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智悅人生每年交4000千保額15萬交夠10年退保本金能回來嗎

時間 2022-01-17 06:20:11

1樓:另

能退回來的還能給你帶點利益

2樓:

只要有合同那是能拿回來的。合同是證據。

3樓:我地洛

如果交夠了十年,腿包雯錦如數歸還

4樓:愛喝粥

滿期後想拿回錢的話,要看保單的現金價值。

平安智悅萬能險用來保障人生的安全,如果保額太高,每年扣的保障成本會隨年齡增長而增加!如果隨年齡增長而不調整保額有可能到年老是錢也沒有,保障也沒有。

萬能保險屬於一類保險產品。與傳統壽險一樣給予保護生命保障外,還可以讓客戶參與由保險公司為投保人建立的投資帳戶內資金的投資活動,保單價值與保險公司獨立運作的投保人投資帳戶資金的業績掛鉤。

5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買重疾險前大家還是要多對比一下,認真選擇,降低後悔要退保而導致損失錢財的機率,比如這幾款重疾險產品,不慎重考慮就容易踩雷》比如這幾款重疾險產品,不慎重考慮就容易踩雷》十大【不值得買】的重疾險**點!

有的人買保險總是隨便大手一揮就簽合同,最後又後悔想要退保。所以說,退保的話就不要再隨隨便便了,建議看看這篇文章學習退保知識》「保險退保」怎麼退,退保能退多少,如何降低退保損失?

文章裡講得很詳細了,這裡就選幾個要點簡單說一下。

一般情況下,退保的話保費也不能全部拿回來。會損失一部分,除了這兩種情況:

1.猶豫期退保:通常買保險後都會有猶豫期,一般猶豫期的時長在10-15左右,在這個時間段內退保能拿回全部保費;

2.銷售誤導:若是剛開始買保險的時候,業務員對合同的簽訂有誤導,保險合同沒有由本人來籤的話是有可能退回全部保費的。

除了這些情況意外,難免會造成經濟損失,我們只能想辦法把經濟損失降到最低,比如可以選擇減額交清:

即不要求退錢,而是把當前的現金價值作為抵交保費,能保多少是多少,以後不再繳費,保障依舊有效,但保額會減少。

這樣比退保還要划算,可是也並非所有保險產品都有這一項功能,這樣的處理情況能不能通行還需要和保險公司做乙個確認。

另外,退保時也不可輕視這幾種情況:

2.健康狀況:如果身體已經出現了某些問題,或許就沒有辦法通過新保險的健康告知,這種情況的話退保不是很好的選擇。

3.繳費卡餘額:若是想好了自己要退保的話,最好是把交保費的銀行卡裡的錢拿走,這樣的話,就不會出現還沒退保成功,到了繳費期又被扣錢的情況。

退保的注意事項可不知這些,三言兩語講不完,如果對具體內容很感興趣的,看這一篇文章就可以了》保險退保時要留意哪些細節?

望採納!

6樓:

肯定是可以回來的啊 簽合同的嗎

2023年買的平安保險,每年4000千,現在退保可以退多少?

7樓:及情韻

如買的平安保險,每年交納了4000元,想要退保,那麼你必須與平安保險公司的業務人員進行聯絡。然後協商進行退保,看看能退多少。

8樓:生活幫答主

都購買十年了再堅持堅持吧,現在退保很不划算,只能退現金價值很少一點啊。

平安保險每年繳納4000千,繳15年能拿多少?

9樓:

其實我認為乙份保險,我們需要重點關注的是保障這一塊,收益這一塊是附加上去的。

您說的這個應該是平安智盈人生萬能險吧?!這是一款不錯的產品,您在投保時可以約定保額為多少。

若是您的年齡段在25-35之間,並且注重收益這一塊的,建議您在前面的1到10年裡,把保額設定相對低一點,這樣子投資賬戶裡面的資金就相對多了,複利滾存的紅利就越多了;

到了您35歲以後,您就需要調整一下保額,因為隨著年齡的增長,人的死亡率是增長的。為了保障您和您的家人健康,建議提高保額。雖然收益少了,但是保障相對的增加,是比較明智的。

保單的分紅是不確定的,是根據公司的經營情況決定的,但是根據歷年來的水平,平安的分紅在業內是比較可觀的。這個您可以放心。

10樓:匿名使用者

萬能險智盈人生4000型不可投資的,具體業務員會給客戶乙份保險計畫書,包含了未來收益參考資料,預計15年有1.5倍本金!

11樓:保險導購許先生

能拿多少,看你保多少,在15年的時候是站著拿錢,還是躺著拿錢,都不一樣的。

我們是希望你能健康,平安,到期拿到你期望的所得。

12樓:合肥平安李豔

要看你投保的是什麼險種,沒個險種的收益情況是不一樣的

13樓:烏鴉

按計畫書上中檔測算 10年左右回本 20年左右 翻倍 還要看具體被保險人的年齡和保額

不過最好還是別考慮能拿多錢 畢竟這個不是投資 只是理財

14樓:樓慧利

看什麼保險,投保人年齡等等,你可以把保單新增到一帳通裡面可以一目了然,一帳通在平安銀行**可註冊

15樓:匿名使用者

看計畫書,大致上會和計畫書上的相似

16樓:匿名使用者

是萬能保險吧,如果是,最好第二年把保障降到最低,才不會在以後的各年按你的年齡不斷增長,而不斷的扣費;這樣才會使個人賬戶累計增長,達到你想要的結果。

我每年交4000千元人壽養老保險交10年,到60歲每月能領多少錢

17樓:山東棗莊張永廣

人壽有沒有養老和健康一起交的險種?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每年交4000元,到60歲每月能領多少錢?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最簡單的方法是,你拿著合同書去公司前台,會給你準確的答案^_^

20樓:匿名使用者

在天安人壽,每年領2000多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看你別的什麼多大年齡

22樓:匿名使用者

看是那個公司的合同咋寫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的年齡,你打我**,我為你詳細解答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

如果是意外傷害保險。

到60歲,一分也領不到。

2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30歲開始繳納,到時候每個月能領取800元就非常不錯了

平安智慧型星一年交4000千交15年後會拿多少

26樓:學霸說保

平安人壽推出的智慧型星,是針對小孩的一款萬能險,它的主險是年金險,終身重疾險、意外險、意外醫療險以及壽險作為附加險;

首先,我不建議各位入手萬能險。緣由我在網際網路保險週刊上發表的文章《萬能險真的那麼萬能嗎?別再繼續踩坑了!》已經寫的很詳細了,建議您先看看。

下面針對智慧型星產品怎麼樣、能領到的收益和值不值得買。

一、產品測評|平安智慧型星怎麼樣?

圖中我們可以看到這款產品最大的優勢是:

可靈活領取賬戶價值。也就是說,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選擇來領取使用保單賬戶的價值,就可以當作教育金,也可當作創業、婚嫁支出去使用。通常來說,普遍的年金險原則上都是不可以隨意領取的,這個亮點確實滿加分的。

反觀來看,這款產品的缺點是不可忽視的:

1.看似保障全面,實則保障堪憂

重疾保障的保額過低且不說,壽險保障放在小孩子保險中是很不合理的,壽險主要是為家裡頂梁柱配置的,給小孩配置壽險是無法發揮壽險的作用;大家有了解過嗎,**一場重疾需要的費用平均是在30萬,如果是使用智慧型星的保額,那是遠遠不夠的。要是因為智慧型星有多種附加險而購買的家長,趕緊看清保障內容了!

(2) 沒有輕症保障。

大家要認識到,輕症的保障概念是由重疾衍生出來的,要是輕症沒有**徹底,極有可能惡化為重疾, 假設一款保險的輕症保障很全面,消費者拿著這筆理賠的錢把病徹底**好,這樣一來,再次患重疾的概率會降低很多;

所以我一直建議,首要考慮含有輕症的重疾險產品。現今很多的**便宜、保障全面的重疾險都設有輕症保障,而智慧型星卻沒有,這確實是乙個坑。

2.分紅收益低。各位看看這份表:

上圖講述的初始費用,是保險公司為我們提供服務後在保費扣除的其中一項管理費用;除了這項費用,還需扣除附加險的保障成本;那麼接下來我給大家算算扣除管理費用後,還剩多少錢是真正算作本金的:

我們將27歲男性為0歲男寶寶投保7000元保費為例,首年放置於賬戶裡的,用於產生收益的本金有:(保費)7000-(初始費用)7000*35%-(保障成本)1467=2033元

這7000元經過多次扣除,進戶的只有2000元左右;

不僅僅是這樣,這款保底利率只有1.75%,支付寶的餘額寶都快2%了,以1.75%的保底利率計算後的分紅收益實在太低。

可以看到,保底利率是比市場平均利率水平2.5%還要低,還需要在保費裡扣除較多的管理費用, 想購買這款保險的各位要看清咯!

更多不足方面,由於時間有限,就不一一舉例;還想繼續了解還有什麼不足的,不妨看看:《想買「平安智慧型星」的,請三思!》

二、購買平安智慧型星能領到多少錢?

我來以保費7000元為例,來計算第一年獲得的保底收益,再來減去第一年的初始費用和保障成本,最後的本金與保底利率相乘:(7000-3500-1467)*1.75%=35.

58,得出來的結果就是各位首年應得的保底收益。

如果拿這部分錢去理財,為以後孩子的教育、婚嫁和養老提前存錢的家長們,或許要清醒點了。

三、平安智慧型星是否值得購買?

我不建議各位購買這款保險;看似保障十全,但是結果卻並不能讓人滿意。

我清楚各位家長想要把最好的都給小孩,智慧型星所呈現的既能保障又能理財的功能著實很完美,但是我想說作為一款保險,它很難做到兩全其美,即使是萬能險,他也有顧不到的地方;所以我建議各位家長別太著急,先把基礎型保障做全,再考慮入手年金險也是可以的;

小孩子患病不可怕,最可怕的是沒有保障;最後給各位乙份市面上比較熱門的小孩重疾險榜單,大家可以來對比:《全國值得買的十款小孩重疾險**點!》

望採納!

27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智慧型星怎麼樣?直接看它與其它熱銷的135款熱門重疾險的對比《智慧型星與135款熱門重疾險的對比表》

智慧型星這款萬能險很受寶媽們歡迎,包含了重疾、意外醫療和教育金的功能,內容是很全面,看似很全能,實則真是如此嗎?首先,智慧型星這款產品不建議給小孩購買,因為性價效比一般,而且有不少的坑,我整理在一篇文章裡了《網上都說「平安智慧型星」不好,是真的嗎?》,不要管廣告說的多好,看完專業分析再說也不遲:

①我們要注意初始費用和保障成本,保險公司會扣除這些費用,剩餘的保費才會進入萬能賬戶錢生錢;

②萬能賬戶的保底利率是保證利率,寫進合同的,而智慧型星保底利率只有1.75%,略顯落後了;

其次,我們來看一下保障內容方面:

①疾病保障:重疾種類少,只有45種,中症和輕症缺失,少兒高發重疾不保,真的是一般般;

②壽險保障:身故責任是需要額外附加的,並且身故和重疾是共用保額,重疾理賠了,身故的保額也隨之遞減;

③意外保障:意外醫療額度低、社保內用藥,比其他一年期意外險貴多了。

由於內容太多,不方便展示,完整內容可以看上面的文章。

這種將保障和理財放在一起,迎合了消費者怕麻煩的心理,但是這些說既保障,又能賺錢的保險,最後基本都是既沒有什麼保障,也賺不到什麼錢。

將理財和保障分開買,才是最明智的選擇我將市面上熱門的十款小孩重疾險整理好了,點選這裡檢視《2023年十大高價效比的小孩重疾險》

以上就是我對"平安智慧型星一年交4000千交15年後會拿多少"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智悅人生交五年退保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買重疾險時最好多對比幾款產品,認真考慮,避免退保造成損失,重疾險中這幾款就是比較容易讓人買了後悔的 十大 不值得買 的重疾險 點!有些人買保險很不認真隨便亂買,最後又因為當初沒考慮清楚後悔了,想退保。那麼退保就不要再馬虎了,關於退保的知識點,這篇文章裡都有,不要再錯過了 保...

去年我買了平安的智盈人生終身壽險,每年要交6000,要交

投保年齡 本險投保年齡為18 55周歲。2 最少交費 期交保費不得少於4000元 期交保費大於6000元以上者方可追加保費。3 交費靈活 平安與所有萬能險客戶簽訂的合同交費期全部為終身,但客戶可以緩交或停交保費,也可以過三五年或更長時間之後再繼續補交保費等,還可以一次或多次追加保費。4 保額可調 可...

平安附加智悅人生提前給付重疾險的保險期間為

薄荷保 平安附加智悅人生提前給付重疾險的保險期限是終身,但是他的重疾保障範圍少,只保45類常見高發重疾,無輕度重疾,交費起點高,但是資金靈活,只要繳滿10年後,就可以緩交,有錢就可以交,沒錢可以不交,主險 重疾 意外依然有效,但是附加住院醫療會終止。新規之下,我們測評了千餘款重疾險產品,篩選出了市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