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江七号觀後感

時間 2022-05-13 07:50:06

1樓:畢華璽

前天看完《長江七号》,總體感覺不似想象般好,也許是周星馳轉型還不太習慣的緣故吧,《長江七号》裡面按照周星馳電影風格,同樣借用了以往電影的不少片段,比如小狄穿超級運動鞋從天上掉下來時用如來神掌掀翻老師同學這個鏡頭,大家不難知道是《功夫》裡面的,還有其它,比如《大內密探零零發》和其它的一些小片段,引起我失望的,其實是電影的情節,很沒有感覺,論父子親情,其實比較不自然,感覺小演員有時候的表演有些不實,且這方面比不上郭富城的《父子》,論友情,小狄和七仔的感情缺少互動,一開始小狄就只是想要利用這只具有超能力的外星狗,其間更是因為七仔無法達到要求而將七仔按進馬桶的水裡多次,還把它用袋子裝了扔垃圾裡,如果平等的朋友,相信如果另一方這樣做,無論如何也說不過去吧,更何況是之前還為被欺負的「小」女孩打抱不平的善良小狄,之後也就是每天揹著七仔去上學而已,七仔雖然是只被人格化了的外星狗,但是在影片裡,完全是被當作乙隻狗來對待,七仔卻為兩父子夏天納涼耗力修好了電風扇,更是不顧性命救活了周父,這樣恐怕不是乙隻狗做的事吧。

但其實《長江七号》並不是一無是處,影片中周先生因公致死的那段,袁老師向小狄講出實情的那段和七仔救活周先生的那段,都很感人。關於影片呢,不想多說,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看法,總的來說,看完周星馳的新片,沒有什麼感覺。

2樓:拿鰨目的喇嘛

我還是喜歡早期的周星馳的作品最近的電影我覺得很沒勁

長江七号愛地球什麼時候上影 長江七号愛地球電影

周星馳的動畫片,2010 7 8號上映。劇情介紹 狄爸以在建築工地打散工養家,為了培養兒子成材,省吃儉用把小狄送入一流學府。狄爸在垃圾堆意外撿到神秘外星生物7仔,7仔能隨意變作不同的工具和吸收和釋放能源,幫助主人小狄解決生活上的各種問題並產生許多的趣事。與此同時,小狄同學蛋撻頭的父親無意中發現了7仔...

關於長江七号的問題!!

如果按以前對周星馳的標準來看,肯定是不好看的,但撇開無厘頭,這還是一部很感人很溫情很勵志很好看的影片。片中父親對孩子的關愛與教育,窮人的骨氣,教師對同學的關心,工友與同學之間互相的幫助都是很值得我們學習的。我個人看到的寓意就是,他很重視對孩子的教育,同時也對孩子賦予了很高期望。也反映了當代民工的堅辛...

觀後感是不是作文,作文觀後感?

小櫻桃的樂園 觀後感也屬於作文的一類。作文觀後感? 暮靜雨 從格式上來說,觀後感一般可以分為以下幾段 第一段把影視作品中的主要內容,加以概括,如 開學第一課 講了什麼,想表達什麼。第二段選擇一個比較重要的點,也可以是自己認為重要的地方,用自己的話加以表達,我覺得哪些比較好,我有什麼樣的看法。比如就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