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王力巨集的歌怎麼設定EQ比較好,怎麼能設定EQ改成最好聽的音樂

時間 2022-05-16 08:10:06

1樓:感謝你恨我

這個問題不是很好說,,

你先調節下本身自帶的eq感覺那個比較適合,在自己稍微拖動下eq的條子 就ok了。

2樓:柏珺

王力巨集太帥啦!太有才了,我們太愛你了

你是我的唯一

3樓:因風而

巨集總是讓我們驕傲,不愧是才子!~

4樓:勇敢無極

太有才的藝人了,帥酷,喜歡

怎麼能設定eq改成最好聽的**

5樓:無和有

1、開啟開始選單找到千千靜聽快捷方式或者雙擊桌面快捷方式,進入千千靜聽

5、然後選擇轉換的目標格式,最好不要改變原始檔的格式,把「啟用當前均衡器設定」和「啟用回放增益」勾上。這樣就能把eq儲存到音訊檔案上了。之後點選「立即轉換」。

轉換完成之後就可以在目標資料夾找到處理好的音訊了

6樓:

●通常情況下,【欣賞**】時都希望將樂隊的樂器層次都聽出來,而人耳對高低頻段的音訊訊號的感受力是較遲鈍的,所以應該將均衡器拉桿調成兩頭高中間低的「飛燕」狀較好。

◆要詳細了解怎樣的調節均衡器才能有最好的聽覺**效果,應先該了解均衡器各段的聽覺特點:

20hz--60hz

這一段提公升能給**強有力的感覺,給人很響的感覺,是**中強勁有力的感覺。

60hz--250hz

這段是**的低頻結構,提公升這一段可使聲音豐滿。

250hz--2khz

這段包含了大多數樂器的低頻諧波,由於人耳對這一頻段比較敏感,通常不調節這一段,過分提公升這一段會使聽覺疲勞。

2khz--4khz

這段頻率屬中頻,如果提公升得過高會掩蓋說話的識別音,尤其是3khz提公升過高,會引起聽覺疲勞。

4khz--5khz

這是具有臨場感的頻段,它影響語言和樂器等聲音的清晰度。

6khz--16khz

這一頻段控制著音色的明亮度,洪亮度和清晰度。集中在中頻部分。

◆所以怎樣設定均衡器的問題要看節目型別及節目源的錄音狀態用調節試聽的方法來決定,因人而異,因節目源而異,因放音環境而異。

7樓:生新立

個人感覺,現場的音效不錯 要是喜歡低音,那就改成重低音,根據個人愛好選擇

eq音效怎麼設定最好,是聲音聽起來乾淨?

8樓:匿名使用者

不調eq是最純淨的**加入eq後就像白開水中加入味精而有味道也並不是每個人都喜歡而且調eq要視機器和個人喜歡而定不同型號***即使設定同樣的eq聲音也不一樣自己慢慢除錯才是最適合自己最後還是一句:不調eq才是最純淨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把eq關掉是最乾淨的了。

怎麼形容王力巨集的歌

我是從心中的日月開始聽他的 的之前的 太過西方化 沒有什麼特點 從心中的日月開始 進入了自己的中西合璧風格 可以算是獨創了 check out 伯牙絕學 至此一人。夠了 力巨集用自己的真實情感創作 十分用心 已經聽了一百遍,怎麼聽都不會倦。力巨集本身就是abc,吐字不清是正常的,而且他這樣已經算夠清...

哪些歌比較好聽能提神的,很睏了聽什麼歌能提神

1 慶幸有你愛我最 2 你是我愛的那個人 劉嘉亮 3 有沒有人告訴你 陳楚生 4 紅豆 江凱文 5 這一瞬間 6 我的另一半 黃鑫 7 遇上你是我的緣 童彤 8 該死的溫柔 馬天宇 9 我為你唱首歌 10 心疼的人只有你 張振宇 11 我和草原有個約定12 愛你是個錯誤13 幸福戀人 鄭源 14 想...

漢堡王加盟方式有哪些?怎麼加盟比較好

漢堡王這個品牌的知名度可不低,在國內很多城市都有門店,門店的數量也是達到了一千多家。至於漢堡王能有如此迅猛的發展,主要原因還是在於漢堡王一直堅持為消費者製作優質產品,並且有實誠的服務打動消費者。通過口傳口,漢堡王的好口碑就此形成。得益於好口碑,人們對漢堡王是抱有很高的期待值,也渴望加盟漢堡王,下面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