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道祖師》中溫寧人氣為什麼那麼高

時間 2021-08-30 09:09:54

1樓:瞻望絞臣

近期魔道祖師這部動漫是相當的火,而且自從魏無羨溫寧召喚出來後就人氣爆表,一直喊著溫寧,直到鬼手劇情過去了還依舊有人喊。目前劇情進行到第五集,也就是回憶篇,但目前的回憶篇的劇情還沒有正式與溫家接觸,但出現一個新角色都會喊溫寧,溫寧的人氣可見到底有多麼的高。

溫寧原本是溫家**,在窮奇道被殺之後由魏無羨將其煉成活屍,人稱鬼將軍,是夷陵老祖無羨座下最忠心也是最強大的高階凶屍。溫寧在生前是一個帥氣的男生,在被煉成活屍之後雖然相貌有所改變,但是依舊十分帥氣,可以說是最帥氣的活屍了。

溫寧之所以人氣高和他的性格遭遇有著很大的關係。溫家是早期劇情裡的反派,然而在這麼個反派家族裡,卻有一個心地善良的人,所以他在劇情裡就相當亮眼了。在之後溫家覆滅,溫寧自然就跟著一起倒黴,所以不少人都同情溫寧,他不該生在溫家。

更關鍵的是在他死後,他被魏無羨復活後,雖然早已不能稱之為人,但他依舊擁有一顆善良的心。可以說他是整部劇裡唯一一個沒有任何汙點的人,他並沒有做錯什麼但他依舊要去承擔一些後果,所以久而久之同情溫寧的人多了起來,人氣也讓也就高了。

以上純屬我個人觀點。

2樓:最愛taylor雙子

溫寧其實挺可憐的,生前,他沒做過什麼壞事,卻被人殘忍殺害,死後,變成傀儡,一直保護魏無羨。他其實很率真,也很可愛。

3樓:都很快樂嗎

因為溫寧是一個善良可愛的人

4樓:如花般盛放曉

因為溫寧看起來是一個人惹人疼愛的角色

5樓:

溫寧的樣子很招人喜歡

6樓:晴瑜超凡

不屬於抄襲,只是比較相似罷了

7樓:愛口紅脣膏

因為他長得可愛還好看。

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它是可愛的一個小孩

9樓:

善良可愛,知恩圖報。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她長的非常的可愛

1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是特別招人喜歡的

《魔道祖師》為什麼具有這麼高的人氣?

12樓:小殭屍好可愛

首先要說的是魔道祖師,他有大量的原著粉。我們都知道現在電子書十分盛行,而一本好的高質量的電子書卻是十分少見的。而魔道祖師恰恰就具有高質量的特點。

而且它的內容又使十分的新穎。他不同於其他**的狗血套路,用著不一樣的手法,表現著不一樣的故事。因此它的原著粉的數量也是不少的。

除此外,還有阿杰和邊江兩位大大也參與了配音,無形中為這部動漫做了宣傳,眾多因素聚在一起,可以說是要畫質有畫質,劇情精彩,人物美型,配音聲優精選也非常的好,還有充滿古色古香的建築,配樂和道服,這些因素加在一起,才造就了魔道祖師的高度。

13樓:i鹿鹿學姐

我覺得魔道祖師有自己的獨特的畫風,也被大眾所喜歡,而且近幾年國漫一直在不斷的發展。

14樓:匿名使用者

好看呀,喜歡看的人比較多,人氣就高,劇情比較好

15樓:幫你是因為她

劇情新穎,內容挺刺激的,喜歡的人多,自然人起就高。

16樓:小啊奔兒

我覺得魔道祖師相對於其他動漫來說,它的畫風是很好的,然後魔道祖師裡面的劇情也很好,然後也有想看下去的想法。

17樓:尤布蘭

我覺得看的人很多,它的畫風很好,國漫在不斷的發展。

18樓:神叨叨

魔道祖師劇情很新穎,在製作方面也很精良,我也很喜歡耶

19樓:卟要靈魂丶

魔道祖師因為畫風作為國漫裡極好的影響,所以人氣很高。

20樓:sky2她心

好看啊,不好看誰會追著看啊,肯定內容精彩引人入勝

21樓:粉花仙女

主要是魔道祖師的國漫畫風很好看,然後就會去看**………………

22樓:保持勇氣無畏向行

因為它的**,動漫我都看過,現在正在拍的電視劇,它的情節確實是比較吸引人,再加上男主,男配配也挺好看的。

怎樣評價《魔道祖師》裡江澄對溫寧溫情呢?

23樓:丹凝安

我認為那天晚上,整個真理場引起了軒然大波。兒子的時候,金林站在臺上,指著金殿,近五十位大大小小的房主坐在桌邊。主任是金光山,金光善出門了,金子勳不夠資格,所以只有金子勳站在他身邊。

第一線是聶明玦覺、江城、江澄

、藍忘機等屋主,一舉成名,氣色莊重。後一類是房主和僧侶的第二類,他們都像敵人一樣,不時地低聲說"我會知道","遲早","然後看看結局。江城是人們關注的中心,坐在前面,雲彩滿天,像其他人一樣,江澄正恭敬地看著,柔和的語調和當地的錢來到餐桌上:。

在貧寒陌生的路上催促著舊情,溫寧和積澱在山谷後面的

森林裡,全身凶猛,殺了六位監工,傷了七十多人。然後,他抱著溫柔的手,把身體帶到祁山的拘留所,帶走了溫在那裡的致殘黨。七山的守望者們擋著路,被他驅趕著,驅趕著妖魔鬼怪,把五十多人帶走了。

進入萬人坑後,他在山下巡邏了數百具身體,而我們的人至今還沒有一人能爬上來。聽完後,金殿裡一片寂靜。有一段時間,蔣成才說:

"這實在太過分了。我將代表金大人向他作出補償。"如果有任何補救辦法,請隨時要求,我一定會盡力補償你的。

金光山所要求的不是他的贖罪和賠償。"江**,一

看你的臉,我蘭玲、金就不會再說一句話,但有幾個學生和下屬被殺了,"金光山要求賠償他的罪過和賠償。"江大師,一開始看著你的臉,我再也不會說更多的話了,只有幾個學生和下屬被殺了。"但這些監事和低階僧侶不是金家的所有成員,也是少數人。

這是。江成皺了皺眉,揉了揉寺廟裡的肌腱和經絡,安靜地吸了一口氣,說:"…"我向諸位閣下道歉。你不知道,魏武偉羨慕溫姓和尚,他本

來是被魏救的,他在拍攝太陽的過程中對我很好,所以。

24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溫寧溫情救過他的家人但是他因為其他緣故依舊憎恨厭惡她們

25樓:匿名使用者

是那種像潺潺的流水般細膩的感情

26樓:匿名使用者

江橙愛面子,不敢對溫情表白

27樓:匿名使用者

對他只有利益上的利用,沒有感情

28樓:西敗邦繼

溫情實際並不是那麼溫情

29樓:kira永恆

這種很真摯的感情感動了大家

30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愛~真的,有情人終成眷屬

31樓:匿名使用者

對他是很好,有種眼睛裡面只有他的感覺

魔道祖師為什麼這麼火?

32樓:歪歪看點

本身**就寫得不錯,有一批原著粉。

角色塑造很成功,主角配角都有一堆粉絲。

同人火爆,尤其是主cp同人。

(至於為什麼它的同人那麼火?我認為和這篇文的優點和缺點都有關係。

優點在於作者塑造的人物很帶感,每個人物自身形象比較飽滿,作者更尤其擅長寫3、4個人物的修羅場,比如以魏無羨為中心的藍湛江澄和更邊緣的溫寧,以藍曦臣為中心的聶明玦金光瑤和更邊緣的聶懷桑,以曉星塵為中心的宋子琛薛洋阿箐,人物關係其實是三四個抱團,團之間互有聯絡的。而拋卻世界觀,他們之間的恩怨和情感其實是真實甚至可以說樸實的,可以放在各種其他世界觀下,比如現pa甚至西幻pa和各種au。這種人物關係非常適合寫同人文。

喜歡這些人物,自然想看他們相處的更多故事。

缺點在於雖然墨香的構思很不錯,也講了個不錯的故事,但是她講故事的水平卻不是頂好的,起碼比不上她講的故事本身。也就是說她自身筆力不夠。有很多地方,甚至是衝突最激烈,本應該最出彩的地方,她沒寫出來,直接一筆帶過,甚至靠讀者自己腦補。

各種大場面她都沒有寫好。既然她寫不出來,自然有很多寫得出來的人心甘情願幫她寫,幫她補白原著留白,幫她完善原著細節,幫她延伸原著情節,甚至幫她深化細化原著人物和情感脈絡。所以,各種大量原著向同人就有了【事實上,這些同人寫手不乏年紀比她大,文筆比她精緻的人】

33樓:被迫的

它的粉絲多啊,不管是真愛粉還是黑粉都能擴大它的影響力

34樓:摘星星的人啊

文章寫的好,動漫製作熱度,cp粉站的穩穩當當

35樓:橘瓜

因為故事新穎,而且有書粉加持

36樓:五棵松

本身有淑芬做基礎啊,再加哈桑軒窗

37樓:原來是呆雯

粉絲的安利,各大平臺的傳播

38樓:目光無焦聚

是耽美**裡比較有名的了,有很多名場面

在《魔道祖師》中溫寧什麼時候變成鬼將軍

和所秋暖 裡 溫寧在窮奇道被金子勳手下殺害 被魏無羨煉化成了 鬼將軍 這個屬於版權問題!你要看全部的話,那麼只有去花錢購買了!呵呵 大概就是魏無羨消失的那段時間,其實你可以去看看書的 他死後溫情帶著他,被魏無羨所救後變成鬼將軍。 第一季已經完了,鬼將軍沒出現 估計下一季吧 風雪吟初唐 前塵篇沒有說,...

魔道祖師中溫寧是怎麼變成鬼將軍的

溫寧死後被羨羨帶回了亂葬崗,羨羨說過溫寧生前怯懦軟弱,是抑住了心性,所以死後戾氣很重。羨羨應該花了段時間控制住他吧。 一瓢江雨醉 根據原文描述,溫寧成為兇屍和成為鬼將軍是有乙個階段的。如樓上幾位所說,溫寧因生前隱忍死所以後力量非常強,可以輕易躍上五丈高手撕兇屍等等 不過原文當中溫寧真正被人 傳出不好...

《魔道祖師》為什麼具有這麼高的人氣

小殭屍好可愛 首先要說的是魔道祖師,他有大量的原著粉。我們都知道現在電子書十分盛行,而一本好的高質量的電子書卻是十分少見的。而魔道祖師恰恰就具有高質量的特點。而且它的內容又使十分的新穎。他不同於其他 的狗血套路,用著不一樣的手法,表現著不一樣的故事。因此它的原著粉的數量也是不少的。除此外,還有阿杰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