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班長的2019元步步高點讀機被偷了的作文

時間 2022-04-21 16:30:06

1樓:果果ai媽咪

今天晚上,我讀完英語回家,發現沙發上驚現了乙個奇怪的東西,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步步高點讀機麼?

它穿著天藍色外衣,上上下下十幾個按鈕,還有乙個機器手——點讀筆;用一句話來說,就我個人而言,這等於請了一位機器英語家教老師。

當即,我懷著如潮水般湧上心頭的興奮立刻開啟了它,拿出我的英語書放在上面玩了起來。真的是在玩,因為上面有乙個標著「寵物「的鍵,像一把癢癢撓一般撓著我的心,當我的心再也無法控制時,我再也忍不住了,不由自主地用手指飛快地按下了那個鍵。啊!

出現在我眼前的是神奇的乙隻小豬的生活狀況表,簡直和qq寵物一樣啊,我好開心,我立刻像玩電腦一樣投入到了英語學習中。

我首先採用了「學習「,作用是,那支電讀筆點在句子或單詞上一次,就會讀出所點到的英語,兩次則會讀出中文意思,非常棒。我可以補上miss卜上過以後忘了的東西,這樣以後就不那麼容易忘記了;點讀完了一頁後,我點了「檢測」鍵,這時點讀機會說出5道題,每題20分,每題2次回答機會。你答對了以後它會說一些表揚的話。

當你有許多次100分以後,豬豬就會公升級了!還有「聽課文「鍵,這個時候本來討厭英語的人也會孜孜不倦地把整本書讀下來,直到你不想聽為止……

現在,我已經把它看做了一位英語老師,因為它不斷向我的大腦輸入英語,讓我的大腦充實一些,而且你的勤奮關係到你的寵物豬豬,就算為了寵物,你也一定要加把油幹呀!

2樓:

嘻嘻,實驗中學的呀?

以班長價值兩千元的步步高點讀機在教室被偷了,寫一篇600字左右的作文,運用七處語言描寫

3樓:花道楓

寫作文你首先要確立中心思想,也就是你想表達什麼,通過班長丟了點讀機這件事,你想要寫什麼。看你題目的描述是想讓別人幫你寫,這個你就不要想了,自己多練習練習對以後是有好處的,再說你又不給報酬,別人為什麼要幫你寫。

班長的步步高點讀機丟了作文,主要人物有班主任、班長、班長的同桌、班長的死對頭。

4樓:步步高教育電子

親愛的網友,您好!

建議您可以詳細描述一下問題,以便為您解答哦,謝謝~

400至500元的手機華為和步步高那個好用

聯想手機a808t 鬥士a8 採用mtk 6592 cpu,主頻為1.7ghz,獨立gpu mali 450 mp4,採用28nm hpm製程,cortex a7構架,搭配2g ram 16g rom儲存空間。螢幕方面採用5.0英吋1280x720畫素觸控ips顯示屏,並搭載1300萬畫素攝像頭和5...

oppo是步步高旗下的公司,OPPO是步步高旗下的公司?

你好,不是一家的,也沒有任何關係。請不要混淆哦。oppo 廣東歐珀移動通訊 成立於2005年,目前公司的ceo是陳明永,總部地點 中國東莞市。也是全球註冊的科技公司,集研發 製造和營銷於一體的大型高科技企業,產品遠銷香港 美國 俄羅斯 歐洲 東南亞等市場。oppo公司先後成功推出 mp4 藍光 手機...

關於“步步高昇”的詩句有哪些,步步高昇的詩詞

於夢莎啦啦啦 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欲窮千里目,更上一層樓。登高臨舊國,懷古對窮秋。歸來得問茱萸女,今日登高醉幾人。登高一長望,信美非吾鄉。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出自唐代詩人杜甫的 望嶽 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 兩句,不僅寫出了泰山的雄偉,也表現出詩人的心胸氣魄,引起讀者強烈的共鳴。表現出詩人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