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沒有什麼公司在招童星,現在有哪個公司在招童星?

時間 2022-04-21 16:35:04

1樓:熱情的無聊男生

平時在學校,多參加文體活動,比如唱歌,跳舞,朗誦等,一步一步來,長大點,在報考藝術學校。

2樓:努力奮鬥的大神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招用童星肯定是娛樂圈行業的影視公司,具體有哪些娛樂公司,這個還真不好回答,幾乎應該是所有的娛樂公司都有招用童星,這個需要有影視資源才行,沒有劇本、影視節目,也就沒有演員的發揮空間。

每個孩子都有成為明星的夢想,而家長培養孩子多參加演藝活動,可以讓孩子有更多的機會成為童星,不過也不是所有孩子都可以成為童星,成功的畢竟是少數,培養孩子還是應該以學習教育為主,過早讓孩子進入演藝圈未必是好事。

提問就是有一項技能特別厲害,就會有公司來找我嗎或者我怎麼聯絡那些影視公司

回答很多娛樂公司會將自己的招募資訊掛在官網,比如我們熟知的絲芭傳媒。

感興趣的小夥伴可以看一下我們之前發布的《娛樂經紀公司分類大全》,根據自身需求,確定適合自己的經紀公司,多去他們的官網看看,說不定就能蹲到。

2、郵箱報名

3、社交平台報名

現在的娛樂經紀公司基本都在社交平台開設了自己更多10條

現在有哪個公司在招童星?

3樓:是小沫啊

性名:李靜

藝名:李小沫

粉絲名去:泡沫

年齡:14

性別:女

身高:156

體重:44

夢想:當演員

我認為當演員是一件特別苦的工作,可是我喜歡啊!我覺得當演員不是小小的夢想,而是我想用我自己的實力和努力去一步一步的建造好我自己的演員路!如果我有幸當一名演員那我一定會讓大家看到我的實力,看到我的付出,讓更多人認識我!

我也知道娛樂圈是乙個非常危險的地方,一但進入這個裡面那就一定會受到許多的質疑,一不小心就會有生命危險,但我認為如果你喜歡這件事,但又有重重困難,可能這是上天給你的考驗。這是讓你自己去做選擇。我希望能有影視公司看到我!

4樓:陳可兒

姓名:陳可兒,英文名:keola.

粉絲名:可樂,粉絲口號:可樂要加冰,愛可要用心!

14歲,白羊座,4月12日生日,非常相當童星,所以,還請有公司招我進去,我顏值應該算高的,舞蹈基礎也有,唱歌有時候會跑調,需要訓練,還請有公司招我,謝謝!

5樓:蠟筆小新不小哦

我想要當童星,我在湖南長沙!如果有機會我一定會好好珍惜這一次機會!姓名:

彭城稜;藝名:未取;粉絲名:未取;年齡:

14歲;性別:男;擅長:不是很清楚,也沒有專業學過,但是如果有機會我可以好好學,跳舞、唱歌都可以!

6樓:

姓名:王淼純

藝名:蘇辭

粉絲名:辭醬

特別喜歡唱歌跳舞

希望能當上童星

年齡:12歲

體重:39公斤

希望能當上童星!

希望能當上童星!

希望能當上童星!

7樓:姐妹倆個人

姓名:付奕軒 藝名:璇瀅 粉絲名:

小七寶 特別喜歡唱歌跳舞 希望能當上童星 年齡:11歲 體重:65斤 希望能當上童星!

希望能當上童星! 希望能當上童星!

8樓:匿名使用者

姓名:季佳依 小名:公尺丫(丫丫) 年齡:12歲 特長:模特 唱歌 夢想:想當童星明星 超級想當明星或童星想拍戲!完成我願望吧!

9樓:

姓名:廖玲 年齡:11 身高:

138 性別:女 體重:28千克 特長:

唱歌,唱歌很好,有基礎,希望能當小歌手,童星也行,只要我堅持我就可以的,別看我個子小,其實有句話說得好,濃縮是精華,我會努力的

10樓:乘蒼

姓名,楊軼博,九歲,57斤,從小就學了八科,一直到六歲半,我五歲時在上海獲得三等獎,鋼琴,四歲在全國獲得一等獎,叔叔阿姨們,請問我可以當明星嗎?謝謝你們

最近有沒有什麼好聽的歌

最新精選 春天裡 汪峰關不上的窗 周傳雄再見你的溫柔 兄弟聯別在我離開之前離開 雷諾兒淡淡的歌 許飛beautiful angel 星光二班鬥愛stay 蕭賀碩goodby 郭靜愛極限 許慧欣寶貝 曹格潮汐 便利商店平克佛洛依德 叢浩男姑娘我愛你 索朗扎西你和我的偶像劇可愛萬歲 she普通話太普通回...

最近什麼有什麼tvb好看,最近有沒有什麼新的好看的TVB電視劇

嚇 個人覺得是 女人唔易做 另外 鐵血保鏢 口碑也不錯!即將播出的 法證先鋒 相信也會是一部非常之精彩的劇集!2006年tvb劇集收視排行榜 截止2006年5月14日 名次 劇集名稱 觀眾人數 平均收視 首周收視 結局篇收視 最高收視 1 女人唔易做 214萬 33點 31點 34點 41點 2 潮...

請問最近有沒有什麼好看的恐怖小說

解靈人 獵靈師 喪屍版 距離 有哪些比較好看的恐怖 這部 目前為止有一千多章並且已經完結,但是我只看到600多章就棄文了,因為怎麼說呢,嗯,書中的主人公的確是從弱小走向強大,在他走向強大的路中,有許多許多幫助他的師傅,向他一開始就碰見了黑師傅和一開始碰見的白師傅。到後來,他遇見了他的爺爺,他的舅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