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評論科比喬丹 皮蓬,這話怎麼說

時間 2022-01-17 06:20:10

1樓:

科比還是不及喬丹啊~

神就是神!

2樓:匿名使用者

這話菲爾傑克遜說的。樓主,我不想給爭辯,這話是上個賽季菲爾傑克遜說的,不信可以去查查資料!

我承認科比很強,但是想知道他和喬丹誰更強就去籃球論壇裡看看帖子吧,我不多廢話!

菲爾傑克遜當時也承認他只是隨便說說而已,可比根本不可能強到那個地步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說的很對!

說這句話的時候是喬老爺子在奇才的時候!菲爾傑克遜說的!

當時奇才做客斯台普斯球館!這個賽季是喬老爺子最後個賽季也是科比最後對位喬老爺子!最後科比贏了資料,贏了比賽!

賽後 菲爾傑克遜對記者說的乙個科比=喬丹+皮蓬!

!希望我的回答你能滿意!

4樓:匿名使用者

kb的得分能力高於喬丹皮蓬,但他的組織能力目前而言不及喬丹,但今年kb的大徹大悟,為他贏得mvp的同時,也讓他離喬丹的距離縮短了!

說句真心話,如果kb在喬丹退役之後再加入nba,那麼kb絕對是偉大的,因為沒有人會再不斷的讓他和喬丹相比較了!

5樓:匿名使用者

誰說的呀?唯一的說法是那人傻傻。

6樓:蒾葫

科比比不上喬丹的

差很多呢

有人說科比不如喬丹,有人說科比等於喬丹加皮蓬。你認為呢?

7樓:匿名使用者

從麥可-喬丹走下神壇之後,人們都在不斷的尋找天王的最佳加班人。時光飛逝,球迷們終於發現科比-布萊恩特是最接近神的乙個人,至少他應該是站在喬丹身後的第一人。科比的出現,注定了他是乙個非比尋常的王者,沉靜時如魚腸在鞘,狂放時恰似重劍無峰。

科比如同天之驕子,他在逐漸緊跟著神的腳步。科比身體素質堪稱聯盟頂級,進攻幾乎沒有盲區,防守也極其優秀。單場81分,連續四場50+,你不用去懷疑科比的恐怖戰鬥力,他無可爭議的成為聯盟第一得分高手。

至於得分王的稱號,科比早已經不在乎,飛俠的境界已經達到喬丹的神準…….

必殺技:儘管科比技術全面,72門絕技樣樣精通,但是科比的絕殺絕對是其最致命的**,能夠把絕殺當成家常便飯,絕對是聯盟豪強最後時刻最應該殊死防範的關鍵先生。科比,乙個充滿爭議的男人,乙個孤高冷傲的劍客,乙個孤獨寂寞的男人,儘管他與鎂光燈結下了不解之緣,但是至今也沒有多少人能夠完全讀懂科比。

獨孤前輩絕對是最為貼近科比的模板,他的武功劍法已經達到了常人難以想像的地步,他在那個時代絕對是天下無敵。但是他尋覓敵手,難求一敗,最終鬱鬱而終,孤寂落寞渡過一生…

8樓:匿名使用者

kobe是乙個全能得選手,喬丹也是,在科比和喬丹的最後一場比賽時,湖人贏了,而那時喬丹已經老邁,輸了之後,有人說科比等於喬丹加皮蓬,但是是喬丹培育了科比,科比是在喬丹的教導下變的更強。而科比的81分也證明了自己,但是如果真的讓科比和喬丹打一場,那才能分出勝負。科比是現在的神,喬丹是過去的神。

唯一的辦法就是讓兩個人打一場比賽。呵呵呵

誰有科比對喬丹的評價?科比的原話。謝謝了

9樓:小時廚房百家

當年喬丹對科比的評價有多高?言語之中全是讚美,連記者都被嚇到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儘管科比不喜歡總被人拿來和喬丹比較,但不可否認,喬丹也是他的偶像,他也尊敬喬丹!記得科比小時候為了和乙個足球守門員爭搶一張喬丹的海報,大打出手!

11樓:金牌鐵匠

科比對喬丹的評價?科比加入nba是喬丹都是老資格了,科比怎麼會評價喬丹呢?再說了他也沒有資格。應該是喬丹對科比的評價。你要是需要我這倒有

12樓:超幸福教主

科比: 「只有和麥可在一起我才會去老老實實的做乙個角色球員」

「他為什麼是nba有史以來最好的球員,因為他叫麥可喬丹」

13樓:我的小狗叫黑子

如果科比是在喬丹退役後才進nba會是怎麼樣

科比和喬丹到底誰更強,麥迪和皮蓬在節目裡曾這樣說

14樓:菜鳥

皮蓬說:我先說一點,或許我是錯的,但是喬丹的投籃不可能比得上科比。接著麥迪說:

「科比有更多的機會在外線投籃,而喬丹更多的是中距離投籃。」皮蓬解釋到:「我說的是科比的外線投籃比喬丹的好

兩分球命中率,喬丹51%、科比48%,三分球命中率,科比與喬丹兩人相同,都是33%,但是科比在外線的機會更多,出手次數是喬丹的三倍。

斯科蒂 皮蓬您知道嗎,斯科蒂 皮蓬 Scottie Pippen ,前鋒 現役) 現在在那個球隊 聽說特很厲害 是不是

斯科蒂 皮蓬,1965年9月25日出生於美國阿肯色州的漢堡,是nba歷史上最偉大的小前鋒之一,身高203cm,體重102.5kg,1987年nba聯盟選秀會中被西雅圖超音速隊以第五順位挑選,然後立即被交換芝加哥公牛隊。職業生涯與麥可 喬丹一起拿到6枚總冠軍戒指 1991 1993年,1996 199...

科比會超過喬丹嗎,科比會不會超過喬丹?

不可能的.他比科比強太多了.尤其是那種無與倫比的領袖氣質.會。至少我這麼認為 科比會超過喬丹嗎?不同時代沒法比,但是這個超過可以看榮譽。如果說科比能拿到6個以上的冠軍,可以說就是超越喬丹了,至於mvp之類的那些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只有冠軍,所以我的答案是 科比完全有可能超越喬丹。科比是科比,喬丹是...

喬丹如何評價科比,怎樣評價科比?

他每天都在和各種各樣的人來比賽,他現在不僅僅侷限於得分,也許有人說勒布朗足以超越科比,我要告訴他們,科比更棒,即便他35歲,讓我選全聯盟最棒的球員我同樣會選擇和現在一樣的答案,那就是科比 喬丹 在他身上,我看到了自己的影子。科比正在做我做過的事,以及我沒做過的事。你問我誰是世界上最好的籃球運動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