾燥,記得把人蔘放進容器之前要氫人蔘用紙包好再加蓋密封,如此就能防人蔘蟲蛀、發黴。

二、糯米白砂糖儲存。

同樣找一個密封的容器,在容器底下撒大概3釐米厚度的白砂糖,然後把糯米炒熟,用炒熟的糯米把人蔘包裹好,才放進底下已放入白砂糖的容器中,蓋好密封!這種方法很適合家庭長期儲存人蔘。

三、低溫儲存。

若是已經乾透的人蔘就直接用塑料裝好包好,不要有漏風,然後放到冰箱的貯藏櫃內,如果人蔘是還沒有幹,要先放到冰箱冷凍櫃裡面,等冷凍乾燥了再放入貯藏櫃內。

四、陽光暴晒儲存。

對於已經生蟲、長黴的人蔘應先將蟲體、蟲卵、黴點去掉再用水洗乾淨,然後直接放到太陽底下暴晒至乾透,用塑料袋密封好。

急急急急急急紅參在冰箱裡凍了很久現在拿出來冰化了變軟了還能吃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冰箱裡冷凍,拿出來軟了,沒事的。

4樓:匿名使用者

能吃~不能再存放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長毛黴變都可以吃

放在冰箱裡幾個月的肉還能吃嗎

6樓:長虹美菱股份****

時間有點久了,不建議食用。冰箱具有的食品儲存和保鮮功能,能夠在一定程度上保證食物的新鮮度,延長食用時間,但並不能超出食品本身適合自然儲存的時間過久,否則造成食品營養流失或者變質等。

7樓:匿名使用者

放在冷凍室裡應該沒有問題。如果數量不大可以更換新鮮的。

茄子在冰箱放久了,變顏色還能吃嗎?

8樓:木木的橙子丶

不能吃了,現在的茄子已經變質了。

茄子的儲藏:

1、茄子能放在冰箱儲存,茄子剛買回來不吃的話過不了幾天就會焉掉,為了保持茄子的新鮮,茄子放冰箱的冷藏櫃保鮮可以儲存3到4天。

2、茄子放在冰箱保鮮,一個晚上過去之後發現茄子體積變大了三分之一,這不是因為茄子不能放冰箱,而是因為購買的茄子浸泡了水,放入冰箱之後,茄子內部發生膨脹,這種茄子最好不要食用了,茄子的內部已經變質。

3、冰箱儲存食物的禁忌:

(1)不要將熱的食物放入運轉的冰箱內,瓶裝飲料不能放進冷凍室,以免凍裂包裝瓶。

(2)冰箱食物不宜存放過滿,要留有空隙,方便冷空氣的流通,減輕冰箱負擔,延長冰箱壽命。

(3)生熟食物要分類,存放時間和溫度要合理,避免食物直接接觸冰箱表面。

(4)魚肉等食物要先處理好再放入冰箱內,蔬菜水果要把表面水分擦乾後再放入冰箱。

我和男朋友談了大半年 談了大半年吵架了大半年 吵架總是我引起的 因為有時候吃醋 有時候他不依著我

綠色的葉孜 這孩子,無理取鬧,玩過頭了,偶爾一次的確可以增加你們的感情,可是玩多了,就會導致你們感情 別玩了,好好過日子吧 我也經常跟男朋友吵架,我們吵架不怪一方,兩方都有錯。他挺小心眼的,不過也不嫌我不會過日子,不會賺錢什麼的,因為他還不如我。每次吵架特別厲害的時候我都收拾東西說走,他是極力挽留,...

哪些食物不能放在冰箱,哪些食物不能放在冰箱裡

1 香蕉 在12 以下的環境貯存,會使其發黑腐爛。3 黃瓜 在o 的冰箱內放三天,表皮會呈水浸狀,失去其持有的風味。4 西紅柿 經冷凍,區域性或全都果實會呈水浸狀軟爛,表現出褐色的圓斑。麵包最好不要放入冰箱裡面 麵包在烘烤過程中,麵粉中的澱粉直鏈分部已經老化,這就是麵包產生彈性和柔軟結構的原因。隨著...

分手大半年了,我這狀態正常嗎

很正常,說明你對他還沒有忘情,所以總是想去關注他的一切。既然已經分手了,你就要嘗試著放下,只有放下過去,你才能新的開始,不要再去關注他了,你對他的關注其實已經成了一種生活習慣,這種習慣只會讓你痛苦。長痛不如短痛,對他的一切都隨他去吧,不要在想,在看了。這種情況是有點,當然不應該有這種現象,這樣浪費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