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情令 為什麼夷陵老祖魏無羨不選擇奪舍重生

時間 2022-01-17 06:20:09

1樓:若離

江風眠和他的妻子去世時,魏無賢還沒有成為夷陵的始祖。因此,沒有死亡和死後重生之類的東西。但是這個道家朋友又提到了姐姐。

當然,我也想復活世界上最好的妹妹。即使為了妹妹的幸福,金萱萱也復活了。

因此,如果不提及戲劇中隱藏的預兆,就無法避免這一點。我想知道**表演的道士朋友是否注意到了這個細節?乙個鏡頭是,江成在被花旦的手從金丹移走後逐漸灰心,並揚言要化為鬼魂以報告父母的報復。

魏無憲直接驚呆了他:「您從小就安魂曲人們就遭受了痛苦,即使您死了,也不能成為幽靈。」因此,我們能這樣理解嗎,因為家庭是靈魂的誕生,他們死後會去天堂。

但是,他尚未收到安魂曲。

這種利用是以多重生命為代價的,這本身就是對的。聶導只有再生魏無憲才能擊敗金光耀。他的目的不是幫助他的前任朋友魏武賢重生,而是為了幫助他報仇。

換句話說,每個人都是他的**。您問魏無賢,如果乙個人為挽救他而犧牲自己的生命,那伊靈的祖先就不能這樣做,因為這是不義之人的不義之舉。但是他別無選擇。

他的哥哥是他的父親。其他人,無論是魏無憲的青年友誼,都可以丟棄;作為房主,「乙個問題就是三個未知數」,大多數人最看重的聲譽也可以捨棄。金光耀,無論他哥哥去世前後的狀況如何,都必須拋棄。

生活實際上是一種選擇。

根據原先的陰謀,他不想讓溫寧死。魏無賢把溫寧變成了乙個有意識的屍體。魏無賢解救了熱情的家庭,這是仙門所不能容忍的。

為了不影響雲夢的想像力,江成決定分居雲夢的家庭。後來的設計是,溫寧·無意中殺死了他的姐夫金旋軒。後來,溫家的姐姐向魏無憲認罪。

2樓:小皚學姐

因為他對這個世界太失望了,也是因為它的善良使然。

3樓:娛樂達人小輝輝

魏無羨沒有選擇奪舍重生的原因很簡單,一是善良,二是厭世。

4樓:小漁漁

因為他比較善良,仁慈,只有心懷天下的人才會這樣做!

如果《魔道祖師》中魏無羨是奪舍重生的,藍忘機會怎麼做?

5樓:筆削春秋

假如魏無羨真的是奪舍重生的話,藍忘機還是會選擇保護魏無羨。因為藍忘機認出魏無羨的時候,他並不知道魏無羨能回來的詳情,也就是說當時的他並不知道魏無羨是被人獻舍回來的,

但是他已經站在了魏無羨的身前,為他擋住了別人的攻擊。這個細節的出現,其實就已經證明了藍忘機的選擇,他是一定會保護魏無羨的。

距離魏無羨去世的十六年以後,作為私生子且得不到重視被人欺辱的莫玄羽以獻出自己生命為代價,召喚出魏無羨,希望魏無羨能幫自己報仇。完成任務的魏無羨在大梵山和眾名門子弟相遇。眾人原本以為自己對付的是低階噬魂煞,卻沒想到劇情翻轉,對付的居然是噬魂天女,對方勢力渾厚,眾人皆不是其對手。

萬般無奈的魏無羨只得冒著被認出的風險召喚幫手,卻沒想到在吹笛子的時候,就已經被藍忘機識破身份了。因為他當時召喚死屍時候吹的曲子,只有他和藍忘機知道,也就是說藍忘機已經憑藉這個曲子確認了他的身份,加上後來出來的是他以前的得力助手溫寧,藍忘機就更加肯定了。但是這時候的藍忘機並不在乎無羨是被獻舍還是奪舍的,他只知道魏無羨回來了。

後來江澄用非要用紫電來檢驗一下這個吹笛子的是不是魏無羨,但是藍忘機二話不說就站在了魏無羨的身前,雖說被紫電抽過以後證明魏無羨沒有奪舍,但是藍忘機的保護卻是實實在在的護短模式:不管你是怎麼回來的,只要你是魏無羨,那就是我要保護的。

6樓:歷史風味

我覺得藍忘記會保護他的,因為魏無羨有藍忘機身上沒有的勇敢和放肆,所以即使魏無羨奪舍,藍也會無條件的保護他,站在他這邊,感情是不講道理的。

7樓:錢多多

魏無羨真的是奪舍重生的話也不會怎麼樣,藍忘機在魏無羨面前,底線還是很低的。

8樓:海闊天空

個人認為他關注的並不是魏無羨是如何回來的,他重視的是魏無羨回來了,只要他是魏無羨,只要他活著重新站在他面前,他就會義無反顧的保護她

9樓:司命南宮伊雪

魏無羨本來就是重生的,只不過不是自己奪舍,即便奪舍也不會奪活人的,藍忘機還會和魏無羨站一起。

10樓:匿名使用者

魏無羨真的是奪舍重生的話也不會怎麼樣,他並不知道魏無羨能回來的詳情,也就是說當時的他並不知道魏無羨是被人獻舍回來的,但是他已經站在了魏無羨的身前,為他擋住了別人的攻擊。

11樓:一本正經聊八卦

如果《魔道祖師》中魏無羨是奪舍重生的,藍忘機依然會選擇保護魏無羨。只要魏無羨還活著,藍忘機就已經心滿意足了。

魔道祖師中藍忘機對重生后魏無羨在態度上發生了哪些變化?

12樓:匿名使用者

藍忘機對重生的魏無羨,滿臉充滿了寵溺

13樓:匿名使用者

重生之後,藍忘記對魏無羨充滿了愛意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會在態度上有一定改變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在態度上倒是沒什麼變化

16樓:匿名使用者

對他比較溫柔了,什麼事情都想著他。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態度上有一定的變化了

18樓:

最後,對他非常的信任是乙個可靠的傢伙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態度上還是有很大的轉折

20樓:匿名使用者

態度上還是有一些改變的

劇版《陳情令》魏無羨到底喜歡誰,《陳情令》魏無羨喜歡誰

穎穎穎欣 我個人很喜歡看劇版的 陳情令 在 原著裡,魏無羨喜歡的人是藍忘機,但是電視劇集版進行了改編,魏無羨喜歡溫情。溫情是溫寧的姐姐,性格孤傲,擁有著不凡的美貌,同時有著高超的醫術。陳情令 的精彩人設,與其說是人物塑造,倒不如說是人性剖析。它用巧妙的情節切入,讓我們去探尋英雄的內心世界。他們既有超...

《陳情令》中,為什麼說世間再無魏無羨

陽光愛生活吖 說再無魏無羨,其實是指的再也沒有那乙個活潑開朗,無憂無慮,愛撒嬌的明媚少年魏無羨了。雖然說魏無羨從夷陵亂葬崗歸來並沒有死去,但是他的心境已經和之前完全不一樣了,已經是乙個滿心復仇的夷陵老祖。魏無羨一開始的時候就是乙個天真可愛的少年郎,他天賦異稟,從小修為就非常高,並且和藍忘機成為了好朋...

魏無羨手裡拿的是笛子還是蕭,《陳情令》裡面魏無羨的笛子為什麼叫陳情?

輕靈觸動 魏無羨手裡拿的是笛子 陳情 陳情,墨香銅臭在晉江文學城釋出的耽美玄幻 魔道祖師 中的原創 為男主角夷陵老祖魏無羨的法寶。有 鬼笛 之稱,可操控萬屍,一曲能使白骨生花。魏無羨貼身佩戴。但修鬼道不修仙,任千軍萬馬,十方惡霸,九州奇俠,高嶺之花,但凡化為一抔黃土,統統收歸旗下,為夷陵老祖所用,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