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道祖師》中鬼將軍溫寧為什麼那麼聽夷陵老祖魏無羨的話

時間 2021-08-30 09:08:32

1樓:我的老大燦燦

我覺得溫寧對魏無羨的感情有很多種,溫寧因為小時候他的零食受損了,所以才導致他看起來笨笨的智商不是很高,但是實際上都天賦很高的。以前別人都欺負他的時候,只有魏無羨肯站出來幫她說話,而且魏無羨也主動教他射箭,還誇他說他天資很好,只是需要你得多聯絡,各種鼓勵的話來引導他。

而且溫寧。小可愛在一定程度上肯定是把魏無羨當做了一個優秀的榜樣去學習。為溫寧這種簡單可愛的孩子來說,她認定了魏無羨。

她會一直幫她,以至於後來在蓮花塢他他冒著風險救了江澄,還幫他偷了投了**夫婦屍體。在改編的電視劇當中,魏無羨被溫晁關進小黑屋被狗咬傷還是溫柔小可愛偷偷的拿了他姐姐的藥給魏無羨療傷。

後來問您死啦?溫情求魏無羨把溫寧練成凶屍。這個時候其實他們的關係都非常的好,因為記憶體兄是以後溫寧的實力大增,可是溫寧失控殺害了金子軒,他覺得魏無羨幫了他,但是他卻又害了羨羨!

導致在金陵臺贖罪時,他再次失控又傷了很多人。

後來溫寧被金氏控制,羨羨重生後又再次召喚出了他。重新見到重生的魏無羨,其實他更多的是心裡的愧疚,所以他會更尊重更聽從魏無羨的指令,而且溫寧恢復了一定的靈識之後。魏無羨也能夠更好的操控。

溫寧也不會再失控,所以兩個人之間配合的就更好了。

2樓:樓上老易

因為,在溫寧最不自信的時候,魏無羨給了他鼓勵,並且魏無羨救過溫寧的命,這對於不經人事的溫寧來說是最致命的溫暖。

3樓:零零凍

因為在溫寧死前就十分的尊敬魏無羨和藍忘機,然後他又是被魏無羨練為凶屍的,當然十分的聽魏無羨的話。

4樓:阿米家的小果

當年兩個互幫互助過來了,但在射日之徵中,魏無羨沒能救下溫寧,就把他練成了凶屍,但他任然留有一點點的感情和記憶,把魏無羨當成了自己最終的歸宿。

5樓:血雨探花花城

因為魏無羨救過他的命,他死後也是魏無羨救的,而且他相信魏無羨是一個好人,所以無條件的信任他。

6樓:木樨

因為溫寧剛開始就是被魏無羨召喚出來的,可以說魏無羨就是他的主人,所以聽魏無羨的話。

7樓:高中陳老師

因為生前很尊重魏無羨,死後又被魏無羨起死回生成為鬼將軍,當然要聽從了。

8樓:汽車世界知道

因為他感覺他才是對自己好的人,所以比較相信他,一旦相信他了就比較聽他的話,這是一種正常人的正常感受。

9樓:那就

我覺得與其說是聽他的話,還不如說是他的一個傀儡,一直在都聽他指使,而且是被他練成的,所以才會那麼聽他的話

10樓:夢曉霜天

因為溫寧以前和魏無羨是朋友,溫寧慘死後,是魏無羨救了他,讓他成為了強大的鬼將軍,所以他很聽魏無羨的話。

11樓:啊洋

因為魏無羨幫了他們很多,無論是在岐山溫氏鼎盛時期,魏無羨幫溫寧說話,還是在岐山溫氏被圍剿的時候,魏無羨毅然決定幫助他們這一支的忙,而且溫寧也不是一個恩將仇報的人

《陳情令》中“溫寧”是真不恨“魏無羨”將他變成鬼將軍還是打不過才不敢恨?

12樓:昏昏線

《陳情令》這個夏天可以說非常火爆了,整個劇情跌宕起伏,人物有血有肉,導演和演員也將人物們的奇妙經歷和糾結的內心表現的比較準確。這部作品是由《魔道祖師》這部**改編而來的,在這部作品裡,對人物的刻畫比較好,人性化程度很高,角色設定邏輯性都很強,沒有面譜化的人物形象,無論是行善還是作惡,角色都遵循著自己的性格,而且都是有跡可循,有自己做事的理由所在的。

而裡面溫寧這個角色,前期是個軟萌小可愛,後來被變成了人見人怕的鬼將軍,但一直追隨著魏無羨。很多人有疑問,溫寧對魏無羨的感情是怎樣的?因為魏無羨他才變成這樣的,那麼他恨魏無羨嗎?

這個問題需要從頭看看溫寧這個人物。溫寧小時候家庭裡,她的姐姐是個非常善良的人,周圍的小夥伴也對他很好,沒有受過什麼欺侮傷害,日子過的算是比較順遂。而且溫寧的性格就和他的名字一樣,是一個溫柔善良的孩子,不張揚不怨恨,這樣的性格,是很難因為自己的痛苦而去怨恨別人的。

而在後來,他們家被人**,也有魏無羨一直為他們說話,最終迫於無奈才將他變成了人不人鬼不鬼的“鬼將軍”,溫寧對此事的前因後果也是非常清楚的。他有仇報仇有冤報冤,所以對魏無羨仍然保持著純粹的愛,知道魏無羨是為了他好。

從“鬼將軍”的一舉一動裡,我們也能看出,溫寧對魏無羨一點恨意都沒有。魏無羨重生以後,溫寧聽到笛聲自發的出現,說明他是願意見到魏無羨的,如果恨他,可能就永遠逃開了。

13樓:吖渥堊

是因為魏無羨溫寧才活了下來,而且溫寧本來就是一個善良真誠的人,他是非常感激魏的。

14樓:秦兩岸呀

不恨,根本恨不起來啊。畢竟魏無羨救過她的命,對救命恩人怎麼都恨不起來啊。

15樓:時子昀

溫寧變成鬼將軍不是魏無羨的錯誤,所以溫寧一直都很感謝他,不會恨他。魏無羨一直都是護著溫寧的,後來為了溫氏剩餘的人,站在了所有世家的對立面,也救活了溫寧。但是因為溫寧錯手殺了金子軒,他們上金陵臺請罪,他卻被金光瑤變成了真正的傀儡,是魏無羨恢復了他的神智。

16樓:正版小紅帽

個人覺得是不恨的,我覺得他對魏無羨的感情應該是感激為主,因為是魏無羨救了他,而且,溫寧的本性很善良,是一個很知道報恩的人

17樓:荔枝木

不恨。溫寧被魏無羨變成鬼將軍,是魏無羨給了溫寧新的重生機會,當溫寧還是翩翩少年的時候,很多東西的阻擾,成為了鬼將軍,反而更加輕鬆。

18樓:獨愛樑大大

溫寧其實一點也不恨魏無羨,溫寧對魏無羨只有感激之情,因為可以看電視到10多集的時候他就已經說明了。

19樓:

溫寧是真不恨魏無羨,溫寧是個小可愛,他很喜歡魏無羨的。沒有魏無羨,溫家人都死光了,就沒有思追了。

20樓:穆芊芊

溫寧是真的不恨,畢竟羨羨救過溫寧,也是羨羨收留了溫氏一族的人,而且蓮花塢被滅的時候溫寧只是因為羨羨教他射箭就救了江澄,十六年後,第一個認出羨羨的也是溫寧

21樓:零度微笑丶涼漠

是真的不恨,因為這一開始就是溫寧提出的要求,魏無羨只是照做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溫寧是一個小天使呀,他那麼美好,他並不是打不過外國線,他有武功也有實力,不過他心地很善良。

23樓:冰凍天女

個人認為是不恨的。從魏無羨第一次救了溫寧後,溫寧一直是對他抱有感激的心情。無論魏無羨因為岐山溫氏造成的傷害,對溫寧多麼惡語相向,溫寧始終記得恩情,幫助他。

溫寧也很感激魏無羨救了溫氏族人,成為鬼將軍,他至少能與溫情和溫室族人一起生活了一段時間。如果溫寧恨魏無羨,就不會16年後因為看不下去江澄那樣對他,而吐露了換丹的真相。

24樓:匿名使用者

了旅途中我默默沒有自我滿足我摸摸摸摸摸我默默我默默默默默我默默無聞因為種種原因我沒有

《魔道祖師》魏無羨成長為夷陵老祖,付出了哪些代價?

25樓:

隨著《魔道祖師第二季》開播,當年“窮奇道截殺”之迷終於慢慢解開。

閒話少敘,我們直奔主題!魏無羨從怕狗的萌娃到威武的夷陵老祖,期間所經歷的種種故事,真是讓人又愛又憐。

魏無羨幼年時期父母雙亡,後被雲夢**宗主江楓眠帶回蓮花塢,收為大**,與江澄和江厭離一同生活修習。小時候的阿羨,由於流落深山期間,被一群狗圍堵而留下了陰影,所以從小就怕狗。即使後面成了威震一方的夷陵老祖,也沒能克服怕狗的缺點,這不得不說是我喜歡魏無羨幼年時的原因啦。

還有就是小時候的羨羨真的很萌,從小失去父母,又被惡犬欺負,真是人見人憐。有**與師姐的疼愛,還有江澄的陪伴與關懷,魏無羨的童年以及少年時期,一定很幸福。不管是在蓮花塢,還是在雲深不知處,他總是無拘無束,每天嬉皮笑臉,盡情玩樂,但這樣的阿羨卻是他最好看的樣子。

然而,這一切都因為岐山溫氏的欺壓和無情的殺戮,一夜之間化為烏有。在夷陵亂葬崗的三個月,可以想象魏無羨是怎麼度過的。雖然,後來作為夷陵老祖迴歸,但是,在他臉上幾乎看不到笑容。

最後,被仙門百家端了老窩,自己也形神俱滅,讓人看著就難過。

雖然十三年後被莫玄羽獻舍重生,魏無羨為了配合莫玄羽瘋瘋癲癲的性格,時常嬉皮笑臉,但面對江澄的窮追不捨,還有時不時被逼著回憶往事,再一次感受曾經的喜怒哀樂,對魏無羨來說,也是一種煎熬。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是與他們所謂的正道鬧翻了吧

27樓:張力雲

這不得不說是我喜歡魏無羨幼年時的原因啦。

28樓:水心鏡

首先是金丹沒了,其次是名聲倒了。離開了江家,舉目無援。行動受限,不能遠離那座山(不能出外夜獵)。

29樓:樊

代價真的是相當的高了啊

30樓:匿名使用者

付出了自己死亡的代價啊

31樓:來不及我w愛你

應該說是過程還是殘酷的

32樓:敦沢康儀

無緣不必強求,有緣必再相見!這是《魔道祖師》作者的一句話,似乎也很適合魔道里面的主角們

33樓:華圈圈

被眾人唾棄誤會,遠離家鄉,到達環境惡劣地方,還有去夷陵的經歷

34樓:匿名使用者

太多太多,也太沉重,就算這樣真能得到什麼,但若是知道會付出這些,他是否會違背本心原則忍耐不去做呢?

35樓:從良

被一群狗圍堵而留下了陰影,所以從小就怕狗。

36樓:姓寧肯僦

(11)有版本作“濟南道人”;(12)有版本作“農人”;

37樓:我愛嬋丫頭

你說的要這這本**沒有看過,所以具體的這個內容無法回答。

魏無羨為什麼叫夷陵老祖

38樓:

夷陵有個亂葬崗,魏無羨在那裡將屍體作為**使用,修屍道。因此被稱作夷陵老祖。

魏無羨剖丹給師弟——江家大公子江澄。後被扔進亂葬崗,走投無路之下無奈創立並修習鬼道,控制怨氣為己所用,成為一代魔道祖師。

魏無羨於亂葬崗修習鬼道,心性受損。三月後魏無羨於亂葬崗歸來,以一支鬼笛“陳情”馭鬼,在射日之徵中,率眾屍向溫氏復仇。

射日之徵後,溫寧被抓,溫情求助於魏無羨。魏無羨到達窮奇道時溫寧已**殺。魏無羨一怒之下殺死逞凶之人,帶殘部退守夷陵亂葬崗,並答應溫情將死去的溫寧煉成有神志和生前記憶的凶屍。

此事遭金家為首的眾家非議,江家受到壓力,江澄不得以前來找魏無羨,為江家免受牽累,魏無羨決定與江家撇開關係,無奈之下,江澄與魏無羨只好裝作表面決裂,對外宣稱魏無羨叛出**。

溫寧煉成後戰力超凡,仙門震懼,稱之為“鬼將軍“。魏無羨獲號“夷陵老祖”,備受誹謗,聲名狼藉。

39樓:昭塵先生

魏無羨的家鄉就是夷陵,當年江楓眠也是從夷陵撿到魏無羨的

40樓:跑斷腿的燈光師

夷陵老祖是自稱的,在射日之徵裡就是哪“無上邪尊夷陵老祖”在翻旗去打的溫狗

41樓:祏遊

只記得有一章裡面魏無羨從亂葬崗下山有好多人扯旗鼓吹他想拜他為師,其中有一面旗子就是寫夷陵老祖魏無羨,wifi下山把這面旗子拿走了,從另一條路回的山23333

魔道祖師鬼將軍溫寧為什麼會失控?我看了最後幾章,溫寧失控好像有人搞事,不全是衛吳線的錯。這是咋回事

一誤半生緣 有三次失控,一次是魏無羨解開了對溫寧的封印,誤殺了金子軒 二次是血洗不夜天,陰虎符操控兇屍失控,誤傷江厭離 第三次是溫情姐弟上金陵臺請罪,魏無羨不在,溫寧還是失控了。第一次魏無羨一臉懵逼根本不知道發生了什麼 第二次是魏無羨有小段時間操控的兇屍不聽他的了,傷了江厭離之後就又聽話了 最後一次...

魔道祖師中溫寧是怎麼變成鬼將軍的

溫寧死後被羨羨帶回了亂葬崗,羨羨說過溫寧生前怯懦軟弱,是抑住了心性,所以死後戾氣很重。羨羨應該花了段時間控制住他吧。 一瓢江雨醉 根據原文描述,溫寧成為兇屍和成為鬼將軍是有乙個階段的。如樓上幾位所說,溫寧因生前隱忍死所以後力量非常強,可以輕易躍上五丈高手撕兇屍等等 不過原文當中溫寧真正被人 傳出不好...

在《魔道祖師》中溫寧什麼時候變成鬼將軍

和所秋暖 裡 溫寧在窮奇道被金子勳手下殺害 被魏無羨煉化成了 鬼將軍 這個屬於版權問題!你要看全部的話,那麼只有去花錢購買了!呵呵 大概就是魏無羨消失的那段時間,其實你可以去看看書的 他死後溫情帶著他,被魏無羨所救後變成鬼將軍。 第一季已經完了,鬼將軍沒出現 估計下一季吧 風雪吟初唐 前塵篇沒有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