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疫情大半年未見的情侶,感情會變淡嗎

時間 2023-05-29 11:03:06

1樓:雨兒念念

不會變淡的,現在通訊發達,可以每天聊天、**,一天24小時都可以向對方匯報自己的狀態,比平時還有時間聊天交流,感情反而會更深。

2樓:曇花娛樂

有可能會變淡也有可能會變得更好。情侶感情變淡的原因是嗯不能見面平常很少溝通,變得更好的是因為可以在網上聯絡,心裡有對方。

3樓:據說小白

這個問題要分人吧,我覺得有些情侶大半年沒見可能感情更深厚了,畢竟還可以手機聯絡啊。才大半年,也不算異地戀,感情應該不會這麼脆弱的。

4樓:想象的大象

大半年不見的情侶,感情不會變淡,我認為可能會變得更親密,更在乎對方,如果不見這段時間都沒有中斷聯絡,還是頻密的聯絡,感情可能會更好,所謂小別勝新婚。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不會變淡,情侶之間如果善於溝通交流,可以通過網路,**,**,微信等等一些方式互相聯絡感情,也可以通過網路送對方禮物,只要經常溝通交流,互換禮物,表達愛意,感情是不會變淡的。

6樓:職場解答泳泳

因為在發生疫情前都是經常可以見面的。疫情時都沒有什麼可以聊的。慢慢的感情就變淡了。

情侶如果真的長時間不見面,感情會變淡嗎?

7樓:情感泡泡堂

異地戀的情侶長時間不見面,感情一定會變淡,只是程度不同而已。

如果你和生你養你的父母一年只能見幾面,感情也會相應的變淡,更不用說對於未來會如何走向還充滿不確定性的情侶。

異地戀真的是對情侶雙方的個性、人品、忠誠度等極大的考驗,雙方如果有乙個人在感情中耐不住寂寞而「走神」了,那麼這段感情也算是走到了盡頭。

我和老婆在結婚前也經歷過一段異地戀。我們是大學期間談的戀愛,雙方的感情一直很甜蜜很好,畢業時為了在一起,歷盡艱難地選擇了到乙個城市打拼,因為我們知道,如果兩個人在兩年城市,最後的結局只能是分手,畢竟今後的結婚和生活,還是要面對現實。

工作後的第一年,我就被單位派出到另乙個城市的公司培養9個月,這段時間,我們結束了之前在學校裡天天都能在一起的生活,過起了異地戀的生活。起初我們都非常的不適應,已經習慣了身邊有另乙個人陪伴的日子,現在卻要分隔兩地,這種落差太大了。不過很快我們就面對現實,習慣了這種暫時的分離。

異地期間,我們和其他情侶一樣,每天通過網路和**聯絡,保持著對於對方的思念和牽掛。當然,也會有忙起來而忽略了對方的時候,也產生過矛盾,有過爭吵,畢竟地理上的分開會讓人產生不信任感,這種不信任感是很痛苦的。中間我休假回去過一次,兩人見面後真的感覺生疏了一點點,見面後甚至有些尷尬,滿腹的話語想說,卻不知該如何表達。

好在我們在這9個月的異地生活中堅持了下來,後來順利地結婚,組建了家庭,一直和和美美。

當然,我也見過異地兩個月就分手的情侶,還有異地期間雖然沒分手,但男方偷偷摸摸在本地找乙個臨時女朋友的情侶。他們或者忍受不了內心的寂寞,或者對於異地的感情無法堅持和容忍,總之異地戀真的很辛苦,能堅持下來的情侶不多。

8樓:哼唧咔咔

我個人覺得是這個樣子的,畢竟情侶在一起是需要經常溝通交流的,如果長時間不在一起,肯定是會有矛盾的,感情也一定是會變淡的。

9樓:哇塞塞影視剪輯

當然會了。因為兩個人相處最好的方式就是天天見面,如果不見面的話感情會變淡,從而導致分手。

10樓:阿星的時光機

確實是這樣,距離會產生問題,讓兩個人之間的聯絡變得很少,而且感情需要不斷見面來互相熟悉了解,增溫。

11樓:情感大師**

會的,在日常的生活中會有很多的情侶支撐不了異地戀,因為相處的距離很長,遇到問題的時候也不能很好的進行溝通和解決。

情侶經常不見面感情會淡嗎

12樓:

摘要。親親,如果兩個人經常不見面,感情當然會變淡的。 那兩個人沒有經常見面,那麼每個人都是有自己的圈子的,所以這種心思其實也會慢慢變淡,說不定還會被其他的吸引走。

雖然有一句話叫距離產生美,但如果是距離太遠的話,其實並不會產生美。 因為現實當中的感情沒有電視劇集電影當中的那麼夢幻,那麼難以分離,因為人其實都是實際的,只在乎眼下的比如說每一次遇到困難的時候都是旁邊這個人幫助自己的,也許這個人才能走進自己心裡而遠在他鄉的他,卻每一次都不在自己身邊,久而久之其實真的沒有任何幻想,對於這段戀情也不會再有依戀的。

情侶經常不見面感情會淡嗎。

親親,如果兩個人經常不見面,感情當然會變淡的。 那兩個人沒有經常見面,那麼每個人都是有自己的圈子的,所以這種心思其實也會慢慢變淡,說不定還會被其他的吸引走。 雖然有一句話叫距離產生美,但如果是距離太遠的話,其實並不會產生美。

因為現實當中的感情沒有電視劇集電影當中的那麼夢幻,那麼難以分離,因為人其實都是實際的,只在乎眼下的比如說每一次遇到困難的時候都是旁邊這個人幫助自己的,也許這個人才能走進自己心裡而遠在他鄉的他,卻每一次都不在自己身邊,久而久之其實真的沒有任何幻想,對於這段戀情也不會再有依戀的。

兩個人長時間沒有見面,其實就會變得越來越疏遠,所以我覺得兩個人如果是異地,哪怕經常沒有時間見面,一定也要開一下**聊天,這樣呢讓對方知道自己是存在著的,也不會讓感情變得太大。 我覺得只有在**或者電視劇集當中,情侶才會幾年不見面,再次見面,感情依然如當初,但是放到現實生活當中,這樣的感情我覺得還是很少的。 兩個人之間哪怕是不能經常見面,都要偶爾開一下**,然後每天一定要記得聯絡,對於對方噓寒問暖關心一下發生的事情,關心一下每天的生活,我覺得也是很有必要的。

因為當自己遭遇到了挑戰,遭遇到了事情的時候,總希望愛人就在自己身邊的。 有人說對愛情最好的考驗就是距離,或者說很長時間不見面,但是真的思念乙個人的話,肯定是時時刻刻都想見到對方的。 愛情都是不容易的,所以我覺得一定要好好珍惜,而且能夠有乙個人等待自己,這真的是一種幸運,兩個人在一起一定要學會主動,如果很久沒有見面,可以去他的城市找他,或者說給一點小驚喜,這樣感情才不會變淡。

順豐上班大半年,因為有事離職,月工資不給合理嗎?做快遞員那麼

需要提前和公司辦理離職手續,總不能你說不做就不做 正常的辦理離職手續的話必須給夠所有的工資 如果沒提前打報告那你就不要想了 我是順豐快遞員入職乙個多月後因有事不幹了網點部主管讓我交接資產後就沒事了讓我走就是了?那就是公司已經把你資訊登出了,你在豐聲已經沒有許可權了。你這乙個月的工資還真沒法查了,你就...

男人每天都會發早安大半年,是閒的沒事幹嘛

男人每天都會發早安,已經堅持了大半年,是因為他已經養成了一種習慣。這種習慣的養成是出於對你的喜歡,希望能通過堅持能打動你,這是一種最愚蠢的方式,也是一種最聰明的方式。女人喜歡有堅持能力的男人。這個可以說是一種習慣,能堅持大半年說明他起來的第一件事就是發這個。看來這個習慣是很長的時間來養成的。男人每天...

分手大半年前男友突然找你聊天是怎樣的體驗?

如果是我分手大半年的前男友,突然找我聊天,首先應該感覺到很驚訝吧,因為就覺得已經分開那麼長時間了,為什麼還要聯絡呢其次就是想到他是不是有什麼事情找自己,就會問問清楚。分手大半年,前男友突然找我聊天真的是非常尷尬的乙個體驗,首先你們很久了沒有聊天,然後突然聊天真的是非常尷尬,並且,你不知道別人抱著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