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在罵的《銀河補習班》到底有哪些地方不好,鄧超還適合當導演嗎

時間 2022-01-14 01:40:08

1樓:

首先不可否認,鄧超是乙個好的演員。不管是綜藝還是電影,他的表演都十分令我折服。在綜藝裡面,比如跑男,他也算是綜藝走向擔當。

在電影裡面,《烈日灼心》這部電影我覺得鄧超真的演技很好。但鄧超和俞白眉這個組合,怎麼說呢,也是心大。頭一回合作就反響一般,第二回繼續合作口碑不好,第三次還來,我估計就得涼了,他們倆真的不合適呆在一起。

再說回這部電影,這部電影名字叫《銀河補習班》,說實話一開始我是看的糊里糊塗的不懂為啥叫這個名字,直到電影過半,才知道原來這個名字蘊含了父親對兒子滿滿的愛。劇情太簡單了,明明90分鐘就可以講清楚的電影硬是用了將近兩個小時。我記得有乙個片段講的是98年洪水,馬飛被困在洪水裡,只是憑著父親的愛的呼喚就自救成功,這一段我看著特別難受,覺得很不真實。

其實這部電影的立意不錯,讓大家關注家庭教育和學校教育的重要性,就是劇本太幼稚。乙個演技好的演員不一定可以當好乙個導演,當然還是有上公升空間的,希望鄧超可以沉住氣,做出更好的作品。

2樓:富樂爹

我感覺他是乙個合格的演員演的挺好的他也想突破自己去往更高的走沒有合不合適自己去經歷吧

3樓:ph心島未晴

我覺得整體劇情都不錯,也挺感人的,要說不好的地方可能就是演員轉型做導演的通病吧

4樓:從心慫

我覺得銀河補習班這個電視還可以吧,適不適合當導演也不能一部電視劇集而論吧,慢慢來

5樓:強強強

我覺得他是乙個很好的演員,但是並不是乙個好的導演,她並不怎麼適合

6樓:大不大王

這麼好的劇 不用在乎那些噴子 在他們眼裡只有壞事和鍵盤 真的很可怕你行你上啊弟弟們

7樓:請叫我吳大大

我覺得鄧超還是挺適合當導演的,他的想象力還有搞笑能力還是很強的

8樓:媳婦呢別鬧

我覺得是他導演的功力不是很夠,所以並不怎麼合適去當導演

9樓:奈何傾城一笑

我覺得這部銀河補習班拍得還可以啊,再說導演都是慢慢磨練出來的

10樓:傾城一笑

我覺得銀河補習班拍的還可以吧,但是更多展現給觀眾的是他所表演的

如何評價鄧超導演新電影《銀河補習班》?

11樓:淘無憂

一部教育成長電影,也能被鄧超拍得跌宕起伏。

《銀河補習班》是鄧超與俞白眉聯合導演的第三部電影,前兩部《分手大師》《惡棍天使》都是喜劇,這一回似乎是不走喜劇路線了,是現實題材。

在《銀河補習班》的這款預告片中,戲劇衝突強烈,馬飛和學校的衝突,還有馬飛和同學的矛盾,以及馬皓文與學校老師的衝突,還有馬皓文為了養育孩子的艱難工作,片中有個鏡頭疑似是馬飛跳樓的場景,非常震撼。簡而言之,這是一部有關人生逆襲的故事,被老師和同學無數次鄙視的馬飛,如何能夠成為這個學校裡最好的學生?這樣的設定就很有趣了。

另外,片中馬皓文和馬飛這對父子的生活雖然清貧,但也有歡聲笑語,片中甚至有飛機群的視覺奇觀,還有,片中還有馬飛遭遇水災的大場面,他爸爸站在河堤上努力給他鼓勁,大喊道:「你一定能出來!」毫無疑問,這絕不是一部簡單的教育成長電影,父親馬皓文是在把馬飛培養成乙個堅強的男子漢,他不僅是學習好,而且身陷險境也能努力自救,這就是我們常說的全方位素質教育,只是沒有多少家長能做到。

或許,我們也可以這樣理解,馬氏父子雖然家庭環境差,但是父子倆從來沒有放棄過對夢想的追逐,相信孩子是最棒的,這個信念很重要,並且要正確引導孩子成長。很多時候,孩子成為什麼樣的人,也取決於家長的教育。

這款預告片看下來,整部戲的故事脈絡已經很清晰了。片名《銀河補習班》,說明這是乙個和宇宙、補習班相關的故事。

在預告片中多次出現航天員的場景,馬飛的夢想也是成為一名航天員。未來,當馬飛成為了一名航天員在宇宙穿梭,他可以更接近銀河。預告片中的馬飛年少時被學校開除,他進入乙個補習班學習,處於少年叛逆期的馬飛,正值人生關鍵的轉折時期,是父親的正確教育,才讓他成為最優秀的人才。

預告片中的資訊量很大,馬飛一開始應該是個學習差生,同時還會被老師誤會,老師對馬飛的評價是:「煤球再怎麼洗,永遠變不成鑽石。」但父親馬皓文是力挺兒子,並且一直把兒子往正確的人生觀疏導,不是那種一味地保護孩子。

很多家長對於孩子是無微不至的關懷,生怕孩子餓著了、凍著了,但馬皓文不是。一方面是單親家庭不可能給予孩子方方面面的保護,另一方面是馬皓文本身更願意讓馬飛逐漸成長為乙個有理想、有目標的人才,所以馬皓文的教育是注重引導孩子正確的人生觀和價值觀,讓孩子明辨是非且堅強勇敢,這其實正是中國家庭教育教育最缺失的一環。

《銀河補習班》中最感動你的場面是什麼?

就是父親意識到自己用錯了教育方法後,向孩子道歉,讓他別生氣的場面。這部電影讓我最感動的一段就是兒子被洪水沖走的那一段,爸爸不顧一切的去尋兒子,大聲的呼喊,最終兒子得救了,那一瞬間,看到那一段時自己一直在哭。應該是父親說這是他第一次承擔這樣的角色,要是有錯的地方希望兒子不要生氣,這個場面是非常的感人的...

補習班有什麼利與弊?急用!速答,補習班的有什麼壞處? 急

看對什麼樣的學生 對於自覺學習但是學習能力偏弱的學生,輔導可以幫助他解決課堂上沒有消化也無法自己消化的知識內容。但是如果自己能夠消化這些知識,但是過於依賴補習,則很難有自己對知識的理解,對提高沒有明顯幫助。按家長來說是利大於弊,因為雖然放假,但是仍有大量剩餘時間,刨去假期作業,每天學生仍能夠有10h...

有什麼好的補習班在虹口

靚得被人羨慕 我是在新王牌的楊浦校區上課的,上英語數學和化學,上了快兩年了,從高一上到現在了,化學上的是黃h老師的,知識點歸納的很清楚,重點也拎的很清晰,還會一直提醒我們容易出錯的地方,2年下來,化學一直排在班級前5。新王牌環境比較一般,主要是上課的人數少,小班化教學,一般就10個左右,老師能夠照顧...